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教版二年級上冊《騎驢》課文,今晚就要

時間 2021-05-02 19:03:51

1樓:

最近好像有點感冒發燒流鼻涕打噴嚏或鼻塞頭痛頭暈眼花撩亂

2樓:

看一下這個可以有很多東西啊

3樓:曹慧黃景

《阿凡提騎驢》是一首二年級上冊的維吾爾族民歌,歌詞朗朗上口,旋律歡快節奏規整。本課我主要通過體驗學習和律動教學讓學生感受十六分音符的節奏速度特點、以及「7」的音高唱名手勢。

讀了騎驢這篇文章後,我知道了乙個什麼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騎驢這篇文章後,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多思考,不要光聽別人怎麼說,要有自己的主見,這樣才能成功地做好一件事情。

求小學二年級課文《秋天》(人教版)

5樓:牙牙的弟弟

《秋天》:

天氣涼了,樹葉黃了。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

天空那麼藍,那麼高。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排成「人」字,一會排成「一」字。

啊!秋天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那麼高,那麼藍。高高的藍天上飄著幾朵白雲。

藍天下是一眼望不到邊的稻田。稻子熟了,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金子。

稻田旁邊有個池塘。池塘的邊上有棵梧桐樹。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落下來。有的落到水裡,小魚游過去,藏在底下,把它當做傘。有的落在岸邊,螞蟻爬上去,來回跑著,把它當做運動場。

稻田那邊飛來兩隻燕子,看見樹葉往下落,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說:「電報來了,催我們趕快到南方去呢!」

7樓:履閹稅巧

《落花生》是一篇記敘散文,它運用對話寫人記事。在平淡如水的記敘中,蘊涵了殷殷的深情。收穫花生的夜晚,妻子兒女、父母昆仲姊妹,數人圍坐一屋,品嚐著自己親手勞動種植的花生,一燈如豆,言歡意愜,這該是一幅多麼令人神往而又回味不已、充滿著溫馨氣息的闔家歡樂圖呵。

這裡有慈母的愛,嚴父的情,兄姊的寬厚,小弟的聰穎。從這裡,當母親的可以尋到子女的拳拳寸草心,做父親的可以覓得妻子的溫柔,兒女的厚愛;做兒女的也不難體味出父每天高地厚一般的養育之恩。總之,任何人都可以從中領會到家庭的溫暖,天倫的樂趣。

父親與膝前兒女們親切的閒談,熱烈的討論,家常的絮語,品評著人世間一件最常見而又微小的事物。沒有慷慨激昂的陳辭,也無闡幽發微的「春秋」大義,看似平淡無奇,

父親說:「對。這是我對你們的希望。」我們談到深夜才散。花生做的食品都吃完了,父親的話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人教版二年級上冊語文古詩詞,人教版小學二年級語文書上的所有古詩是哪些?

smile灬櫻沫 第一冊 詠鵝 憫農 靜夜思 唐 駱賓王 唐 李紳 唐 李白 鵝 鵝 鵝,鋤禾日當午,床前明月光,曲項像天歌。汗滴禾下土。疑是地上霜。白毛浮綠水,誰知盤中餐,舉頭望明月,紅掌撥清波。粒粒皆辛苦。低頭思故鄉。第二冊 草 春曉 古朗月行 登鸛雀樓 尋隱者不遇 唐 白居易 唐 孟浩然 唐 ...

二年級一共有那些多音字,多音字,人教版二年級上冊重點多音字有哪些?

陽光 雨露 1 都 d u 都是 d 首都 2 為 w i 為人 w i 因為 3 降 ji n 降落 xi n 投降 4 背 b i 揹包 b i 背景 5 興 x n 高興 x n 興奮 6 長 zh n 長大 ch n 長江 7 樂 l 快樂 yu 8 曲 q 彎曲 q 曲子 9 相 xi n...

北師大版二年級下冊的古詩,北師大版二年級下冊的古詩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早發白帝城 北師大版二年級語文下冊古詩詞有哪些 因為詩都比較簡單,我就只說名字和作者級第一句,望見諒.上冊的有 夜宿山寺 李白 危樓高百尺.望廬山瀑布 李白 日照香爐生紫煙.風 唐 李 山 喬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