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發展方面的問題,關於手機方面的問題

時間 2021-05-04 11:54:10

1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待機變短是正常的!早起的手機非智慧型功能有限(低功耗)而現在的手機整合了眾多晶元(***解碼器、wifi晶元、gps晶元、高頻手機cpu、gpu、藍芽、nfc近場通訊太多太多了!)待機必然縮短!!

電池廠家可以造的很大,但成本高、易**都是困擾的問題!!玻璃碎屏是因為表面積太大、太薄所致!最近太陽國有一家公司研發了一款加入鋁的玻璃可以避免這個問題,但也要5年以後才可以面世!!

解決此二者是很有意義的!!!

技術革新和商業炒作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市場要賺錢就要有炒作的熱點!!2k就是乙個熱點!至於消費者買不買訂單那就看廠家如何來「忽悠」了!!!

安卓的背後是【谷歌】、ios的背後是【蘋果】!此二者理念不同水火不容!!猶如當年的冷戰時的美蘇爭霸一般!!

安卓的殺手鐗是免費(安裝的手機廠家不要錢、基於該平台的軟體開發者不交錢!因此,對於限制版權的微軟wp和諾基亞塞班來說就是優勢!!)、而蘋果ios則不然!

系統對硬體資源占用極低、磁碟碎片少!!基於內建的蘋果商店售賣軟體可以很好的保護自身和第三方軟體開發者的最大版權收益!因此也很受追捧!!

兩家使用不同的cpu指令集(安卓是linux指令的!蘋果是基於ios指令的!各不相同!!

),不同的指令集無法使用同一種cpu!!

僅供參考!!!!!!!!!!!!!!!!!

關於手機方面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內部儲存裝置的記憶體和那個ram和rom是不一樣的,前者是跟儲存卡乙個性質的,後者則關係到手機效能。具體顯示在那裡我沒用過摩托的機子。

3樓:蘇延佟佳靖之

去科技市場或是買手機的個人店去看看

關於審計方面的問題,關於審計方面的問題,大家幫忙解答下吧,萬分感謝!

針對你的崗位出納來說,審計會對你進行盤庫,即看你的保險櫃裡的現金 備用金 與你所登記的現金日記賬是否相符,如果你保險櫃裡的現金大於日記賬上登記的結餘,你需要進行合理的解釋,如果沒有,則可認為存在小金庫現象,可以沒收並根據金額大小罰款。如果少了,你又沒有合理的解釋,說明你沒有履行好你的出納職責,從側面...

關於服裝方面的問題,求教,關於服裝方面的問題,求教

我聽完你的問題還真的不知道你是做什麼衣服的,正常自己想設計製作衣服用來賣的,程式很簡單,自己出設計稿,找工作室或者加工廠打樣,然後生產大貨,logo也是找專門做ci的人搞一套出來,然後按最低生產量出貨,這樣你設計的衣服就可以 了。1 如果你想自己設計自己穿的話,面料就在當地的面料市場買就可以,如果是...

關於學習方面的問題,關於學習方面的問題,請各位回答!

這個啊,我們的建議是不怎麼具體的,你可以自己到圖書館裡面借閱職業規劃或者人生規劃的書,自己整理出來,或者請求你的潛能導師給你一些建議啊!還有,我覺得你的這個計畫安排的太緊了,可行性有點低,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太過於分心的話就會變成一事無成,是要一件件的來。你先把你的真正興趣所在確立,不然像你這樣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