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 《我我真快樂》怎麼寫?拜託了

時間 2021-05-02 19:03:51

1樓:

我誠實,我真快樂

我和虹宇的家都住在翠湖園裡。我們是一對非常要好的小夥伴。

春天裡的一天,我和虹宇相約來到花園裡玩。這天天氣真好,和暖的陽光普照著大地,照在我們的身上。「真是舒服啊,暖融融的!

」我伸著懶腰說。「是啊,你瞧那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開得是多麼的歡暢啊!還有,那成群的蝴蝶姑娘都圍著花兒翩翩起舞哩,多美呀!

」虹宇應著我的話說道。「哦,對了,明天我們早早起來爬到蘑菇山上去採蘑菇吧,好嗎?」我們同聲說道。

我們相視而笑,笑得是那麼開心。就這樣,我們決定明天起個大早,上蘑菇山上採蘑菇。

我們從花園裡回到了各自的家。我把第二天和虹宇去蘑菇山採蘑菇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著對我說:「我這段時間好忙,好不容易明天有空,本來想帶你去遊樂園玩跳跳床的,既然和小朋友有約,那你就去吧。

只是注意安全,小心迷路。」我愣住了。知道嗎,跳跳床是我最最愛玩的,而且好長時間沒有玩過了,我有些後悔了,真不該約虹宇去採蘑菇的。

「哎,這可怎麼辦呀,媽媽好不容易有時間的呀,如果錯過了,還真不知道下次能去玩是什麼時候哩。」我著急的想著。「我該怎麼辦?

到底應怎麼辦呀?我真的太想去遊樂園了。」我想了想,紅著臉、低著頭來到媽媽的面前,用低得連我自己都沒法聽見的聲音對媽媽吱唔道:

「媽媽,我可不可以明天不和虹宇去採蘑菇了,我和你去遊樂園吧。」媽媽沒能聽見我說的什麼,但猜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腦袋,語重心長的問道:

「孩子,你覺得這樣好嗎?你明天能快活的玩嗎?你以前可是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呀!

爸媽常因為這而自豪啊!」我聽了媽媽的這番問話,想了想,把頭抬了起來,望著媽媽:「媽媽,多謝你提醒了我。

我會牢記你的教誨,做個誠實守信的乖孩子。」是啊!我怎麼可以這樣做呢?

我不能失信於人呀,即使這樣做了,我明天玩的時候也會想著虹宇等我等得著急而又失望的樣子,我可不想讓她失望啊!有了這心思,我也不能快樂的、盡情的玩耍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快樂的哼著我喜愛的小曲到約定的地方去了。

2樓:回答區

那次我真快樂

你品嚐過成功的快樂嗎?那是一種幸福美妙的感覺,我曾深深地體會過.

在乙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我去滑雪場滑雪,我選了乙個黑色滑雪板和一副白色滑雪杆來到了冰冷的滑雪場.

因為我是第一次滑雪,我踩著滑雪板連路也不會走了.爸爸告訴我滑雪的要領:兩腿分開,身體稍向前傾,保持好身體平衡,雙手握緊滑雪杆,用力撐地,向前滑.

聽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一滑就摔,再一滑就再摔.但是我沒有放棄,我爬起來又繼續練習.我練了一次又一次,雖然滑雪場裡冰天雪地,但我練習的滿頭大汗,頭上直冒熱氣.

我試著從上坡滑到坡下,一不小心我從上坡一骨碌的滾了下來,接著,我又爬到了坡上,又一次準備往下滑.我堅信,我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一二三!

我滑了起來,就在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好像飛了起來,只覺得一陣陣冷風從我耳邊掠過,慢慢的坡度變緩,我漸漸慢了下來停住了.我成功了,我會滑雪了,我非常開心.我跟著爸爸媽媽一起滑雪,一起比賽,真快樂!

滑完雪後,我悟出了乙個道理只要堅持,努力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那次滑雪,真快樂

作文《這一天我真快樂》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天,我按照往常的慣例去周老師那兒學畫畫。媽媽陪我去,於是在路上,我和媽媽用英語交談著,可有趣了。途中,我們在一家小吃店吃上早點,然後繼續上路。

我們來到景區門口,媽媽說:「我去看一下衣服,你自己乙個人去老師家吧。」我說:

「好!」離開媽媽,我乙個人繼續往前走。這時,由於媽媽不在身邊,我非常高興,因此蹦蹦跳跳地往前走。

忽然,乙個陌生的聲音在我的耳朵邊響起「小朋友,你能不能幫助我們拍一張**?」我順口就說:「好啊,我很樂意。

」那位叔叔認真地教我怎麼使用他的數位相機拍照。我很快就聽懂了。於是,我按照那位叔叔教的方法迅速地為他們拍了一張**。

他們兩人異口同聲地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我連忙說:

「不用謝。」我想幫助別人做事是我的快樂。有人請我做事,而且能夠做好,真好!

