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征70週年紀念金銀幣價值多少

時間 2021-08-17 10:05:44

1樓:假的司馬

中國人民銀行定於2023年8月29日發行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金銀紀念幣一套。該套紀念幣共2枚,其中金幣1枚,銀幣1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

一、 紀念幣圖案

(一)正面圖案

該套紀念幣共用同一正面圖案,由中國工農紅軍軍旗上的圖案和中國工農紅軍從4個蘇區出發至最後會師的長征路線示意圖組成,並刊國名、年號。

(二)背面圖案

1/2盎司金質紀念幣背面圖案為中國工農紅軍飛奪瀘定橋戰鬥場景圖,並刊“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紀念”中文字樣及面額。

1盎司銀質紀念幣背面圖案為中國工農紅軍過雪山圖,並刊“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紀念”中文字樣及面額。

二、紀念幣規格及發行量

(一)1/2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精製幣,含純金1/2盎司,直徑27毫米,面額20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10000枚。

(二)1盎司圓形銀質紀念幣為精製幣,含純銀1盎司,直徑40毫米,面額1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25000枚。

該套紀念幣由深圳國寶造幣****鑄造,中國金幣總公司總經銷。

一套市場參考價11050元。

收藏的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六十週年的紀念金銀幣現在什麼價位?

2樓:朱棟民

2023年長征勝利60週年紀念幣,一金二銀,目前12000元。

抗戰70週年紀念幣價格抗戰70週年紀念幣值多少錢

海里的飛豬 拿身份證和一元錢去銀行換,這是有收藏意義的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 來意思意思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面值一元,在4 5元,在3元左右。不過散幣沒人收,都是整卷的收。 一元面值的流通幣現在是五元,金銀幣不知道 抗戰70週年紀念幣2016年價值多少錢一套 北嶺怪俠 抗戰勝利70...

70周年紀念鈔兩張四尾同有收藏價值嗎

有,好好珍藏,以後說不一定你就是百萬富翁了 有價值,好好收藏吧!想要收藏的網頁太多,怎麼樣更好的管理收藏夾?你需要要的是這個工具,無限收藏,所有瀏覽器同步,帶管理後台,可以查詢,可以定義自己的導航主頁,分類管理 單擊收藏夾按鈕,有個整理收藏夾,點選會出現乙個視窗,滑鼠指在收藏夾上右擊會有建立新資料夾...

三周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三周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

送個印有你們倆人相片的抱枕吧!即溫曖又有紀念意義還可以加上你想說的話 好多東東都送過的話,那就送塊手錶吧,戴在手上,無論春夏秋冬,你就像時間一下,無時無刻不在他身邊!嘻嘻 送的時候要說的浪漫一點哦!手錶!絕對的不二之選!記錄走過的點點滴滴,而且還很實用!今年給男朋友送了皮帶和錢包,你也可以考慮哦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