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服裝方面的問題,求教,關於服裝方面的問題,求教

時間 2022-07-31 08: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完你的問題還真的不知道你是做什麼衣服的,正常自己想設計製作衣服用來賣的,程式很簡單,自己出設計稿,找工作室或者加工廠打樣,然後生產大貨,logo也是找專門做ci的人搞一套出來,然後按最低生產量出貨,這樣你設計的衣服就可以**了。

1.如果你想自己設計自己穿的話,面料就在當地的面料市場買就可以,如果是要賣的你可以讓加工廠或是工作室幫你全包就可以。

2.如果想讓染色染得好,就要用活性染料然後在專門的染色加工廠經過一周時間的工序就行,和哪個顏色不容易褪色沒關係

3.找當地專業ci設計小店就可以搞定,一般logo起訂量都是5000個。

4. 刺繡當然是蘇州的好了。

隨便幫你推薦乙個工作室:艾佳時裝設計工作室,專為服裝公司和**店鋪,實體店鋪打樣、定製推銷樣和小單加工。

2樓:匿名使用者

1.布料就到本地比較大的批發市場,以為不知道你是哪的。

2.棉布都容易褪色,只能選用較好的布料。

3.自己的logo最好是自己提出喜歡的型別,再找叫專業的人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都可以與我我來幫你搞定

進服裝應該注意哪些問題??求指教

4樓:同是水利人

看質量,看**。有朋友去前店後廠拿貨,質量什麼的都還不錯 你也可以去看看

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求教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面試穿黑色或灰色的筆挺的西裝給你感覺會認真,

你這件是休閒的,

我幫你找個類似的搭配

6樓:if彼岸

這件衣服很休閒啊,又要面試……內搭黑色襯衫,亮色腰帶,加黑色略緊西褲黑皮鞋。或者白色襯衫,黑色休閒一點的領帶,黑色略緊西褲黑皮鞋。衣服不要系扣子,或者只繫一顆,走雅痞風

7樓:匿名使用者

配個灰色的或者咖啡的深色調的褲子,配個黑色或者暗紅色的鞋子

8樓:姍泉吉爾

下面搭乙個咖啡色或深色系的略緊一點的西服褲子就很好看

9樓:段段

穿的時候可以不繫扣子。當休閒得穿

我很是喜歡搭配衣服,打算以後從事服裝方面的,可現在經驗不足,有哪位這方面的專家能來教教我?跪求~ 20

10樓:餘溫會有漣漪

其實搭配衣服有2種,一種撞色,比較活潑明麗

一種協調色,不容易出錯,但亮點不是很大

要分不同的場合哦o(∩_∩)o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要哪方面的款式 我可以幫你解答

12樓:小小幻想狂丶

你想知道什麼方面的經驗呢?

服裝搭配的問題,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

塞來福官嫻 配淺藍色 黑色的上衣 如果你的褲子比較鬆垮 那就更好配了 寬鬆t xun 寬鬆的粗毛衣搭配著也不錯 但顏色要稍淺 強夕勤燕 您好 可以問下您的褲子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那種麼如果是的話 兩種 1 夏天的話 可以搭配淺色t恤 帶條紋的單色襯衫 最好加點裝飾品 會顯得男生比較有品味哦 2 天氣...

關於手機發展方面的問題,關於手機方面的問題

漫步於網路之海 待機變短是正常的!早起的手機非智慧型功能有限 低功耗 而現在的手機整合了眾多晶元 解碼器 wifi晶元 gps晶元 高頻手機cpu gpu 藍芽 nfc近場通訊太多太多了!待機必然縮短!電池廠家可以造的很大,但成本高 易 都是困擾的問題!玻璃碎屏是因為表面積太大 太薄所致!最近太陽國...

關於審計方面的問題,關於審計方面的問題,大家幫忙解答下吧,萬分感謝!

針對你的崗位出納來說,審計會對你進行盤庫,即看你的保險櫃裡的現金 備用金 與你所登記的現金日記賬是否相符,如果你保險櫃裡的現金大於日記賬上登記的結餘,你需要進行合理的解釋,如果沒有,則可認為存在小金庫現象,可以沒收並根據金額大小罰款。如果少了,你又沒有合理的解釋,說明你沒有履行好你的出納職責,從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