高分求一些好看的小說,高分 求推薦好看的小說。

時間 2021-10-23 03: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喝彩

無人喝彩的人生,就似沒有花香的小徑。

人生的賽場常常是這樣開始的:兩旁是朋友助威的吶喊,身後有親人關注的目光。我們大多數人的生命是在這親朋們的讚美與喝彩中長成的,那是我們成長過程中快樂的源泉。

但是,既然我們要前行,就總有一天會遠離朋友吶喊的範圍,走出親人關注的視野。當生命孑然獨行於荒野,可經受得住孤獨和痛苦的煎熬?

甚至,在你蹣跚的身影之後還有無數的誹謗和嘲諷,你是否仍能堅守?沙灘能讓洶湧澎湃而來的海浪心平氣靜地退去,並且留下些珍珠和貝殼,是因其胸襟的坦然與博大。

那些只習慣於繁華錦簇的春天的生命,如何度過群芳凋零的冬天?那些被眾星捧月般擁戴和歡呼的人們,不經受孤獨和冷落,如何積蓄一種於困境中自信從容的人生大氣?

孤獨和痛苦檢驗著生命的彈性,讓人更真切地感受到生命的硬度和精神的韌性。我們生命的最大 值正是在這種承受和忍耐中求得的,而不是以他人的喝彩為砝碼來度量的。

喝彩,本是人們對那些閃爍真善美光輝的人和事的真誠讚頌,是人們內心對人性的亮點情不自禁的共鳴的反應。由衷的喝彩,對於自卑和脆弱的人,確是一根能支撐其前行的手杖。但 在這個浮躁時代,許多喝彩成了隨意的問候或禮節性的安慰。

甚至不乏諂媚的精神賄賂。正如太多的泡沫只會令人窒息而不能將其抬公升一樣,廉價的掌聲和無端的喝彩總是讓陶醉其中的人們放慢了快行的腳步。

其實,對於我們這些很平凡的生命,能否贏得別人的喝彩並不重要,只要在自己生存與生活的環境中,大部分人能容納你,接受你; 小部分人能善待你,喜歡你;有那麼幾個人能牽掛你,真愛你,便是幸福的人生了。

而那些一心埋頭走路的人,縱會忽略沿途許多美麗的風景,卻能明曉自己的每一步邁於何處。跋涉之途是否花香滿徑,他們是不會在意的。對於這些真正值得喝彩的人,喝彩,反倒成了煞風景的驚擾。

黎明不因雞鳴才到來,鮮花亦不是因人們讚美才芬芳。

無人喝彩,我們依然昂揚向前。沒有掌聲,我們一樣虔誠地歌唱。

推薦理由: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到風和日麗的可愛;未歷經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麼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生活中的鮮花和掌聲不會時時圍繞著你,雨水和淚水常常打濕我們的臉龐,面對一切不如意,我們要作自己命運的主宰,因為只有歷經磨難的生命,才能閃耀著奇幻的色彩;只有經得起磨難,才能達到別人無法達到的高度;只有嚐遍生活的酸甜苦辣,才能知道成功的不易。

漫漫人生路,永遠是崎嶇坎坷,充滿艱難險阻的,但千萬不要一昧地開拓荊棘,要用淡然的心態面對一切。只有這樣當你回首往事時,就不會因埋怨太多而後悔。朋友,人不怕痛苦,但怕丟掉剛強;人不怕磨難,但怕失去希望,用自信從容的人生態度笑傲磨難,用粗獷豪邁的絢麗畫筆為我們的人生著上重彩,用孤傲灑脫的獨特風姿詮釋人生的真諦吧!

2樓:霜晨飲月

《第一次親密接觸》,挺大學生的,比較有水平

3樓:肆月烟花

《誘瞳》是父子,可人家要父女的,兄妹的,說實話,這種結合在一起的**我只看過一本,《我的靈魂在古代》,、

4樓:一波湘水

雙子座 一對孿生兄妹的愛戀 男主李御章 女主李玉婉

5樓:邱之槐巨洲

寫**,主角確實不能太無敵,太猥瑣。這之類的看多沒意思。

主角又不能太無能,不然更沒意思。

在逆境中成長的人永遠站在最顛峰。

希望你能寫本好書。

確實,最近我也無聊的很。

6樓:頓康樂鐘陣

丹修,丹道仙途,仙佛錄,幻世道,仙路煙塵,軒轅修神錄…天劫醫生,霸劍道,神刀,劍意…無忌傳人,妖皇傳說,塵士仙俠…皇道金丹…斬風…時空劍仙,彈痕…人間仙緣…劍仙之路…道緣儒仙,犬神傳…紙神,至尊覺醒…仙道求索…皇極驚世錄…度君劫…穿越之仙神屠戮…都是完結的玄幻**,而且都符合你的要求

高分、求推薦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只能上傳乙個附件

想要更多 請再次追問我

或者留下您的郵箱

把你想要的**傳送給您

8樓:玄冥兒

《斬龍》《誅仙》《仙道求索》《蒼天》《鬥破蒼穹》(這個名氣比較大)《幽冥仙途》(記得好像是這個名字)《雪中悍刀行》

9樓:**淘淘

去**推薦吧看我發的帖子吧,,,

高分求推薦好看的**,請看完我的要求

10樓:佴揚冒採柳

推薦我一直在追的幾篇文

盜墓筆記,超級驚險刺激

搜神記,蠻荒記,很著名都出版了,句句精煉,語言之精粹絕非星辰變之類的無聊**可比,很耐看

滄海、崑崙,不知道算不算網路,好像是《今古傳奇》上首發的鏡,很絢麗

求一些好看的小說,求推薦一些好看的恐怖小說。

滑含文聊倩 那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我比較愛看饒雪漫的,比如 離歌 沙漏 小妖的金色城堡 左耳 還有小妮子的,家之女神 和 龍日一,你死定了 也是我的最愛!雖然這兩本書很老了! 娃娃子子 現代溫馨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浪漫一生又何妨 於眼波交會處相愛 杉杉來吃 預約後母 親愛的,你被我設計了 男大...

求一些古代小說,求推薦一些古代小說

園不破的也很好,如極品太子妃,前面很搞笑後面很溫暖醉玲瓏 文筆好,結局很圓滿 鳳囚凰 男主容止,腹黑呀,腹黑中的典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的文,幽默溫暖逃之夭夭 男主腹黑 歌盡桃花 好文,快樂詼諧 薄荷荼靡梨花白 穿越文,花翡那段超搞笑 我自望星朝天歌 四葉玲草的文不錯 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好文...

求一些好看的bl小說,推薦一些好看的耽美小說

你的雷點是什麼,有個溫馨甜蜜無小三的文包不錯 要的話q我吧 269714230 型別 郵箱 古代 面具 願者上鉤 鳳非離 沉秋 現代 愛哭鬼 別找巨星當媳婦 好看的bl文太多了,樓主喜歡什麼型別的啊? 強烈推薦去看藍淋的文!01 雙程1 歸途 陸風,程亦辰 02 雙程2 殊途 陸風,程亦辰 03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