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血崩是什麼症狀

時間 2021-06-18 15:33:14

1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月經血崩實際上是一種**病,使月經變得沒有規律,具體症狀表現為長時間流血不止,一般超過7天或者是連續十幾天流血不止便是血崩的表現。血崩症狀嚴重的人可能患有嚴重的**疾病。如果發生月經血崩的情況,需要進行一些調理,並根據年齡和需求做出一定的方案調整。

月經血崩的具體症狀月經血崩的表現為主要為月經的經期時間長、血量也比較多。月經血崩的原因有很多種,症狀都表現為流血不止並伴有較長的經期時間。月經血崩時,經血會像流水一樣流出,而且是奔流不止,可以說是非常地嚇人,基本上一個小時就要換一片衛生巾才能夠保證不漏。

甚至很多時候,在沒有來月經的時間,也可能會出現血崩的狀況。大多情況之下,月經血崩是月經不調的體現,長時間的流血也可能會導致氣血虛弱甚至是貧血等疾病。如果長期出現月經血崩的狀況,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以免發生嚴重的**疾病得不到及時、有效的**。

月經血崩的處理方式月經血崩要根據不同的症狀原因使用不同的處理方式。月經血崩是因為子宮異常出血導致,而導致子宮異常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種。一般情況下因內分泌失調而導致的子宮異常出血並無大礙,屬於月經失調的範疇,只需作好調理即可。

如果是子宮內膜病變、子宮肌瘤等**疾病是不能夠自己進行處理的,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做定期檢查,聽從醫生的建議進行吃藥,甚至是一些手術安排,這樣的處理方式才是最安全的解決方式。

被月經血崩困擾的女性,不妨到醫院做一次檢查來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同的狀況有著不同的處理方式。

2樓:乖小逗

這個情況就是月經量太多了啊,我的老師之前也是這樣的,一次月經過後她就會很乏累,面色白,很沒有力氣。就像是剛獻完血似的。月經量多時間長了會導致貧血的,面色無血色,精神也會消弭的。

所以一定要儘早調理好這個情況,像你月經期間猶如血崩,那就嚴重多了。建議你可以加緊時間調理下。你平時來月經一小時換幾次啊,你要先知道自己的具體情況,還有就是確定自己不是病理原因:

如流產後大出血,***感染出血,宮內節育環導致出血等等。排除後還量大,那就是月經問題了。建議你可以平時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諾雅美,幫助調理改善身體自身免疫力盒內分泌、月經問題。

不要從事過重的體力勞動,當然腦力勞動也不宜過多。 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根據天氣的變化來適當的增添衣物。

3樓:莫如盡

你好,血崩,這是一箇中醫的傳統術語,他的意思就是說**出血量特別大。

4樓:卑微的金金金

月經的血崩是:來月經時血流不止,

且血流量大,而且是人一動就有呼拉的流出一股血的湧出身體。我也有過這種症狀,當時是子宮內膜增殖病,在子宮內膜剝離時血停不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血崩的症狀就是經血量較多,**流血時間較長。

“血崩”是中醫的概念,指大姨媽量很多,且混有大量血塊,西醫則稱為“大姨媽過多”。

其主要臨床症狀是大姨媽週期多不規律;月經期間出現突發性**大量出血,常混有較大血塊。

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進行**,一般建議先用止血藥止血,另外月經過後及時口服金巢安來調理月經,可以使月經更快恢復正常。

6樓:和諧之家

血崩在西醫裡面叫子宮功能性出血,功血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多見於青春期和更年期.臨床表現為月經失去其正常有規律的週期,代之以不同頻率的經量過多,經期過長的子宮出血.內外***無明顯器質性病變,無妊娠併發症或全身出血性疾病.

導致月經失調包括功血的誘因可以有精神過度緊張,環境和氣候的改變,勞累,營養不良或代謝紊亂等等. **此病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規範用藥,不能私自用藥.用完藥後,如果病情仍未控制,需要到醫院複診(可找其他醫生).

平時注意休息,衛生,下次來月經的第3—5天到醫院做內分泌檢查,具體遵醫囑.

7樓:匿名使用者

1、**血崩一般指持續數個月經週期,出血量多,並且月經週期長,出血時間長,但無月經間期出血、**後出血或者經期出血突然增加,月經週期等現象。血崩是一種排卵型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排卵功能障礙性子宮出血,分為月經期出血和月經間期出血兩種型別。一般女性在分娩或者月經期大量出血的現象,稱為血崩。

血崩前的徵兆,是經期延長、淋漓不斷,還可能會產生頭暈、乏力、四肢疲憊等現象。

2、血崩在西醫中被稱為子宮功能性出血,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多見於青春期和更年期女性,臨床表現為月經失調、月經週期過多。有些患者經期是,經血多為血絲、流產、葡萄胎、宮外孕等會引起血崩。如果房事過多,也會導致血崩的。

3、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8樓:餘浩邈

無規律的子宮出血,出血量時多時少和突然增多,需要採取止血以及調經**

9樓:大隻君

月經血崩的症狀會出現沒有規律的子宮出血,出血量時多時少,或伴有大量血塊。出血量週期長,月經期發生血崩,說明身體有問題,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止血,以免引起宮血。

10樓:dj林林

月經血崩症狀就是會出現大量的出血,然後像漏了一樣怎麼控都控制不住,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馬上去醫院進行止血,不然的話就會危害生命。

月經血怎麼是黑色,月經血黑色是怎麼回事?

最好去醫院找 醫生看一下。月經血黑色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大姨媽血是黑色的 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當經血在子宮內停留的時間太長,就會變成暗紅色甚至黑色,這是由於經血流通不暢引起的,應對經血變黑要先找準原因,再對症下藥。一 子宮收縮能力不好 脫落的子宮內膜和經血是在子宮的壓迫下流出體外的,子宮收縮時壓迫經...

月經血的顏色能代表什麼,經血正常顏色是什麼色

成都川蜀醫院 正常的血液顏色應該是紅色的,靜脈血和動脈血的顏色有一定的差別,動脈血的顏色鮮紅,而靜脈血的顏色屬於暗紅,手術時出血合併有動靜脈的血,所以說和抽的血液有一定的不同,一般抽取的是靜脈血 經血正常顏色是什麼色 奮鬥 經血正常是明亮 玫瑰紅色。通過月經顏色判別健康狀況 1 粉紅色經血內。經血呈...

媽媽夢見女兒流了很多鮮紅的月經血是什麼意思

侯懶豬 孩子要來月經了,提醒媽媽做好準備工作,比如該給女兒說些注意事項,準備姨媽巾之類的 估計只是擔心女兒未來的成長結果做了個噩夢。不要太在意夢境,那些正真重要的往往都記不住,記住的也大多隻是荒誕的玩意 小夕夕 太擔心女兒了,夢是假的那 濯韋毅 夢見女兒來月經流好多血,最近的日子正是你將未來的希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