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寶鑽戒改尺寸價格是多少,寶格麗戒指改尺寸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6 06:30:51

1樓: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

常見的改尺寸方法

在御金匠,鑽戒改尺寸有哪些方法如下,首先如果戒指尺寸比較小,也就是手指比較粗,那麼可以讓師傅選擇一個部位將戒指截斷,隨後把相同的材質填充進去,這就相當於讓圍度增加了。如果鑽戒是可以佩戴的,只不過覺得有一點緊,而且大家不想將鑽戒切開,那麼可以選擇使用專業的工具,通常是圓柱形的把介質從上方放進去,從而逐漸的撐大。另外戒指的圈如果比較粗,還可以考慮從內側進行打磨來擴大圍度。

如果想要把尺寸改小,要麼在圈內加一個金屬圈,要麼就是切割一部分材料,然後重新的焊接。

工藝效果如何保證

鑽戒改尺寸有哪些方法?相信很多人其實早就已經略懂一二了,但是卻始終沒有勇氣去操作,就是因為擔心如果把自己的鑽戒交給了工作人員,但是對方的手藝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導致戒指變形、產生痕跡等,那麼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大家特別希望工藝水平***,其實做到這一點也特別簡單,可以直接把需要更改尺寸的鑽戒交給御金匠,當前品牌已經在上海背景杭州等多個城市建立了營業網點,方便各地的客戶上門諮詢,如果是異地也沒關係,因為可以郵寄。

2樓:萬爵龍珠寶

看你改多大,如果就2個號之內,那是沒多大關係,免費保養的

寶格麗戒指改尺寸需要多少錢?

3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匠匠想給你說:市場上有很

多不規範的店鋪,給戒指改大小時的收費不規範,而在御金匠,收費合理,一般給戒指改大小的費用在1200元左右,比如添金、墊圈的時候會收取材料費,這樣**就會高點!

戒指的風格多樣,款式豐富,不是每種戒指都適合改大小,像寶格麗的戒指就很特別,彈簧戒、陶瓷戒,這樣的戒指幾乎不能改大,只能改小。寶格麗戒指改小的方法也差不多,一般用墊圈法,墊圈的時候會有材料費,所以在御金匠給寶格麗戒指改小尺寸的收費一般在1200元以上。

如何修改戒指尺寸

4樓:喻陌落

縮小戒指尺寸,需要把戒環鋸開截掉一點點金,然後把斷面焊接。之後需要重新緊固。但是戒圈不是想改多少號就改多少號。

設計師在設計完戒指的時候,能改幾個號已經確定了。比如一款戒指能改2個號,如果非得改4個號,改好後可能會無法緊固。

5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好 下面給你分析一下

首先說一下改圈的問題 不是所有的戒指都能改圈,比如套切的戒指 就是一個環的那種,或者戒指是空心的,都是不能改圈的,還有就是不是能改圈的就多少個號都能改,比如要改10個號,估計沒幾個能改的,設計者在設計完戒指的時候,改幾個號已經確定了,有經驗的師傅一看也知道能改多少個號,比如一款戒指能改2個號,你非得改4個號,那戒指本身就會有危險,改大的話是要鋸開加金的,如果改小是要截金的,但不會影響美觀的

對於你說的寶石,不知道是什麼寶石,紅藍寶嗎,對於紅藍寶的話,都是有裂紋的所謂的十紅九裂就是說的這個,但對於你說的寶石的裂紋是原來有的還是商家為了賣貨而超限度改圈造成的,現在已經不好說了,你當時就應該退了,拿走了就沒辦法了,不過我覺得不會影響佩戴的

最後給你個建議 以後這個戒指不要在改圈了,會對石頭造成更嚴重的影響的

6樓:雙魚吳嗚嗚

戒指尺寸不合適,是可以改尺寸的。戒指尺寸小了,御金匠的珠寶維修師使用加金法改大尺寸,將戒指戒圈剪開,然後加入相同材質的***,再焊接打磨拋光。戒指尺寸太大了,可以使用剪金法,剪金法就是剪掉一段戒圈,然後焊接兩端,打磨拋光即可。

不過,戒指戒託結構複雜,或者是陶瓷材質的戒指不適合使用加金法和剪金法改大

戒指尺寸大了,還可以使用墊圈法減小尺寸,御金匠珠寶維修師先測量戒指內壁,然後製作一個墊圈,再將墊圈內嵌在戒指內壁上,這樣可以減小戒指尺寸,且不受戒指戒託結構的影響。

7樓:海一樣藍的心

你先告訴我你那是什麼寶石好嗎?

要是鑽石的話p級的鑽石有裂紋正常~因為就是那個級別~一般小於10分的鑽石容易出現!

要是其他寶石的話看什麼寶石了~祖母綠的話沒裂紋就見鬼了~要是紅藍寶石的話搞不好是原生礦物裂理~那就有點麻煩了但是要是以上都不是的話你最好能說詳細點!!!

8樓:櫻伽

擴圈確實是要加材料的 至於寶石的問題就不好說了 以後注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時候沒看仔細,改手寸的時候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的.

10樓:鑽妃兒

是把戒指上的環切開 在加一段 有裂紋 就不好說了 開始就有 還是加工的時候弄壞的 你沒在當場指出 現在回去就不好說了

11樓:鑽石分級鑑定

你用放大鏡看看,是裂還是爛了.要是爛了可能是鑲嵌的時候弄壞的.裂是話就很難說了.

12樓:和正軒翡翠

找個珠寶加工就能修改,

13樓:ido鑽戒婚戒

戒指尺寸可以修改,分為改大和改小。大部分珠寶店的售後服務中都包含免費更改指圈號這一項。通常不帶花紋的素戒,一般改大一兩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一些工藝較複雜的戒託就不適合更改大小。

1、鑽戒怎麼調大如果鑽戒大小微調,那麼可以採用敲打的方式,直接把戒指放在測量棍合適的尺寸上,用工具敲打,這種方式可以擴大1-2個指圈號,但戒圈不能是太薄的,否則也影響佩戴;在鑽戒大小改動較大的情況下,可以採用切割方式,將戒圈從合適的位置截斷,焊接一節,從而使戒圈變大,這種方式比較安全,對鑽戒本身並沒有影響,工藝好的廠家也不會有任何焊接痕跡。

2、鑽戒怎麼調小鑽戒調小一般是用專業工具將戒圈擷取一部分,之後焊接在一起。還可以在戒圈內墊一層同顏色材質的金屬圈,也可以達到鑽戒改小的目的,並且不會對鑽戒本身有什麼影響。

0 3克拉鑽戒價格是多少,0 3克拉鑽戒要多少錢

呵呵樓主您好,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

改臉型的價格是多少,安全嗎

改臉型 都不一樣,不同醫院價位不同,有高有低,整形肯定存在危險,所以還是要慎重,不要輕易動刀。 遙馨 如果說美容的話,這個價錢是沒有底線的,因為有一些地方收了貴,有些地方要便宜點,但是你要是敢聯絡的話就屬於手術之類的,不管是什麼手術他都有一定的風險,這個事情你要想好再決定。 義靈韻 常規來講,做下頜...

海盟婚鑽30分鑽戒價格是多少

鑽石的價值是由鑽石4c標準 1顏色 collur 2 淨度 clarity 3切工 cut 4克拉 carat 決定的 1 顏色 用字母d至n的順序對鑽石的顏色進行分級,表示從完全無色到淺黃色,完全無色最為罕見.d也就是最好的.首飾裡一般常見為 f g i j之類兩字母一起 彩鑽藍和紅稀有 2 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