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脣後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漂脣後嘴脣周邊發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5:32:13

1樓:豹紋

專家說漂脣後顏色發黑是很正常的反應,一般一週以後就會慢慢的消退,它是針刺後的正常反應,同時做好相應的術後護理,可以有效的緩解這種問題。不過如果漂脣後顏色長時間發黑不褪色的話,就要到醫院檢查了。

那麼漂脣後多久能恢復正常顏色:

估計一般2-3個月可以恢復正常。如果是體質不是很好,大約要持續4-5個月,也有更長時間的。曾經有人漂脣以後因為是斑痕體質不好癒合,導致6個多月顏色還是不太正常,還偶爾會有腫痛感。

一直懷疑漂脣效果好嗎,需要注意的是,漂脣後儘量不要吃海產品,蛋白質較多的食物,俗語說是發物的,還有就是辛辣食物,都不利於嘴脣的消腫和顏色正常。

1、不能佔生水,不能用手觸控脣部,以免細菌感染。

2、剛脫痂1個月內不能熱敷或蜂蜜敷脣部,滋潤脣部。

3、剛脫痂一個月顏色較淺,一個月後返出顏色。若需補色2-3個月後來做漂脣後的補色。

4、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剛脫痂,一星期內不能塗任何脣膏。

6、吃飯後用棉籤佔蒸餾水清潔脣部,再塗防疤劑、護脣劑,漂脣後的這種護理要每天三至四次。

7、漂脣後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脫落以免留下疤痕。

2樓:平閔古奇水

你好,出現這樣的問題,可能是與漂脣不當有關,是需要儘快的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很可能就是血液迴圈不暢通,漂脣本身就是有一定的風險的,現在是需要考慮使用活血藥物調理一下,具體用藥,等中醫把脈以後確定。

3樓:智墨同綠蕊

漂脣後顏色發黑是很正常的反應,一般一週以後就會慢慢的消退,它是針刺後的正常反應,同時做好相應的術後護理,可以有效的緩解這種問題。不過如果漂脣後顏色長時間發黑不褪色的話,就要到醫院檢查了。

漂脣後嘴脣周邊發黑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漂脣術後脣部不要施放任何藥物,受術者應繼續口服和靜脈注射抗生素3-5天。漂脣後經常使用棉球浸慶大黴素清潔脣部,這樣能加快創面的癒合。漂脣術後,會出現短期脣部不上色現象,這時千萬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飾雙脣(如畫脣線、塗口紅),1-2個月後脣色會均勻出現,呈現一個自然美麗的雙脣。

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

5樓:會飛的小兔子

嘴脣發黑的原因:身體有毒素、血液迴圈受阻、患有乙肝。

1、嘴脣發黑的原因與疾病有著密切的關係,人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身體的毒素就會很難排出去,這樣就會堆積在人的身上。

2、一旦血液迴圈不良或者是血液迴圈受阻的話,都會因此而導致嘴脣發黑等情況的出現,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人的血液迴圈出現問題會導致很多的心血管疾病的產生,比如說心臟病,貧血症等。

3、患有乙肝的人同樣會出現嘴脣顏色發黑的情況,而且嘴脣發黑也是乙肝病情惡化的症狀之一。人的肝臟功能負責排毒,一旦肝臟功能受到損害,自身的排毒系統就會受到破壞,嘴脣就會變黑。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甚至是偏黑色發展,讓人一看就能看出來,和正常嘴脣的顏色看起來有很大不同。根據著名中醫解釋,脣色深主要是由於人體內的火氣比較大,而且火氣越大那麼脣色就更深。如果有人發現自己是這樣的情況的,那麼就要引起重視了。

人們如果想要改善這種情況,那麼就要注意平常的飲食,比如說需要減少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攝入,少吃糖類食物,還有雞肉和羊肉。因為這些食物會產生更多的能量,吃多了之後會讓人體內的火氣更加旺盛,最後導致脣色也變深了。

6樓:非常可愛

嘴脣發黑的原因:消化系統出現問題、血液迴圈出現問題、腎臟功能出現問題。

1、消化系統出現問題

科學研究後發現,導致嘴脣發黑的原因與疾病有著密切的關係,人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身體的毒素就會很難排出去,這樣就會堆積在人的身上。而為了提醒人們身體已經出現了問題,身體就會自己提醒人們,嘴脣發黑就是一個身體自己的提醒。

2、血液迴圈出現問題

一旦血液迴圈不良或者是血液迴圈受阻的話,都會因此而導致嘴脣發黑等情況的出現,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人的血液迴圈出現問題會導致很多的心血管疾病的產生,比如說心臟病,貧血症等。因此人的嘴脣發黑首先要確認是不是自己的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去醫院檢查一下,確保自己的血液迴圈是沒有問題的。

