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大家來幫我看看吧

時間 2022-02-11 19:20:12

1樓:羅迪克

哈羅,我來幫你解決吧,\(^o^)/~

既然是情侶,真心和誠意才是彼此繼續交往的基礎。

幸福都是靠自己去爭取的,既然在一起,就要互相遷就。

不要斤斤計較。

互相理解是王道。

本就是小事而已,何必為難自己?

倆人都沒錯,女人之所以顯得冷漠和不理男人,是個性使然,或不善表達情感。並非故意傷害男人。

男人心理敏感度可以再低點,某些方面,在真心相愛的基礎上,男人還是該讓一些給女人。

至於自私和過分,都談不上。

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沒有人比你更愛你自己。

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也許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多年後,在不在一起,時光才知道。

捫心自問,他愛她嗎?

若是,就該嘗試溝通和交流,慢慢改變一些東西吧。

祝福他們。

希望可以幫到你,o(∩_∩)o~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個年齡還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時候,

在家裡都是獨生子女,

都是皇帝,

女生心情不好當然是有原因,

這時候男生安慰她,

女生會認為你是我男友,

應該安慰我,也沒有想著回應。

男生能,認為我乙個大男人多次的安慰你,

你應該給我回應。

所以都太年輕,

沒意識到愛情就是付出,

愛情需要包容,

不要期待回報,

期待回報的就不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即使是暗戀,

都是不需要回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本都沒錯,錯就錯在是情侶

所有男朋友的安慰採取不理的狀態,可見出男朋友有她心中的地位,或許只是寂寞的乙個伴

而男的在得不到女的回應後也心生不滿,說明男的也是不夠耐心,總的來說,女的不好多一些,沒有只有付出得不到回應的愛情,這樣的愛情只有有**中才會有

明知她不想理,男的就不要去糾纏,感情誰能免強?不想回應也是有一定的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有對錯嗎?

沒有對錯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相互包容,不是哪一方包容哪一方天平之所以是天平,是因為它可以左右平衡

馬路能跑汽車,是因為兩邊一般高,馬路要是傾斜了,還能跑車嗎?

乙個巴掌拍不響。兩個人,都不是好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處理感情技巧的事,倆人表現的很笨,不是自私就能概括的,是笨拙兩個人不知道怎麼次能讓對方舒服,所以,建議看一下戀愛情感方面的書籍,倆人一塊看。

6樓:淡茶水清

各有想法,各有己見,這個不好說,主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如果你覺得值得去珍惜,沒有什麼過分不過分的,人心都是不一,各有難處,想的開就是好事,想不開,那就早點散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我覺得兩個人應該好好談談,如果男生關心安慰女生,女生總不理的話,問問是什麼原因,是因為故意這樣為了得到男生的關愛,還是根本不愛男生。如果女生的回答是為了得到更多的關愛,那就告訴女生男生的感受,讓女生也要理解男生。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包容理解關心,如果只是一方對一方百般呵護,而對方不回應,時間長了,就會寒心的。

要讓女生知道這個道理。愛是相互,平等的,才能長久。

8樓:鄧童玲

如果在一起是個錯,那麼,就分開吧。心性對一段感情很重要。看過一起來看流星雨嗎?

慕容雲朵說過,感情就像是一雙鞋,你再喜歡他,可他不合你的腳。或許,你該站在他們的態度上思維,女生可能有自己的難處,男生最好在乙個合適的機會和女生談談,問她為什麼。這件事沒有誰更自私過分,既然已經走過許多,為何要在終點前分開呢?

如果這事是真有的,並你認識他們,請跟他們說一句:好好聊聊,把誤會解開,不要放棄

9樓:

我在懷疑她真的愛你麼?還是她太以自我為中心,不顧別人的感受!你最好把心裡的想法和她說說!

正常來說她不該是這樣不管你的感受!你言語別那麼過激,有誰會說出自己愛的人是禽獸,你也真人才!愛情就是誰動情誰輸!

你愛他多一點,也不用這樣罵吧!自己犯賤,誰讓你愛她,比她愛你多!

10樓:衹對伱絠憾覺

你說的是你自己吧 ..你不要去在乎就好啦,你應該這樣說屬於我的我會好好地珍惜.不是我的我管不著..

我已經努力了 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 乙個人說的算的事 還是乙個人..也許她不是你的菜...

