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摩羯座,太過於無視愛情,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9 10:15:11

1樓:晨晨

當摩羯座遇見自己的愛時,他總是相信愛的真正美,他總是被愛的甜言蜜語所吸引,要真正快樂,體現在這種愛中,他總是以為那是很晚的戀愛。讓自己找到真正的幸福。

他沒想到這種幸福,當他墜入愛河時,它帶來了永久的傷害。當兩個人的感情趨於平穩時,他們找不到真正的感覺。這是乙個充滿愛的世界。

沒有真正的搜尋。摩羯座通常比較敏感,無論是對待事業還是對待愛情,這都不是一種心理變暖,而是一種理性的思考。

摩羯座從不因物質滿足而放棄對精神的追求;相反,物質基礎使摩羯座更加強大,可以建立自己的精神世界。正是由於這個原因,摩羯座在與喜歡的人打交道時可能會有點冷,但實際上摩羯座是那種外表看上去有點冷的人,但內心確實很熱。外表的冷漠會掩蓋心臟的脆弱,即使你渴望它,也不會顯現出來。

無言以對,只有對於認識了解摩羯的人,等到他幸運來到為止。如果不是,那是命運,一切都會隨之而來。

摩羯座的人不喜歡主動,尤其是被動的感覺,這使他們感到更加成功和快樂。但是人們有情緒,喜歡的人發生的事情是秘密發生的。特別是摩羯座的人與暗戀的人交談時常常顯得非常謹慎,即使在外在智慧型和內在智慧型下,他們也會表現得不連貫。

摩羯座的人不喜歡主動表達自己的表白,但他們特別擔心那些暗中相愛的人,也就是說,他們害怕受到傷害,擔心失去。這種情況叫作緊張。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理智已經控制了他們的頭腦,想法讓自己別那麼理智吧。

3樓:肖說

不要給自己臉上貼金,你這明顯的就是情商太低了,先去上幾節情商課吧。

4樓:或者

不需要很在意這種事情,你無視就說明對你來說不重要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是因為你並沒有引起他的注意,需要一點耐心吧。

6樓:一路

可能是你沒有。對她有太大的吸引力吧。或許你們倆不合適。因為真正的愛情它是不會無視你的。

7樓:he**en珍珠糖

其實還是沒有遇到自己真正為之傾心的人,還是需要等待吧。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有可能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所以他們才會有這種無視感。

摩羯座和天蠍座誰更厲害?

9樓:超級青春之旅

魔蠍座與天蠍座誰更厲害?這兩個星座都會讓人不自覺地聯想起心機,謀略,城府,以及所有成功人士必備的素質,馳騁戰場,商場和**,無所不能。他們的謀略和忍耐性都遠遠超過了其他星座,有無數的星座八卦中都有提到,這兩個星座最容易出傳統意義上的成功者,而現實中也屢屢應驗。

這兩個星座又各具神通,但似乎在長遠的較量,抗衡中,摩羯座都能佔一些上風,甚至不止乙個說法。讓我們來一起討論一下吧。

摩羯座的人絕對不是單純的人,但是他們也絕不可能輕易去做傷害別人的事,因為對於這種激烈的感情,摩羯會覺得很麻煩,不論愛恨,摩羯都不會輕易付出,但是一旦他們認定了以後,那麼也絕不會輕易改變的。

天蠍座其實是腹黑者的代表。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極強。天蠍是記仇的,會不顧一切地打擊仇人。

他們的乙個成功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天蠍座雖不似水瓶座如此特立獨行,行動方向完全無法預料,起也快,落也快,作為長期對手,幾乎沒有什麼競爭力,天蠍座善於隱忍,但他們的隱忍也是處於本能的情感反應,而不是以理性來壓制,他們能夠在底氣十足的時候,會戴上面具示人,說到底,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情感,慾望,源自骨子裡的自負心念。他們行事的動機往往都是因為:我想,我要,我願意,而很少會理性地從巨集觀視野去考量。

10樓:一葉隨浪

相比之下摩羯對大局的把控更理性,更能控制自己的慾望,做大事更勝一籌,而天蠍更靈活,更注重精神享受。長期對抗摩羯贏的概率更大。月亮失落之處,缺失的是內心感受的外顯,多的是乙份忍耐力!

其實這個世界的輸贏最終不取決於人 取決於天,人的輸贏成敗最終還是對天道的把握,誰更客觀更合天理誰就更能贏到最後。就這點而論摩羯遠勝天蠍,天蠍成也慾望動力,敗也慾望動力! 其實摩羯的勝利在水瓶雙魚眼裡也不算勝利,無非是成一時大業罷了,黃道最後兩宮的水瓶雙魚境界其實是最高的,但是很難在現實中完全實現,所謂力勝者王,德勝者聖。

如果天蠍的成功能保持數年,那麼摩羯的成功就能影響數十年,水瓶雙魚可以影響數百年乃至數千年!天蠍出商人,摩羯出政客,水瓶出科學家,雙魚出宗教聖人!誰勝誰負出,唯有天知曉!

