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會超過周杰倫嗎

時間 2022-04-29 12: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存在超不超過的問題,他們都在努力,都在做自己的**,的確不能靠粉絲衡量歌手的好壞,也不能聽取別人的片面之詞,至於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他會用他的努力證明給你看,不過不是為了超過周杰倫,是因為他有這個實力,他在做他自己。

2樓:原巧雲

客觀來講 如果以v現在的趨勢 很難啊 其實他各方面都比周杰倫要好 只是太實在了 不懂得炒作 更不懂得用手段 這點他不及周董 主管來講 我認為他會超越 我認為作為歌手 唱歌好才是最重要的 像周杰倫 什麼都會 但是什麼都不精 所以 心裡還是支援許嵩

3樓:v荏苒

雖然我很喜歡許嵩,但是我覺得許嵩在**上不能超過周杰倫,因為確實周杰倫算是**創作上的乙個里程碑,就算他這麼久沒活躍在娛樂圈,可是人們也總不會忘記他。

4樓:扶晗琴

應該不會,許嵩的人氣雖然多但jay是國際知名的,如果許嵩早出道的話,應該能超過他!採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周杰倫是流行**市場革命性、指標性的原創歌手,其才華不僅體現在超強的現場即興創作能力,對樂理﹑樂器的精通,而且體現在不拘一格的詞曲創作思路。周杰倫在歌曲中融入東西方古典**,從最初融入古典的中國風到歐洲中世紀風格的巴洛克**,(如:格里高利聖詠、進行曲、管弦樂,跨界現代流行**的爵士、節奏藍調﹑搖滾、那卡西、民謠、dj搓盤、嘻哈﹑說唱、福音**、電子舞曲等曲風),都經過了各種複雜、微妙的相互融合。

周杰倫不但大膽嘗試了樂器的運用加以搭配,從而製造出其不意的效果,甚至將高難度的西班牙風格的弦樂演奏表現在歌曲中,天馬行空的創作思路使周杰倫的歌曲跟任何一種**形式都不完全相同,形成了一種個人風格。周杰倫出道了十多年,而許嵩呢?許嵩好多歌都是抄襲的。

所以許嵩超不過杰倫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能僅僅靠粉絲來衡量乙個歌手的好壞。不管怎麼說,許嵩還是自己編詞,作曲,演唱的全能歌手,實力還是很不錯的。

7樓:吾愛破解

有可能裡,人家年輕又是才子還是**鬼才

8樓:手機使用者

近期不會 過來幾年 等jay不能唱的時候應該可以

9樓:百里屠蘇

肯定不會,從知名度和身價各個方面來看,許嵩是無法超周杰倫的

10樓:不羈放縱

我覺得不會···畢竟周杰倫是全能歌手···雖然本人是很喜歡周杰倫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會麻煩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要相信許嵩!!

13樓:浦雅琴

說不好,但暫時似乎不會

周杰倫永遠都沒有許嵩好,周杰倫怎麼評價許嵩?

我想我們都理解錯了,因為你覺得許嵩的歌曲符合自己的心情感受。就會覺得許嵩比杰倫好,但是我們喜歡聽杰倫的歌的人,又如何不是這種情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用去評論他人,因為他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去喜歡滴,我們能做的就是默默喜歡他們,我不想去怎麼怎麼,以後許嵩你也不一定喜歡了,就會發覺沒有什...

找,像周杰倫 許嵩 後弦的歌,找推薦,像周杰倫 許嵩 後弦的歌

鬱悶 為什麼不要周杰倫的歌啊 陶喆的 不值得 神木與瞳的 為你而活 李聖傑的 手放開 bobo的 全城熱戀 林俊傑的 愛不會絕跡 沈建巨集 大s的 黑貓與牛奶 tank 三國戀 林俊傑 的 第幾個100天 背對背擁抱 媽媽的娜魯娃 殺手 只對你說 你要的不是我 會有那麼一天 都很好 不要小v的啊,傷...

許嵩和周杰倫你比較喜歡那個

lz,知道你的心理,雖然我是喜歡許嵩啦。但為什麼總是他倆,他倆到底有什麼交集,難道不覺著我們很可笑嗎,人家都沒說什麼,我們這些歌迷跟著瞎起鬨這麼長時間,有什麼意思,這樣罵,你會得到什麼好處,如果真的支援你們的偶像就好好維護他們的形象吧,不要再讓他們頭疼了。你們說不是嗎。周杰倫算個屁!他跟許嵩根本沒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