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什麼意思, 這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2-25 15: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月妝台纖纖指, 年華偶然誰彈碎, 應是佳人春夢裡, 憶不起,雙蛾眉。 翩翩霓裳煙波上 幾時共飲長江水, 而今夜雨十年燈, 我猶在,顧念誰。 一番番青春未盡游絲逸 思悄悄木葉繽紛霜雪催 嗟呀呀昨日雲髻青牡丹。

......這個是什麼意思?

2樓:智課網

省略號的意思就是 1、很多話要說 2、無語 3、發生的情況大家都能知道就省略下面的內容。

3樓:雨一直下

一片葉子,兩個人抬著乙個3

答案是:鴻毛泰山。

【解釋】:比喻輕重相差極大。

4樓:仇池浩

答案是【舉一反三】

【解釋】:反:類推。比喻從一件事情類推而知道其他許多事情。

【出自】:《論語·述而》:「舉一隅不以三隅反,則不復也。」

【示例】:我是憑著一捲《詩韻》學說話,倒可以有「~」的效驗。

◎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三十四回。

5樓:z先生我在等你

1、出現在文章中為省略號。

2、出現在聊天的時候,表示對方對你的話感到無語,或者對你無話可說,只能用乙個。表示。

1、作為省略號,在漢語中的基本形式是位於中線的六個小圓點(……佔兩個字的位置;工具書和科技文獻有時用三個小圓點,佔乙個字的位置。整段文章或詩行的省略,用12個小圓點表示,自成一行,佔四個字的位置。省略號不拆開移行,六連點要排在同一行。

2、出現在聊天裡,也是現代人對於一些標點符號的其他運用,多為網路用語。

6樓:轉角處的你

這個表示很多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1.這不是病毒……

2.我們系統程序裡面還有乙個映像名稱為system的程序也不是病毒(但是映像名稱為的程序可就是病毒啦!)

3.糾正2樓的乙個錯誤觀點,並不是所有以system許可權執行的程式都不是病毒,有些病毒通過提權,可以使自身以system許可權執行!

8樓:智慧型的

這個不是病毒啦,這個是系統核心程序,就像介紹一樣是顯示cpu資源狀態的。另外,任務管理器中,使用者名稱是system的程序都不是病毒,你可以放心了。

9樓:幻藍

♀(女)♂(男)這兩種符號在情侶飾品裡經常見到,一般女生戴♀(代表女性),男生戴♂,這兩個符號的引用源自於古希臘傳說。在高中生物書裡,用這兩個符號分別表示雌雄性。

10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很簡單,你把這幾個生的簡稱搞出來就好了。湖南是湘(想),江西是贛(幹),海南是瓊(窮),山東是魯(擼),天津是津(今),安徽是皖(晚)。明白了嗎,哈哈……

11樓:手挽滿弓無處發

今晚幹(津皖贛),想幹(湘贛),窮(瓊),擼(魯)

12樓:傷華麗轉身

今晚幹,想幹沒有錢,自己擼 所有地名的簡稱。

13樓:錢鈺頓念煙

明月妝台纖纖指,年華偶然誰彈碎,應是佳人春夢裡,憶不起,雙蛾眉。

翩翩霓裳煙波上。

幾時共飲長江水,而今夜雨十年燈,我猶在,顧念誰。

一番番青春未盡游絲逸。

思悄悄木葉繽紛霜雪催。

嗟呀呀昨日雲髻青牡丹。

這個堃是什麼意思

14樓:妞妞eva禮品

,用法同「坤」。 現在多用於人名,古時,用於卦名。 坤(堃)為地、為母、為布、為釜、為吝嗇。——易·說卦》

15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有個孩子叫王佳堃,他爺爺老去接他、說話十句話九句帶髒。每次我看到他名字就感覺、這孩命苦啊、家人不成套就算了、名字還帶「坤」堃、這絕對是土方車的命啊……

16樓:百舟渡海

堃 [kūn]