11樓:綠葉的生活

當然是摩羯座厲害了,摩羯座的有些魔性,天蠍再厲害也擋不住魔性

12樓:砸千萬是

如果真說的話摩羯座會比天蠍座更先了解對方因為摩羯座沒有安全感的人,大多數這倆星座關係都是怪好的摩羯如果玩真的,天蠍是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的一但摩羯真的渣起來會很可怕但大多數不會渣

13樓:愛美男同學

要是真正耍起心計的話,摩羯要厲害,但是摩羯不會那麼狠,平時的話,魔羯就比不過天蠍了。實力比起來的話,摩羯厲害,事業這些都比天蠍厲害 。

14樓:

天蠍座和摩羯座他們各自有各自的厲害的地方,天蠍座的人一般比較狠,對於比較心狠的人來說,他們肯定要比那些心軟的人要更加厲害一點,在我認識的人中,天蠍座的性格要比魔蠍座強勢許多。

15樓:知恩鳥

說的好像摩羯心狠手辣,狼心狗肺似的,什麼玩意兒啊,天蠍有摩羯聰明嗎?天蠍有摩羯重情義嗎?天蠍有摩羯勇敢誠實嗎?摩羯做人很到位的,不管是誰,惹摩羯那就一定是做錯了

16樓:歡樂跳跳屋

這。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天蠍座更厲害吧,因為我就是摩羯座呀。

覺得應該是刪除刪除。知道我j

17樓:只可惜你是個女兒身

明面上正面剛摩羯幹不過天蠍,但這時候天蠍已經被摩羯算計在心裡了。

18樓:帝凰

本人天蠍女,可以說摩羯更高一籌,為什麼呢,因為我比較重情,而摩羯座的人相比比較無情,往往都是無情的人厲害,因為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那種,心狠!

19樓:hold了勒個

本人天蠍 但是覺得摩羯比較厲害 因為天蠍是理性和感性結合體,做的一些決定和事情摻雜著情感 但是摩羯理性偏多 個人覺得要比較的話 總是理性多的人佔優勢

20樓:生如夏花

天蠍座坦誠率真,外冷內熱。摩羯心機深,外熱內冷。天蠍座聰明,其實很好相處,腹黑那是因為你不了解天蠍

21樓:昂易真

摩羯座最厲害,因為他是魔鬼與天使並列的星座。

22樓:伏井出k我出

天蠍座略勝一籌,因為他們夠狠,天蠍的世界裡容不下半點背叛!別說摩羯了,水瓶也不差,缺點就是對自己不夠狠!

2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寫得很好,說是普通天蠍不如普通摩羯,而頂級摩羯不如頂級天蠍,天蠍先天更好,摩羯後天更強

24樓:簡單點的困惑

摩羯座才是真的很傻很天真,多人是無私的好,不求回報。天蠍才是自私的。

怎麼做才能讓乙個人無視愛情,不被愛所羈絆,不會留戀不會嚮往,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稱為冷血,想成為這樣的人必須要捨去一切你要留戀的東西,把自己逼上絕望,無視一切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做個善變的人!平時不重要的時候,談談戀愛也沒關係!到關鍵時候,弄死一兩個擋路的也無所謂!

你要有我這種想法就很可怕了,已經不是冷血了!即使是你的女朋友擋你路,也要死!我並不希望你有這種想法!

好好做你自己吧!人之初,性本善!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冷血動物,可是總是有意外讓我們變得冷血!樓主說的那樣,我現在就是,想做到?很簡單,狠狠的愛一次,然後失戀,自然心如堅冰!

我控告您無視愛情,一味逃避,唯唯諾諾,我判處您終生孤寂。 法語原

自己太過於自卑不敢表白,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在這種情況下,很多時候在路人的眼中,你甚至是有些卑微和可憐的,事實也確實如此,因為純粹的愛情就是這麼卑微且可憐。純粹的愛情並不是什麼好東西,反而是一種毒藥,讓人迷失自我,跌落深淵,比微塵還要卑微,在這種情況下,你絕對不會因為自卑而不向對方表白的。如果你因為自卑而不敢向對方表白,這只能說明一件事情,那...

愛情與生活 怎麼選擇,愛情與生活我到底該如何選擇?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生活卻包括了愛情。雖然生活是看似平淡且庸俗而又膚淺的,但那卻是最平平淡淡的真。既然自己是成年人了,相信你會有屬於你自己的答案,我們所說的只卜是你的乙個參考,又或者是乙個意見 當然,在選擇的前提下就是能夠讓自己幸福與快樂。相信你自己會找出乙個最完美的答案的,在此,先祝福你一下。...

關於愛情的,我該怎麼做,關於愛情,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相信吧 他是愛你的 不要去管過去的一些什麼事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他現在對你這麼好,要懂得珍惜,在他面前懂事一點,不要老去懷疑他,要相信他,相信自己有這個魅力讓他對你不離不棄。不管是單身的還是戀愛的人總會有一些除了愛的人之外的異性朋友,玩得好是很正常的。當然既然你們在一起了,你就應該暗示他要少和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