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以前是網路歌手嗎,許嵩現在還算是網路歌手嗎?

時間 2021-08-17 10:05:44

1樓:三點會

歌手許嵩,寫了那麼多的歌曲,本以為他會過得很好,再聽他歌的同時,你們有沒有想過,許嵩為什麼要寫這樣的歌,他有什麼故事?想知道嗎,他.......就是這樣的乙個人。

許嵩以前是乙個業餘歌手, 他得不到別人的支援,他的歌無法得到別人的贊同,也沒有捧他。一次他在上網,莫名其妙的加了乙個好友,是個女的,這個女的很理解他,每次都和他聊天,許嵩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了這個女生,女生很心疼他,來到了許嵩住的這個城市,她和許嵩第一次見面了,女孩很漂亮,**很白,長頭髮,許嵩帶她去看電影,去公園玩,他們就如情侶的一般。許嵩漸漸喜歡上那個女孩,女孩也愛上了許嵩。

過了乙個月,女孩接到了乙個**,是媽媽,她的家人叫她快回去,她的爸爸出事了,女孩要走了,許嵩很捨不得,當他們最後一次約會是在公園,這也是他們的第七次約會,女孩要走了,女孩哭了,天漸漸黑了,女孩坐9點的火車,就在這時天下了雨,他們沒有傘,許嵩把女孩帶去躲雨,已經8點半了,女孩必須去車站了,許嵩叫女孩等她,他衝進雨裡,到傘店買了情侶雨衣,他們就這樣穿在一起。 這時,許嵩的**響了,他接了是公司打來的**,**裡面說要和他解約,他的歌得不到支援。許嵩失望了,他最心愛的女孩也要離開他,他失望之極,女孩走了,他回到家寫下了《七号公園》,他想女孩留下來,女孩卻放開了她的手,他就寫下了《我想牽著你得手》,他給女孩打**叫女孩回來,女孩百般推脫,百般解釋,彷彿變了乙個人,他結束通話了**寫下了《多餘的解釋》這首歌,他乙個人來到了她和女孩約會的地方,乙個人很孤單,他寫下了《單人旅途》這首歌,他很想知道事情的真相,他給女孩打**,女孩不接,他登了qq,但女孩永遠都不上線,他又失去了希望,他又寫下了《灰色頭像》這首歌,女孩還是沒訊息。

過了半年,一天早上,有人敲他的門,是那個女孩,許嵩很高興,但是女孩卻是來和他說分手的,許嵩又受了打擊,他問女孩是不是他犯了錯,女孩不說話,許嵩依然愛著這個女孩,寫下了《認錯》這首歌,女孩依然不理他,他是在搞不懂女孩,又寫下了《城府》這歌。這一天,許嵩又去找女孩,女孩突然從租的房子裡拿出一大把凋謝了的玫瑰花像許嵩扔去,說道:「這是你以前送我的玫瑰花,我並沒扔,現在還你!!!

我們再也沒有關係了!!」她關上了門,痛哭!花瓣漫天飛舞,許嵩很揪心,想死,他為了控制自己,寫下了《玫瑰花的葬禮》這歌。

他承認女孩不愛他了,他寫下了《嘆服》這首歌,他安撫自己又寫下了《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他想最後見女孩一面,來找女孩,卻看到,女孩割腕自殺了,許嵩呆坐在地上,他還找了乙個最美的地方,願他們有最後一次約會他又寫下了《看不見的風景》,他不明白女孩為什麼要這樣,對於女孩的家庭是種悲劇,對於他來說也是悲劇,他又寫下了《兩種悲劇》這首歌,他的手上哪天還拿著他送給女孩的一封信,他拿出來看寫下了《送你的獨白》這首歌,他把女孩的死怪在自己的身上,他想如果當時沒有放開女孩的手,就沒有這些事了,他又寫下了《如果當時》這首歌,許嵩哭了,他做了乙個夢,夢裡聽見女孩在哭,他醒來,寫下了《傷聲》這首歌。 他後悔了,女孩走了,他們又隔得不遠,為什麼不去找她,女孩會不會應為這樣而生氣,所以才.........,他又寫下了《在那不遙遠的地方》。

他又拿出那封信,粉紅色的信簽,勾起了他們粉紅的回憶,又寫了《粉色信簽》這首歌。

2樓:正在登入

以前是 現在也是 一直都是

許嵩現在還算是網路歌手嗎?

3樓:冷弒

許嵩11年4月已經簽約了海蝶**,雖然公司許諾會給予最大程度的自由創作能力但許嵩還算是邁進了娛樂圈成為了一名正式的簽約明星歌手。

4樓:高小懶很勤

很早就不是了~qwq 但是依然跟那些網路歌手沒什麼區別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了 已經和唱片公司簽約了

6樓:不小心漏電了耶

不是啦,簽約海蝶了麼

想知道3大網路歌手是誰?