3、腎臟功能出現問題

人的腎臟出現一些問題的話也是會導致我們的嘴脣顏色變色。平時大多數的腎臟問題有腎虛、腎炎、尿毒症等。這些問題也是非常的嚴重的疾病,一旦發生是對人體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因此出現了嘴脣發黑一定要重視起來,去醫院檢查一下,確保自己的安全。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口脣發黃:嘴脣發黃不多見,如果口脣發黃同時伴有面部及全身**發黃,就要小心你的肝臟是否出了問題,應當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患有肝炎。

口脣皸裂:脣炎的表現之一就是口脣皸裂。一些過敏體質的病人如脣膏過敏,或消化不好的人,也會有這種表現。當然,體內缺乏水分或者b族維生素均可出現同樣現象。

口脣皰疹:也叫口脣單純皰疹,是皰疹病毒感染導致的,常見於機體抵抗力降低,如過勞、著涼、過於偏嗜油膩或辣食、溼氣過重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發黑的原因:

1、嘴脣發黑和腎臟有一定關係。如果你身體腎臟不好,可能就會出現嘴脣發黑的情況,比如:便祕、腹瀉、肺炎等這些疾病。

另外,缺氧可能也會出現嘴脣發黑的情況,而這種情況往往是短暫性的,是可以隨著時間得到緩解的。

2、嘴脣發黑的消化功能有一定的關係。消化系統對於人體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我們平時吃的食物都會經過消化系統,並且通過消化系統吸收營養和能量如果消化系統出現異常的話,就可能會出現食慾不振、便祕等的情況,這也很容易引起嘴脣發黑。

3、嘴脣發黑和休息不規律有一定關係。長時間都處於休息不規律的狀態,會讓身體的氣血**不足,這也會引起嘴脣發黑。另外,如果你的嘴脣角質層比較厚的話,也可能會引起嘴脣發黑的情況。

4、嘴脣發黑和缺乏維生素c有一定關係。身體中缺乏維生素c,會讓嘴脣更容易出現發黑的情況。如果你患有肝病,會有嘴脣發黑的情況,同時伴隨**出現乾枯、臉色發黑等的情況。

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原因 :

一、消化系統異常、食慾不佳、便祕、腹瀉、腹脹,嘴脣會呈黑色;

二、出現黑色沉澱、深色斑,可能是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或消化道長息肉,亦有罹患梅毒之可能;嘴脣泛黑或呈紫黑色斑點的人,可能缺乏維他命c。

這樣的人可能是消化系統出了毛病;如口脣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可能是腎臟機能不全;雙脣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氣喘、肺心病、便祕、腹痛、腹瀉也可出現這種症狀。

嘴脣發黑的原因多方面的,因此不能大意,應該請醫生檢查,找出確切的原因,及時因病施治。

9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發黑的原因:

1、人的消化系統出現問題。科學研究後發現,導致嘴脣發黑的原因與疾病有著密切的關係,人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身體的毒素就會很難排出去,這樣就會堆積在人的身上。而為了提醒人們身體已經出現了問題,身體就會自己提醒人們,嘴脣發黑就是一個身體自己的提醒。

2、人的血液迴圈出現問題。一旦血液迴圈不良或者是血液迴圈受阻的話,都會因此而導致嘴脣發黑等情況的出現,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人的血液迴圈出現問題會導致很多的心血管疾病的產生,比如說心臟病,貧血症等。

因此人的嘴脣發黑首先要確認是不是自己的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去醫院檢查一下,確保自己的血液迴圈是沒有問題的。

3、人的腎臟功能出現問題。人的腎臟出現一些問題的話也是會導致我們的嘴脣顏色變色。平時大多數的腎臟問題有腎虛、腎炎、尿毒症等。

這些問題也是非常的嚴重的疾病,一旦發生是對人體是有很大的危害的。因此出現了嘴脣發黑一定要重視起來,去醫院檢查一下,確保自己的安全。

4、人可能患有乙肝。患有乙肝的人同樣會出現嘴脣顏色發黑的情況,而且嘴脣發黑也是乙肝病情惡化的症狀之一。人的肝臟功能負責排毒,一旦肝臟功能受到損害,自身的排毒系統就會受到破壞,嘴脣就會變黑。

10樓:畢玉英告婉

可能是消化系統出了毛病。如口脣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可能是腎臟機能不全;雙脣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氣喘、肺心病、便祕、腹痛、腹瀉也可出現這種症狀。

嘴脣發黑的原因多方面的,因此不能大意,應該請醫生檢查,找出確切的原因,及時因病施治。

吃消炎藥過敏也會引起嘴脣變黑,我吃佛哌酸就會嘴脣發黑,要半年多才會變回來

嘴脣發黑別大意,立即去看門診。先看心血管科!!!!!

