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那位好心人得人為小弟開份菜譜()

時間 2022-04-29 12:10:07

1樓:默默默默

小弟啊,你這種情況哪飲食方面就要注重營養搭配了,在這基礎上增加攝入的熱量就可以達到增肥的效果了。但我不知道你的一些基本情況所以食物的分量這塊說不出你要吃多少是合適的,呵呵,在這就先給你些平時在哪都能買到的食物名稱吧。

早晨:(基於你是上夜班的,建議一日三餐都要有新鮮蔬菜為好。不建議你一大清早就吃油條這類油性大的食物。

因為夜間工作者身體本身就容易上火,在吃這樣的食物那不是火上澆油嗎。)推薦食物:包子、煎餅(多加雞蛋、如果有菜最好)、雞蛋、燒餅夾蛋、粥、豆漿這類的。

午餐:給你個遠則吧,具體吃些什麼在由當時的情況定。最好有葷、素、菌、豆,這幾種,像資金不富裕時可以點些類似於木須肉、滑菇肉片加個小青菜這樣有葷有素又口味不重的菜。

加餐:不建議吃膨化食品,推薦你吃些堅果、水果、奶油蛋糕什麼的。

晚餐:可以吃個全葷在加個全素的。最好在準備點夜宵,可以吃點餛飩湯,麵條湯。

提醒你特別注意的就是,你是夜班,估計白天在家睡覺時間變多,太陽見的不會太多,所以雞蛋啊,牛奶啊,最好每天都要有,可以幫你補充鈣質,蔬菜水果不要少啊,維生素是有促進礦物質吸收的功效。

不知道我就建議會不會幫到你。

2樓:南中語絲

早餐,公尺線,麵條,包子,豆漿,牛奶.午餐,紅燒肉.尖椒土豆絲,魚香茄子,粉蒸肉,獅子頭,苦瓜炒肉,糖醋里脊,排骨冬瓜湯《一葷一素即可》晚餐,青菜香菇,番茄炒蛋,炒鱔糊,麻婆豆腐,牛肉餅,回鍋肉《一葷一素即可》

3樓:華少爺

回鍋肉,紅燒肉,魚香茄子,糖醋里脊(糖吃多了可以發胖),建議去吃羊肉泡(便宜實惠又養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煮雞蛋 純(含脂)牛奶 紅棗 熟花生(最長肉我已經受益)

陽朔西街酒店,希望好心人介紹下

像吊粒 我知道一家,不過不在西街,在東嶺山上,名字叫東嶺莊園,也叫菲瑞蘭德客棧,西街上的酒店跟城裡的沒什麼區別了,這家是自然景觀,1.客棧的環境很好 客棧位於陽朔東嶺山上,建在陽朔唯一可以建築酒店的山上 東嶺,是距離灕江觀景最好的酒店。2.地理位置挺好 非常安靜,去西街車程10分鐘 陽朔大橋坐船步行...

希望好心人幫我解決我的感情問題

塔佳悅 可能你認為目前你們的問題是這個孩子,可是我覺得孩子的問題還在其次,你們之間真正的問題是他的那個前妻。孩子的問題可以通過親子鑑定解決,不論是不是你男朋友的孩子,只要你們之間是真心的,那麼一切都還有解決的辦法。如果不是,當然是最好 如果是,那很不幸,也會稍微複雜一些。推薦的解決辦法 1,你和男友...

大學裡迷茫,怎樣提高成績,希望好心人幫助

高數就是很難,和lz同感,別灰心,沒事兒的!我當時學的時候就是多找幾個同班同學大家一起討論,有些東西你花一天有可能沒弄懂,別人也許就稍微一說你就會立馬懂了,建議lz在學校貼吧或bbs這些公共交流平台上找些和你一樣經歷的同學,大家一起共同克服難關。再有,你平時還是要多和老師溝通的,有什麼不會的不懂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