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帶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帶有血絲 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24 04:55:04

1樓:長沙麗人**

白帶中有血絲可能源於:宮頸炎症的出血,子宮內膜的病變的出血及排卵期的突破性出血等建議您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 排除一下是否有宮頸的炎性病變,以便及時**,以免貽誤您的病情,但是如果是偶爾月經中期的出血就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這是正常的不需要過於擔心。

2樓:現代_醫院

您好,您的情況不排除排卵期出血或者宮頸炎症等可能,一般排卵期出血在2次月經的中間,屬於正常的現象,如果經常出現白帶帶血絲的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我是**醫生,希望可以幫到您,祝健康!可以hi交流!

白帶帶有血絲 是怎麼回事?

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白帶有血絲是咋回事

白帶帶血絲是怎麼回事 20

3樓: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節育環移位,也有可能是宮頸糜爛,宮頸長息肉等,要到醫院做**檢查。

5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裡面帶有血絲有可能是**炎症造成,一般宮頸炎或是宮頸糜爛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有時也會有腹部不適食物表現。建議如果出現白帶多的情況,則需要檢查白帶常規,以便於對症**。

白帶帶有血絲怎麼回事?

白帶帶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裡夾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我是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繩振英壽歌 1.宮頸息肉 如果有 炎症,這些炎症長期刺激子宮頸,就會讓子宮頸口出現息肉,這種息肉的質地比較脆嫩,只要一碰就會出血,所以白帶中就會帶有血絲。2.宮頸糜爛 許多女性在結婚後會有宮頸炎 宮頸糜爛的疾病出現,當宮頸糜爛達到中度以上的時候,時會因...

月經之後白帶帶血是怎麼回事

妖掣 專家指出 短時期月經之後白帶帶血可能是月經還沒有流盡,但若月經之後白帶帶血時間過長,就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建議做白帶一般檢查機白帶清潔度檢查。如果長時期白帶中帶血,應考慮宮頸癌 子宮內膜癌 宮頸息肉或粘膜下肌瘤等,安放宮內節育器亦可引起血性白帶,還有重度宮頸糜爛 急性 炎。短時期月經之後白帶帶...

我小腹疼,白帶出血,白帶帶血小腹疼痛怎麼回事?

很可能是陰虛火旺體內有熱造成的,另外也有可能有宮頸糜爛,建意你去找中醫 療效好費用低能 到根本。白帶帶血小腹疼痛怎麼回事?白帶帶血絲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狀較輕無需 出血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