11樓:

我覺得你的用詞來看,用愛來說,不大合適,其次,問不清楚就亂安慰只會適得其反,最好搞清楚對心情不好的根本原因,比如是不是因為和你的事收到了家裡的阻撓等等,搞不明白原因,你是從哪個角度切入進行安慰的?

12樓:

兩個人都自私,愛情本來就是兩人一起共同努力建築的。男方雖體諒女方卻無法堅持,女方雖心情不好但卻不向自己所愛之人袒露心聲。這樣的結果正是雙方導致的。

俗語有說乙個巴掌拍不響。如果男方更懂得謙讓一點,對女方更有耐心的去體諒,了解,如果女方更懂得向那個一直體諒自己安慰自己的人表露心中的難言之隱。相信結局就不會是這樣。

13樓:會飛北京

遠及是近,近及是遠,有愛則不愛,不愛而有愛。你能理解好這個,你就能想明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愛理男生……只能說明女生不是真的愛男生……女生只希望在難過的時候被在乎的人安慰……至於其他人……有沒有安慰都沒差了……!

15樓:

男人有時候太主動也不好,有時候也要矜持,都說女人要對男人若即若離才有吸引力,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

16樓:樂天嶗山

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思路

感情問題,大家幫我看看吧,說說您的意見。

17樓:果奕冰萱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走下去誰也不知道結果。既然你愛她,那不如放手一搏。既然你女友和你已經開始了,她應該不是那麼在乎家世背景,所以你在其他方面要更努力一些。

我倒是覺得無論是從女孩的角度還是父母的角度,找乙個富二代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反而是乙個有能力的人,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境況都能夠去創造財富至少沒有那些敗家的不良嗜好,這樣的人才會給女生帶來幸福,帶來乙個溫暖的家。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

18樓:宋齊梁陳國

愛情不講門當戶對,結婚才講門當戶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罵我迂腐,古人的老話傳了幾千年還是有道理的"門當戶對"

20樓:丹兒自由生活館

那樣看你們倆的感情如何?這是雙方的

感情問題,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現實的社會,純純的愛情已經很稀少了,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爭取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加油

22樓:屋頂小風

這個事情,.關鍵在你們...其他人包括你父母只是可以發表言論而已,自己把握好,處理好吧。不要什麼努力都沒做就說放棄。

23樓:尼洛可

既然你女朋友為了你會留在蘇州。那麼還有什麼困難擋得住你兩個啊。

24樓:小糊塗部落格

你爸爸媽媽也是為你好,他們怕你不專心事業

25樓:邪少

說不定已經給你物色好了

26樓:事不過今

婚姻不應有父母包辦,父母只能幫助參考,

感情上的問題想讓大家幫我看看 50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答你這些問題之前我想先問你乙個問題,你們既然沒有見過面,那你能肯定見過面後你還能像現在這樣的喜歡她嗎?我之所以用「喜歡」而不用「愛」字是因為我覺得現在這種情況下說愛未免有點早,希望這樣說你不要覺得心裡不舒服,因為你們還沒真正相處過,經歷過一些事情。

你說你是高中生,那我想對你說的是,你的年齡還不大,人生閱歷也尚淺,有很多事情還想得比較理想化,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過來的,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可是如果我是你,那我倒不急於一時,不如見了面後我們再來細細研究,如果到時你還想現在這樣的喜歡她,那我一定盡量幫助你。

28樓:蓮蓮的世外桃源

親愛的,我給你的建議是:趕緊斷了這碼子破事兒,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才不後悔。

大學有多少好的女的等你呢,來自全中國各地的,漂亮的,身材好的,有個性的,知性的,有能力的,真是,都集於一身的都滿大街都是。

你現在都高中了在這樣的節骨眼上作出這樣的決定,太讓愛你的人心寒了。

知道你倆為什麼會對上眼嗎?

從你的角度來講:因為不夠自信,因為你覺得未來不知道在哪,不知道自己以後會怎麼樣,所以迷茫,需要乙個精神伴侶。我高中時候也一樣,上高一,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麼樣,未知讓人覺得很迷茫,就是不想念了,還和老師在走廊抱著哭得稀里嘩啦的。

從那女的角度來講:她剛分手,心裡空虛,這心裡生理上需要寄託,太空虛了。人家還沒從過去的陰影裡走出來呢,還跟你好。

知道沒?如此空虛無助的你倆,一遇到,那就是一拍即合,走得很近,可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好好學習吧!給你的建議是,去省內知名的大學轉一圈,你就會馬上又動力,有壓力,對未來充滿信心和希望。

姐姐現在大三,來大學發現都很懷念高中的時光。當時覺得高中太累,都不是人活的地方,死也不會再參加高考,可是現在都太想高中同學朋友了,為什麼?那時候其實人最單純,目標明確,就為考上好大學。

珍惜你的年輕,珍惜你周圍的人,別搞不切實際的網戀。徹底從網上消失吧!

