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汽車清漆時為什麼會出現油點,噴麵漆沒問題

時間 2022-05-08 17:40:08

1樓:池嘉

噴汽車清漆時會出現油點,主要是因為沒有打磨乾淨。

建議用乾淨的布和吸油紙擦拭打磨面,定期更換漆房的過濾網。輕輕噴一層,別噴多,等幹了再噴一層,這樣幾次下來就很漂亮了。

噴槍霧化要好、清漆比例適當、烤房溫度適宜、走槍要均勻。下槍壓上槍30%;越是死坡要當心容易掛;兩面交界先噴,在噴麵時要到交界處抬槍灑過去(交界也容易掛,等噴熟練就用不著這樣了)其實說起來簡單,還是要不斷的去找手感,從錯誤中總結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再噴麵漆前需要做脫脂處理,必須用脫脂劑。

原因2:在烤房噴漆的時候氣帶裡有水分,噴出來的漆裡就會出現類似油點的東西,應該使用「油水分離器」把水分分離出去。

原因3:就是你所噴的漆裡有水分,比如有一次我調完漆,正趕上那天下雨,就拿著調漆杯去外面看車的顏色,然後等噴漆師傅噴完這個車的時候就出現很多小油點。

3樓:

你洗槍的用什麼洗得呢 我這裡有段時間也是清漆面出現很多的油點。後來發現是那一批的香蕉水有問題 換掉以後就沒問題了

4樓:植昆誼

1 該車以前做過封釉或者打蠟處理,沒有處理好。 2 在你的噴槍下應該有個過濾器,你的過濾器有問題!

5樓:

氣幫浦的問題。 用氧氣試試。

6樓:藍泡泡

我是在4s店調漆的,我們的噴漆師傅也經常發現這種情況,下面是我們發現問題的原因

原因1:再噴麵漆前需要做脫脂處理,必須用脫脂劑。

原因2:在烤房噴漆的時候氣帶裡有水分,噴出來的漆裡就會出現類似油點的東西,應該使用「油水分離器」把水分分離出去。

原因3:就是你所噴的漆裡有水分,比如有一次我調完漆,正趕上那天下雨,就拿著調漆杯去外面看車的顏色,然後等噴漆師傅噴完這個車的時候就出現很多小油點。

不知道我所說的幫沒幫上您,不過以後有這方面的問題,我很樂意和您交流,我們互相補不足

汽車噴漆第一天噴麵漆第二天噴清漆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前提是頭一天噴的要完全幹,不影響第二天的噴漆。如果當天乾透了的話,當天也可以噴清漆。供參考

8樓:車維修網陳愛民

得看面漆有沒有乾透,如果用烤房烤幾個小時就可以,如果夏天自然晾乾,天氣乾燥,第二天問題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正常是乾透了或是24小時以後就可以噴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噴漆一般在一天內完成,面漆噴完後待乾後即可噴清漆,時間久了可能會落灰塵的。

汽車噴漆怎麼才能噴好面漆?清漆?出現橘子皮是什麼原因

11樓:車發發養車

油漆的選擇。4s店以及汽車專修店一般使用的都是ppg等進口的豪車專用水性漆,色澤飽滿顏色更鮮亮,水性漆以水溶劑減少voc排放更環保,更健康。

施工工藝及環境。專業的面漆修補首先要求作業環境,因為噴漆最擔心的就是灰塵和雜質的影響。還有工人的頭屑、衣服上的纖維落在漆膜上,就會形成斑點或鼓包。

良好的作業環境就是要有專業的烤漆房,並有電腦調漆裝置

12樓:

面漆問題也就表現在噴沒噴花容易花的漆記得幹噴就好,橘子皮是因為清漆沒有噴飽滿出現的解決辦法就是多練習沒太好的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噴容易花的漆記得幹噴就好。

橘子皮是因為清漆沒有噴飽滿多練練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搶要穩,內心要平靜,揮灑得自如一點,多練習練習就可以的,熟能生巧,橘子皮是清漆噴得不夠好。這個最後一遍也是比較考驗技術的時候。噴多了噴快了就會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放在暖房裡 或者 烤漆房裡 露天噴漆 尤其是北方 鬧不好就開裂 掉皮 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塑膠噴油是噴的什麼油,為什麼要噴油,噴油和噴漆一樣嗎

迷路cock麼 噴油噴的是橡膠漆,噴油的目的是使單調的產品在噴了各種顏色後外表看起來更美觀,同時因有了多一層的保護也可延長產品的壽命與使用年限。噴油和噴漆是不一樣的。噴油加工包括塑膠噴油 絲印 移印加工,eva 橡膠等鞋材改色 絲印等 噴漆通過噴槍使油漆霧化,塗覆於物體表面的。 塵塵塵塵塵囂 塑膠噴...

汽車噴漆噴上亮油就花怎麼辦,汽車噴漆噴清漆 噴了後上面起油點點 怎麼處理

阿輝娛樂 區域性補漆和微創補漆,兩者又有不同。從技術角度出發,補漆的難度大於噴漆,區域性補漆的難度更超過補漆。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會噴漆,不會補漆 會補漆不會微創補漆。修補面積越小,技術含量越高,施工難度越大。三者的劃分,關鍵問題在清漆介面的難度上。介面,其實是清漆邊緣處的介面處理,常見的問題會有 亮...

汽車噴油不打火打火不噴油什麼原因

不同的車型,年代,技術,可以產生問題的原因很多,簡單說,要麼油路,要麼電路有問題 比方電路,次級線圈有電壓,但是沒有火花,有可能火花塞本身故障,就像積碳太多,但是有的車火花塞有自清潔技術,要不就是火花塞壞了,測起來簡單,換個火花塞看看有沒有火花,有火花,說明電路,點火訊號都沒問題,問題一定在油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