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忘記自己愛的人,如果忘記乙個自己愛的人

時間 2022-10-16 20:30:35

1樓:遮天連葉

定下幾天後的乙個日子,告訴自己那時你們徹底結束的日子。

想到他的時候就轉念他想,半年就有明顯成效,別老暗示自己很在乎他,一年基本就可以像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聊天、開玩笑了。

那是他也會對你微笑的

2樓:

改變一下心態吧,當成朋友,因為那是強制性的忘記,讓時間來幫幫你吧。不要讓自己開不開心,讓自己快樂點。

3樓:juliana思晗

換個目標`找個能讓自己放鬆下來的目標去努力`

看看書``玩玩遊戲`喝喝茶``多和朋友聚聚```

最好的忘記乙個人的辦法`就是`找另外乙個人去取代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偶嘗試過`很好用的襖`)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別的事情麻痺自己吧

5樓:國立建築基礎

找乙個你愛的人,一起過甜蜜的生活

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不是要忘記它。是要珍藏。忘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只有好好的珍藏起來。才是最好的選擇。在不遠的將來。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女孩來陪你走完人生的。若真的愛過 怎麼可能輕易忘掉.不要去刻意忘記 因為當你想要忘記的時候 是你經常想起的時候 所以當你想起的時候 不要急著忘記 而是要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 時間長了 也就...

怎樣忘記自己深愛的人,怎樣忘記乙個自己深愛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系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

怎麼快速忘記你愛的人,怎麼快速忘記乙個你愛的人?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