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積液要吃什麼藥最好

時間 2021-07-24 16:26:33

1樓:章三那拉惜寒

服用中成藥婦百寶**,消除積液

2樓:是楓泰香菱

你好!根據你以上的描述,盆腔積液是每個女性**常見疾病。

你好,建議你可以口服**千金片和甲硝唑,如果打點滴就是消炎藥如奧硝唑等,在期合理使用,保持好心情,在**期間禁止性生活。以上是對盆腔積液吃什麼藥最有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樓:諾闊華逸仙

盆腔積液是盆腔炎引起的,**消炎利水為主。中藥配合鍼灸**。

4樓:巫程鬱穎慧

可以試試御陰寶抗菌凝膠,這個**效果還可以

5樓:成都新華諮詢

您好,生理性的盆腔積液通常是少量的積液,通常不用管它十餘日能夠自然逐漸的消失;病理性的盆腔積液通常是盆腔炎附件炎最嚴重的表現形式之一,通常是由於**炎等**炎症未有得到儘早的**,炎症漫延,最終形成慢性盆腔炎附件炎,最後產生了積液,這種病則需積極地進行**了,可以藥物結合物理**。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盆腔積液吃什麼藥治療有效,盆腔積液吃什麼藥有效

來自安昌古鎮機敏的羅漢果 少於1cm的生理性積液無需 而由炎症引起的慢性盆腔炎症,若積液超過1cm就屬於病理性盆腔積液。這種情況,患者需及時就診 目前,比較好的 是 中藥外敷。1.西藥靜脈點滴以抗生素為主。2.中醫辯證 需口服湯藥,外敷腹部。當然,可以口服盆炎淨 杏香兔耳風膠囊等中成藥。3.中藥 為...

得了盆腔積液吃什麼藥好得快

東素花甫鳥 吊針水吧,這樣 盆腔積液快好,最好是經期 經期積液容易吸收。 候煜逄採 您好!盆腔積液最好打點滴,一般青黴素,甲硝唑液和慶大黴素3中聯合用藥療效還好的。盆腔積液可發生在盆腔炎 附件炎或子宮內膜異位症之後。月經期不注意衛生,鄰近器官炎症蔓延,產後 流產後感染,手術後感染。祝你健康 邛雪容釁...

盆腔積液用什麼抗生素治好,盆腔積液用什麼抗生素治療

在西醫中盆腔積液常使用的藥物就是抗生素,很多患者在接受肌肉注射或者是靜脈滴注抗生素之後,一般都能夠迅速取得療效,但也有一部分患者對抗生素產生了耐藥性的問題,並不能 病症。在中醫上來看,盆腔積液患者常見的證型包括濕熱下注,氣虛血瘀,寒凝血瘀,氣滯血瘀,總體以血瘀為基本病機,所以中醫對於盆腔積液的 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