這一天,我畫畫時也感到非常快樂,因此,我畫的畫也比平常快而且好,還受到了周老師的表揚呢!我知道了自己能夠幫助別人,得到別人的表揚,看到別人的微笑,那是非常開心的事情。所以,我們要多做好事,讓自己快樂!

4樓:曾許鵬

我上學好多年了,但我從不寫虛構的作文,發自內心的寫就行,好壞無所謂,別刻意的編

5樓:童仁豐甘

寫你當天發生的事,或者回想以前開心的是來寫。

作文《我真快樂》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我不抄相信我是乙個快樂的人。襲但bai自從愛上了閱讀

du,我認為我是乙個快樂zhi的人;自從黃老師成為dao了我們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我認為我是乙個快樂的人……我真快樂,因為我有乙個幸福溫馨的家庭,不像有些人,要不沒有爸爸,要不沒有媽媽,家庭破碎的那種。我真快樂,因為,我家沒少爸,沒少媽,我們一家人在星期六星期天都會舉行家庭聚餐和家庭聚會,這些「派對」不能少任何乙個人,每個人輪流做「主辦方」。如果那一次缺少乙個人,我就不是快樂,而是悲傷了。

幸虧我們主辦了那麼多次「派對」沒有人失約過,我真快樂。

我真快樂,因為我常常買書,又能子電腦上一本一本選出自己的最愛。我真快樂,因為每一次選書時,身邊都有乙個親人,有時是爸爸,有時是媽媽,甚至有時是兩個人陪伴我一起購書。我真快樂,因為經常很快就把剛買回來的書「掃清光」,這句話我很快樂是每一次看完一本書後歡呼吶喊的聲音,也是告訴媽媽該買書了的警告聲音。

我真快樂,因為我們班有一位了不起的黃老師,雖然他不是頂級教師,但她用心管教我們,看護我們。你的勞動沒有白費,我們都裝進了腦袋裡。

歷屆高考作文題目

7樓:地獄修羅

大多數年份,高考一套試卷只有乙個作文題目。但部分年份,會有兩個或多個題目,考生可任選其一。但所知道,2023年全國卷作文讓寫一篇議**,一篇說明文

8樓:奈婷仍妙松

從2023年恢復高考到現在已經有40年時間了,每年的高考作文題目都是不一樣的,況且過去幾年還是自主命題,每個省份的高考作文題目也不相同,在這裡無法一一枚舉歷屆作文題目的。

如果需要參考往年的高考作文,考生可以只參考最近三年左右的全國卷作文題目就可以了,基本上可以代表了作文命題的方向。

9樓:虢善問木

不知道打發打發發生大幅啊啊發發

10樓:開麗戈華

高考歷年語文真題及2023年高考語文真題可查詢:

《我成長,我快樂》初中作文怎麼寫

1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 今年是改革開放的第30年,再次聽到這首 歌唱祖國 的時候,心裡便為祖國感到無比自豪。1979年,中國在 爺爺的領導下,開始改革開放。1997年,一個小生命誕生了,那就是我。爸爸媽媽教我走路,教我說話。學會了喃喃話語後,我便...

作文題目是 我的中國夢,怎麼寫,作文題是 我的中國夢,怎麼寫?

開學第一天,學校組織要求全體師生 開學第一課 看完開學第一課,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當同學們都走出教室,我還沉浸在在其中。是啊,不管是明星還是平民百姓,都有自己的夢想。明白了他們成功的背後的艱辛和辛酸。網的創始人馬雲 試飛英雄 李中華 影視明星李冰冰 無臂鋼琴家劉偉 他們都登上了夢想的舞台,他們的成功...

我是助人為樂的作文題怎麼寫,我是乙個助人為樂的作文題怎麼寫。

聖春桖 助人為樂的我 在課堂上,老師經常對我們說 同學之間要互相體貼,互相幫助。俗話說的好 所謂助人為,又是助人為快樂之本。我時常圍繞著這句話想 每次我有困難,不知怎樣解決時,班上有些同學都能幫我解決。我能幫別的同學解決一些困難嗎?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個機會幫助同學!終於有一天,我完成了我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