建議你至少去三等甲級醫院。

人出現疲倦、厭食時,還伴有嘴脣發黑的現象。臨床驗證顯示,如口脣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則可能是由於腎臟機能不全所致;當雙脣黑紫略呈紅色時,可能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氣喘、肺心病、便祕、腹痛腹瀉也會發生嘴脣發黑。

由於**是多方面的,因此,老年人嘴脣發黑不可大意,應及時到醫院檢查原因,以便因病施治。

11樓:段山斯清婉

你好,你的症狀是瘀血內阻,氣血不足的表現.瘀血內阻就會嘴脣發黑,面黃是氣血不足的原因,服用中成藥血府逐瘀膠囊和八珍丸調理,具有活血化瘀,益氣養血的作用。平時多吃黃芪山藥燉排骨,具有補益氣血的食療作用,多吃點大棗,桂圓,雞蛋,黑米,豬肝,菠菜,牛奶等補血的食物.

飲食上需要注意葷素搭配。不要勞累。一定不能熬夜,

漂脣後脣面發黑,掉痂時顏色還很漂亮,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恢復好的原因,漂脣術後首先用剪好的橄欖狀脫脂棉片浸上鹽酸腎上腺素蓋在整個脣上15~20分鐘**完全變白後再敷麻藥,麻藥生效後,會感到嘴脣腫大。漂脣術後脣部不要施放任何藥物應繼續口服和靜脈注射抗生素3~5天。漂脣後經常使用棉球浸慶大黴素清潔脣部,這樣能加快創面的癒合。

術後,會出現短期脣部不上色現象,這時千萬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飾雙脣(如畫脣線塗口紅)1-2個月後脣色會均勻出現,呈現一個自然美麗的雙脣。漂脣是不會有傷痕的,當然了在一個星期之內會掉一層皮的,在掉的時候你一定不要用手去拉,要不然就真的會留疤了,可以買ve擦一下,很管用的。

紋脣後顏色發黑怎麼回事啊

13樓:世智若雨

脣後出現顏色

發黑的現象抄

,可能是一種血瘀的問題,建議大家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要避免漂脣後顏色發黑的現象,大家在漂脣選擇色料都是關鍵,目前使用較多的漂脣顏色是胭脂紅、桃紅、硃紅、玫瑰紅、菊紅、深紅等文飾色料。漂脣的顏色是由蒸餾水和無毒***的不溶性色素組成,對人體健康無絲毫損害。

色素進入脣部組織後,對人體近期和遠期都無太大影響,實際上漂脣顏色比塗用脣膏還要安全得多,因此女性朋友對於漂脣顏色並不用擔心。要讓漂脣的效果理想和安全,漂脣使用的器械應嚴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傳染病,術後應注意抗菌消炎,同時要減少各種刺激,脣部神經末稍及毛細血管豐富,敏感性強,故手術時需進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時,脣部顫抖影響手術操作。此外,脣部的組織疏鬆,漂脣液很容易引起彌散,造成漂脣的顏色的不均勻,形成斑片狀的改變,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則難以糾正。

漂脣後顏色為什麼會發黑,漂脣後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

漂脣後出現顏色發黑的現象,可能是一種血瘀的問題,建議大家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要避免漂脣後顏色發黑的現象,大家在漂脣選擇色料都是關鍵,目前使用較多的漂脣顏色是胭脂紅 桃紅 硃紅 玫瑰紅 菊紅 深紅等文飾色料。漂脣的顏色是由蒸餾水和無毒 的不溶性色素組成,對人體健康無絲毫損害。色素進入脣部組織後,對人體...

漂唇後要注意什麼,漂唇後怎麼護理

漂唇常用問題解決和注意事項。1 病發症的處理方法。脫皮前後發癢 乙個星期內細胞快速新陳代謝,受創細胞脫水掉痂發癢屬於正常狀況。三天左右進入修復期脫皮階段,一天五次左右,使用阿昔洛韋眼藥水 甲硝銼,生理鹽水,涼開水 清潔和塗抹修復藥膏。2 唇部起泡 術後五天以內,唇部出現個別水泡 如果面積大水泡多,肉...

漂唇多久會消腫,漂唇後消腫時間要多久?

目前許多求美人士,為了增加自己的個人魅力,想盡一切辦法來修飾和美化自己的嘴唇,嘴唇是凸顯乙個女性朋友 魅力的最佳部位之一,當下我們也都清楚的知道,女性朋友,很多人都在用口紅來裝扮自己的嘴唇。口紅對人體的健康是有一定影響的,畢竟是化學製劑,不經意的飲食可能讓口紅隨著唾液而倒入,進入我們的身體。漂唇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