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事判決賠償問題

時間 2022-04-29 12:15:06

1樓:小銀鼠

法院的該項承諾是以什麼形式作出的很重要,還有對方當事人的意願也很重要。如果你家的賠償能力足夠或者對方當事人沒有放棄對你家執行賠償的要求,那麼你家在法律上仍然有繼續賠償餘下的9萬元的責任。

但是即使你家因不相信法院的承諾抵死不賠,也要被強制執行,所以主動分擔了一定的賠償責任後,法院執行機構或許會將主要精力放在其他債務人身上,不再強制你家,這也很有可能。

你家爭取主動的最好方式是提供其他債務人的財產資訊給法院以便大家都公平分擔債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

法院的確不能說做出什麼書面承諾

因為是連帶責任,所以向你一家追償,追償到你砸鍋賣鐵都可以,所以我勸你最好別對著幹,是真的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

法院之所以這樣其實還真是好心,他們考慮了一些相關因素,決定分別的來追償,省的追一家追到太過分罷了,你最好別辜負了這份為你著想的心...

3樓:南京馬律師

因為是連帶責任,所以即使你給了4萬,申請執行人仍然可以繼續要求你支付款項,所以所謂的口頭承諾與法不符很難算數。

4樓:瞥見幸福顏色

一定要求法院出書面的收據和證明,不然這個就很難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連帶責任可以向某乙個賠償義務人索賠全部數額

不能提起上訴的民事判決包括

民事判決的效力,是指生效的民事判決在訴訟法上發生的效果。也就是說,民事判決的效力,包括兩層含義 一是民事判決生效的時間 二是生效民事判決產生的法律效果 也稱法律後果 一 民事判決生效的時間 我國民事訴訟法所謂的 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 有時也稱生效判決。民事判決生效時間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一是上訴期屆滿當...

民事裁定和民事判決的區別是什麼,民事裁定和判決有什麼區別?

華律網 1 適用的事項不同。裁定解決的是訴訟過程中的程式性問題,目的是使人民法院有效地指揮訴訟,清除訴訟中的障礙,推進訴訟程序。判決解決的是當事人雙方爭執的權利義務問題,即實體法律關係,目的是解決民事權益糾紛,使當事人之間的爭議得以解決。2 作出的依據不同。裁定根據的事實是程式性事實 依據的法律是民...

刑事附帶民事判決不服該如何解決

你的牽強誰懂 1 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原告人不服一審中附帶民事訴訟部分的判決的,可以自收到判決書第二日起十日以內提出上訴。2 如果被害人及其法定 人 即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原告 不服一審刑事部分判決的,自收到判決書後五日以內,有權請求人民檢察院提出抗訴。人民檢察院自收到被害人及其法定 人的請求後五日以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