堃,拼音kūn,本意同「坤」,在「乾坤」意義上堃是「坤」的異體字。用於人名和姓氏時是規範字。

17樓:專業諮詢師周老師

提問先看第二張,再看第一張圖。

提問我是白色頭像的,我是行長的客戶經理。

提問不是,你通過我倆聊天記錄,你看出來什麼了沒有?蘭花頭像是行長,白色頭像是我。

提問你咋看出來他喜歡我的呢?我有啥資格讓他喜歡我呢?你得先看圖一然後看圖二。

這個是什麼意思

「¤」 這是什麼意思? 10

18樓:搞乜鬼

這個是通用貨幣符號。

我們知道像美元、歐元、英鎊、人民幣等許多貨幣都有自己專門的符號,但是還有一些國家的貨幣尚未推出相應的符號,這些貨幣就一律用¤這個符號來表示。

這個符號【】是代表什麼意思?

19樓:多多無影俠

這個符號【】是方頭括號。

方頭括號比較醒目,常用於工具書的條目,分實心方頭括號【】(又稱黑括號、魚尾括號)和空心方頭括號〖〗兩種,形狀為外方內圓。

遼代釋行均曾在《龍龕手鏡》中用單魚尾號「【」分隔部首。魚尾號配對使用便成為方頭括號。

20樓:多元老人

斜槓分正斜槓【/】forward slash)和反斜槓【\】back slash),屬於電腦符號。正斜槓一般作為除法符號或者間隔符號使用,主要用於間隔。雖然許多人用「/」作為「或」的意思來使用,但其實僅僅是間隔符號而已。

21樓:翰林學庫

~ 這個符號叫波浪號。

根據它處的位置不一樣,意思也就不一樣了。

波浪號(~)是乙個有許多用途的標點符號。原本,它是做為縮寫符號的乙個字母,但亦有做為變音符號或單一文字的用途。在數學上,它是代表等價關係的數學符號。

在最後乙個用途裡(尤其是在辭書學裡),它有時會被當做代字型大小。

1.在數學上,它是代表等價關係的數學符號。

2.在日常文字交流中,用來表示一定的範圍。例如簡訊、書信或者即時聊天中,往往用a~b來表示範圍為a至b,如:1~3,c~d等。

3.在語言裡,波浪號是放在字母上的一變音符音,用來表示發音的改變,如鼻音化。

22樓:天九

這個符號一般是引用的意思,也可以用在檔案裡做標註年份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代表「號」,口語中也念「號」,表示排序、等級、大小等。

#最初是指篩子的柵格(網眼)。我們知道,篩子是以經線與緯線編織而成的,1平方英吋中含有多少網眼,就是多少#,網眼數越多,篩下的顆粒就越細,#數就越大,反之亦然。人們把篩子中的乙個柵格取來作為符號,它就是#

挺有趣的是吧?!

24樓:六道在人間

這個符號沒有具體的意思。看應用環境,一般代表不知道說什麼或者是語言中情感延續,類似於省略號的用法。還有用符號做表情, ~看這個是不是像乙個人臉,hehe .

25樓:藍天國際

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

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他很委婉的跟你說分手,放手讓他走你們還可以做朋友,如果不斷糾纏對方最後你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是不是你做了什麼傷害過他的事情,他一時不能原諒你。他總會去你住的地方,總是觀察你,說明他是喜歡你的。也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他可能心裡在矛盾,他怕你對他的感情不夠深。歌詞字面意思理解,就是不應該苦苦糾纏,給彼...

這個貨是什麼意思,這個貨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表達方式,如果和你親的人說,代表請切,如果關係和你不好就是一種貶義詞 這個貨可能指某個商品,也可指寵物,或者指淘氣不聽話的孩子。 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的意思,帶點輕視的意思 王者榮耀大混子 kxd k10手機螢幕採用弧度玻璃機身設計,螢幕的尺寸採用的是6.0寸的高畫質全面屏設計方式,hd螢...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馮老師高中精品資料 常出現在email 電子郵件 位址中,通常是作為 at 在 的標記。是乙個符號,電郵應用中意義為 at 即 某使用者 在 某伺服器 它在社交應用如微博中也有廣泛應用。在英文狀態下輸入鍵是上檔鍵 shift 2,或者使用 alt 64 按住alt並在小鍵盤上輸入64,然後鬆開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