好好和父母或者老師說,總之一定要是你信得過的,年長的人,好好聊天,好好解決。讓他們幫助你擺脫網路,趕緊戒掉網癮。

等你考上北京的一本大學了,來我們學校找我來,姐這學校全是美女,一大幫一大幫的找不著物件呢。有學識有美貌,是不?快醒醒吧

親愛的,加油!加油加油!一定要斷了感情好好學習哦!

29樓:深海狂瀾

呵呵也只有中學生才能幻想出這麼多不現實的東西來,她說不對未來包希望說明她還務實點,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問題,都是內心空虛幻想出來的問題,希望你以後還一如既往的繼續就當養的電子寵物,但是記住不要投入感情,不要為了這個亂花錢。到時候沒有了也別傷心,因為她對你說的這些話也許是**。你還不懂什麼叫愛 ,你甚至連去看她的車費都沒有就別談愛了,網戀就是為了大家開心的,擔不是讓大家當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1.評價就是我相信你們之間彼此的感情確實是真的。但是網戀就是網戀。如果總不見面。那肯定不行

2.經常見面。帶她吃飯。沒事就發資訊。打**。帶她玩,什麼事情都關心她。比如得病了。她覺得不重要你應該更擔心吧,這是基本的。等等

3.就是死纏濫打的追發唄。還是吃飯。發資訊。

4.她也憧憬著和你的未來。也希望和你在一起。

可是網上麼。你又不是不知道。有點不現實。

誰不擔心呢。你倆可能彼此都喜歡。但是一說網上認識的。

各方父母怎麼想、朋友怎麼認為。網上有很多男**。女**。

你倆沒見過面。她不了解你家庭什麼狀況,就即使你說了。誰知道你說話真假。

5.你能對追求她的人怎麼辦?殺了他們?你抓住她心,不就完事了麼、雜抓住就是關心,體貼。不和任何女的扯淡。

31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自己不太相信網戀,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和她在一起,最好是找個合適的時機,見見面再說,不管怎麼,一切都要從實際出發。現實中如果也和網上那麼要好的話,我相信,你們會幸福的,祝願你們走到一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年輕啊!

我是過來人也經歷過一段類似的愛情,我再問問你,她分手時因為和你交往嗎?

如果是的話,那你真的考慮一下啊!

他現在能因為你比原來的那個好,就選擇你了,那將來的日子還很長,他也許還會遇到比你好的!

也不能深說,最後希望我說的話你能明白!感覺你是重感情的男孩!

其實重感情的男孩受傷後是最痛苦的!

祝你幸福!!!

關於審計方面的問題,關於審計方面的問題,大家幫忙解答下吧,萬分感謝!

針對你的崗位出納來說,審計會對你進行盤庫,即看你的保險櫃裡的現金 備用金 與你所登記的現金日記賬是否相符,如果你保險櫃裡的現金大於日記賬上登記的結餘,你需要進行合理的解釋,如果沒有,則可認為存在小金庫現象,可以沒收並根據金額大小罰款。如果少了,你又沒有合理的解釋,說明你沒有履行好你的出納職責,從側面...

感情方面的專家來幫幫我!

因為你是男孩子所以老是喜歡瞅著女孩子這事很正常的一件事,再正常不過了,因為異性相吸這個道理你懂得吧,你只是想找乙個男孩子一起生活,但是你心裡還是對女孩子有雜念,證明這個才是你心底裡最真實的答案最真實的想法,所以。這非常的正常,你青春期了吧?小學階段對異性沒什麼感覺。我現在初三,我下課沒事老喜歡站在陽...

感情方面的棘手問題,乙個感情方面的棘手問題

如彩虹般絢麗 告訴你哦,戀愛中的女人是最傻的,而不是最精明的。其實,你這個時候,跟她說什麼,都不會聽你的,她的心裡,只有那個男生,愛情,當女孩真的喜歡乙個人時,除非自己想通,不再喜歡,不然,就算被傷的遍體鱗傷,仍會堅持。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當你的妹妹相通時,安慰她,在她身邊,告訴她,也有人會關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