7樓:

許嵩、徐良、汪蘇瀧、董貞、魏新雨、胡楊林、馬天宇、妞妞(趙一涵)、韓晶、孫紫晴、莊心妍、王麟、邵雨涵、格仔兮、程響、回音哥、小文(金志文)、阿悄、家家、蔣蔣、喬洋、小賤、星弟、本兮、mc光光(鄭光)、ck沉珂、費尼克斯、斯琴高麗、徐康傑(傾城小傑)、東來東往、鳳凰傳奇、墨明棋妙、新樂塵符、西單女孩(任月麗)、玖月奇蹟、慕容曉曉、筷子兄弟、旭日陽剛、帶淚的魚、黑龍、陳玉建、陳冠蒲、粱曉雪、阿寶、郭美美、李慧珍、華少翌、郝雨、司文、陳少華、葡桃(葡萄)、海鳴威、張政、龍梅子、鄭源、冷漠、楊小曼、六哲、大哲、陳瑞、孫露、夢然、祁隆、楊鈺瑩、任妙音、張冬玲、賀一航、趙鑫、趙真、張浄滌、云菲菲、邱永傳、饒天亮、許佳慧、**仁、阿木、單小源、何曼婷、孫羽幽、劉丹萌、袁曉婕、龐麥郎、孫子涵、高曉通、炫木、文博夫、王弦、鄧申燕、歪小

九、第八音符、新秀團隊、賀子玲、童可可、王瑞淇、佘曼妮、河圖、單色凌、小凌、陳綺貞、楊鈺瑩、印子月、沈曼、陳一發兒、馮提莫、戚硯笛、覃沐曦、冷弦、沐雪琪yami、夏後、夏天alex、shelly佳、呼可兒、柳玉寒、漠凌兮、慶夢瀅、qv小志、貫詩欽、潘祖誠、凌沫琪mociy(孫雅琪)、弦小傑、蘇夏、許邦藝(義)、碧娜、雷諾兒、周艷泓、吾酷、楊臣剛、香香、唐磊、歡子、雪村、龐龍、王強、盧爍鑫、威仔、崔子格、趙科巖、西域刀郎、刀郎、孫波、佟夢梵、林希兒、鄭國鋒、顏小健、小暖、孫斌、小5、袁威。

8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 本兮 汪蘇瀧、

9樓:喵喵糖衣

勞資喜歡漁圈、小凡say、mc光光

為什麼當初紅極一時的徐良,許嵩這些網路歌手現在沒有以前那麼紅了。以前走在路上放的都是他們的歌的

10樓:前2額

時間會把一些作品沉澱成所謂的經典,再過個十年八年他們的歌也會成為經典,讓一代人回味。一切都是時間問題。而且樂壇需要注入新能量,而這些新生代的**人正是充當了這個角色,個人覺得現在的網路歌手要比那些所謂的前輩強,他們的作品都是一手包辦。

以前都很少有這樣的唱作礌鼎闢刮轉鈣辨水玻驚歌手。這說明沉睡的樂壇再次覺醒了。回憶經典固然好,但我們如果只往後看,以後就沒有經典了。

許嵩是明星還是網路歌手?

11樓:侯馥駒宇寰

我感覺網路比較多些

好像也沒簽約

12樓:姜煙逢戌

許嵩(vae)

是乙個網路歌手,但是他的歌曲還是比較受人歡迎的,可以算是個小小的明星把.

13樓:令若谷陽嫣

明星有很多意思,而你問的那種屬於體育或者文藝方面的傑出人物,這才是明星的定義

不是說整天在電視上露臉的之類的才叫明星

所以許嵩他既是明星也是網路歌手

網路歌手就屬於明星

這並不是矛盾的

本兮 許嵩 怎麼成為網路歌手的 而且人氣還這麼多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嵩哥在正式出道之前是網路歌手,他上大學的時候用電腦錄製小樣上傳,那時候就已經有一定的粉絲了。出道之前也有加入乙個組合,叫 亂感覺 與組合裡的阿布 烏拉呆合作的歌曲也算不錯,雖然與現在相比有些青蔥。於為人,雖然不了解他,但是他負面新聞少,這就已經很好了畢竟娛樂圈亂。v迷們對嵩哥的不離不棄還有乙個因素就...

許嵩現在有老婆嗎

雖然許嵩唱的歌都非常的不錯,但是他的人氣卻一直都上不去,可能跟他個人的原因有關吧,因為他除了創作歌曲之外,其他的活動是一律不參加的,所以他就很少有露面的機會,雖然也有開演唱會,但是演唱會一般都只有他的粉絲會去參加,而且曾經也有綜藝節目邀請過他,但是他從來就沒有去參加過。許嵩結婚了嗎 雖然許嵩在某乙個...

許嵩背後的故事是真的嗎,許嵩背後的故事

日誌裡的都不是真的。嵩哥部落格裡寫過一篇他自己和他女朋友的故事。可以自己去看 他女朋友現在好好的,在加拿大。 你說真的就是真的,演藝圈裡的事說不出是真是假 許嵩背後的故事 2004年的9月。他恍惚。他迷走在大學校園的邊緣。一切都格格不入。夢想照進現實的距離,幾萬光年。世界裡彷彿只剩下她。在一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