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意思, 這符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4 23:26:40

1樓:s該使用者已成仙

這個特殊符號的意思為:加或減

通常在公式裡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有兩層含義,如果是在方程或者算式**現加減,代表的是加號或者減號2選1或者兩種方式都可兼備。這樣運算者就需要做出判斷,是加法減法還是加法或減法同時進行。如果這個符號出現在乙個數字前面,那又代表的是正負號。

表示該數字的絕對值是這個數字本身,而數字的真實值可能是正的,也可能是負的。

3樓:du考拉熊

在數學中,如|a|=2(絕對值)則 a的實際值是±2。比0大的數叫正數,正數前面常有乙個符號「+」,通常可以省略不寫,正數有無數個,包括正整數,正分數和正無理數 。比0小的數叫做負數,負數與正數表示意義相反的量。

負數用負號「-」和乙個正數標記。

4樓:亢譽

讀作正負,是表示乙個數可能是正數也負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負偏差

一般充電器上常見out 5.0v±0.05,就是指充頭的輸出電壓是介於4.95v~5.05v之間。

6樓:班斯喬

正負,也是加減的意思

7樓:遺傳相近

「±」 表示正或負,正負號在數學中可以用來表示有理數的正負或者對數進行四則運算中的加減運算。正負號在中學物理中不是單一的概念,它有的等同於數學中有理數的正負,有的則用來表示物理量的性質、方向,情況較為複雜。

「±」這個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符號讀正負,如:±4就是正負4「±」這個數學符號是表示正、負如±1:表示+1、-1。

表示加、減如3±1:表示3+1=4、3-1=2。

表示誤差:如10±1:表示這個數在10-1與10+1即9與11之間。

請問能幫助到您嗎?

9樓:花語服裝公司

熱心網友

2020-02-15

首先,「±」這個符號讀正負,如:±4就是正負4「±」這個數學符號是表示正、負如±1:表示+1、-1。

表示加、減如3±1:表示3+1=4、3-1=2。

表示誤差:如10±1:表示這個數在10-1與10+1即9與11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乙個誤差範圍的符號,例如58±5就表示在53到63這個範圍內都是正確的或合格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學符號是表示正、負如±1:表示+1、-1。

表示加、減如3±1:表示3+1=4、3-1=2。

表示誤差:如10±1:表示這個數在10-1與10+1即9與11之間。

12樓:w【無語

± 表示正或負

如|a|=2(絕對值) a是±2

13樓:一定手留余香

正負號在中學物理中不是單一的概念,它有的等同於數學中有理數的正負,有的則用來表示物理量的性質、方向,情況較為複雜。

14樓:陳佐基

±是加法或減法比如6±6=?

是6+6或6-6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答主回答,明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問題算出來有兩個答案乙個正乙個負

17樓:張氵其

正負,比如x平方=1的解是x=±1

18樓:悵平生交遊零落

符號是∑,英文譯音是sigma, 表示數學中的求和號,是數學中常用的符號,主要用於求多項數的和。「西格瑪」是希臘字母,也有唸作「西瑪」「希瑪」等各種讀法。

19樓:濁浪

basic函式原型  int(number)類別  數學函式

返回值  integer 型別

求不大於number 的最大整數,int(3.8)=3,int(-3.8)=-4。

注意:int不能取整!取整要用fix!

basic int(number)取比number小的最大的整數。int(1.1)=1 int(-1.1)=-2。

"±"這符號是什麼意思?

20樓:

±表示正或負

如|a|=2(絕對值) a是±2

就是同時把正負同時表示在了一起。

還有在生活中的一種用法:比如100g±5g。就是指這個東西合格的重量在100-5=95到100+5=105之間。

21樓:善待自己

一般都是描述東西的克重,比如說某產品重量上標著140g±5g,就是說這個東西135g到145g都是合格的,中文就是左右的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標定資料的基礎上 , 實際資料允許變動的正, 負範圍. 如: 30度(攝氏)土2度.

(1±10%)公斤是什麼意思?

23樓:桌面自動化

(1±10%)公斤

1公斤,公差範圍0.1公斤,即0.9-1.1之間

±8%是什麼意思?

24樓:就不想回那裡

±0.8%rh 意思相對濕度的誤差在±0.8% 相對濕度(relative humidity ,縮寫rh)。

空氣有吸收水分的特徵,濕度的概念是空氣中含有水蒸氣的多少。它有三種表示方法:含溼量,它表示濕空氣中水蒸氣質量(g)與幹空氣質素(kg)之比,單位是g/kg。

絕對濕度,它表示每立方公尺的濕空氣中含有的水蒸氣的質量,單位是克/立方公尺(g/m3)。

±倒過來是什麼意思?詳解。

25樓:x灰太狼x邪槍

一樣的意思,±是表示前面+的話後面就-,前面是-的話後面就+,顛倒了的話就是與前面的相反的過程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馮老師高中精品資料 常出現在email 電子郵件 位址中,通常是作為 at 在 的標記。是乙個符號,電郵應用中意義為 at 即 某使用者 在 某伺服器 它在社交應用如微博中也有廣泛應用。在英文狀態下輸入鍵是上檔鍵 shift 2,或者使用 alt 64 按住alt並在小鍵盤上輸入64,然後鬆開alt...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生活全知了 是和 與的意思,英文符號相當與and這個詞。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1世紀,是拉丁語 et 的連寫。最早的 很像 e 和 t 的組合,但隨著印刷技術的發展,這個符號逐漸形成自己的樣式,並脫離其原始的影子。 湖中的紫色花瓣 並不是什麼加減乘除,只是把它看做是一種已知的並且可運算的一種...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卐,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網際網路早讀課 希特勒採用卐字做黨微,親自設計了紅地 白圓 黑字居中的卐黨旗。紅色象徵我們這個運動的社會意義,白色象徵國家.卐字元,是古代的一種符咒,護符或宗教標誌,通常被認為 是火或是太陽的象徵,在許多國家和地區都曾經出現。在中國等亞洲國家卐是一個佛教符號,在梵文中意為吉祥之所集,認為它是出現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