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註是什麼意思,CAD裡面這個標註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0 13: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標註?從你的寫意看這個標註,好像就是問號(?)

cad裡面這個標註是什麼意思??

2樓:心燭

你給的資訊不全,這要根據整張圖來解釋。根據你給的這點區域性,表示箭頭所指向的零件元素,位置度在為與所處點半徑0.1mm的範圍內,基準面是a。

cad中這個標註(sw24)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sw是指六角對邊長度為24,內接於直徑27

4樓:水瓶添衣

六角對面長是24

就是這個六角內切圓是24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惠氏螺紋24牙的標註。

圖紙中這個標註是什麼意思?

6樓:窮得走大橋

φ8.2-10,表示這個孔直徑8.2mm,孔深10mm;

第二排的φ15x90∘是指這個孔要開直徑為15mm90度的沉孔。

如果還不懂請追問

7樓:援手

孔的直徑是8.2 ,深度是10,在這個孔上面有90°的沉孔,沉孔最大直徑是15。

歡迎追問。

8樓:江漢老怪

ф8.2-10deep表示孔徑8.2mm,深10mm

ф15×90°表示在90度方向鑽直徑15mm的孔。

請問這個標註是什麼意思,特別是fr的含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紙標註是非標準的,不符合統一標準。你應該和圖紙提供人諮詢,或者找一找圖紙上面,別處是否有文字說明,

這個標記是什麼意思?

10樓:shi於初夏

這個標記應該是有的標記錢的地方會用。你可以把錢數隱藏就選擇閉眼。嗯,睜眼的話就是可以看到錢數。

CAD標註中6H7是什麼意思,CAD標註中 6H7是什麼意思 如下圖!

何志平先生 6 公稱直徑 h 基孔制 7 公差等級為7級。6h7的尺寸要求從國標中可以查出 上偏差為 0.012,下偏差為0,是個較精密的孔。cad標註中 6h7是什麼意思?如下圖! 來自水繪園無邪的呂布 6的基準孔,公差7級。h是極限偏差代號 7是公差等級為7級 這應該是表示外徑及加工的光潔度吧。...

cad畫圖標註t1 5是什麼意思

表示該位置的深度為1.5mm.例如 這裡表示孔的深度為15mm 承天藍 文字高度1.5,可以快捷st回車進入介面設定 cad繪圖中t 1.5,2個是什麼意思 t一般是指厚度,這個產品要做兩個 忘歸的箭 t表示thickness,意為零件的厚度為1.5mm。2個表示在總成上需要兩個這樣的零件或者說需要...

cad中的2 r20是什麼意思,cad標註裡面r20什麼意思

是表示二個半徑為20的圓弧或圓 是2個半徑為20的相同的圓 cad標註裡面r20什麼意思 半徑是20的圓或圓弧 安徒生0童話 半徑20,單位是公釐 cad標註中truer20表示什麼? 你好 cad圖紙中標註truer20表示為 理論值 為r20。意思 如果是有角度的投影檢視上標尺寸的話,表示物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