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點,看下報告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女媧姓趙名小人

你好,根據目前的資料看,肝細胞性黃疸的可能性大.

因為化驗單中你的直接和間接膽紅素的數值都是增高的.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考慮使肝細胞嚴重損害的疾病如,病毒性肝炎等疾病,因為沒有更多的資料,所以不能確定具體是由什麼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肝功不好,自己平常注意點,問題不大

甲狀腺彩超檢查報告單,求高人指點

3樓:我是熱心網友

檢查甲狀腺自身抗體,最好進行超聲定位細針甲狀腺結節穿刺取活檢做病理檢查,然後根據上述檢查確定是否需要手術**或隨訪觀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甲狀腺結bai節,也就是甲du狀腺腫瘤

。zhi但mm不要怕,這個腫瘤95%是良性dao。從內你結節的形狀等描述看容,應該是良性的,一般結節越接近圓形越可能是惡性的。

而你的結節比較細長,且邊界清,外形規則,這都是良性結節的特徵。良性的就沒關係。建議你再驗血化驗一下甲狀腺功能,看有沒有異常,都正常的話可以先不管它,以後每半年左右隨訪一下即可。

如果驗血發現甲功不正常,查出有甲亢,甲減或者甲狀腺炎等問題,就要對症**了。

不要太擔心,現在甲狀腺生毛病的人很多。體檢中發現甲狀腺有結節的人高達20%。

5樓:受刺雷霆

這個情況可能是甲狀腺多發性腺瘤,建議查甲功、甲狀腺微針穿刺或甲狀腺活檢。

6樓:迴音妙筆

結節問題不大,**上並不以它為主,贊可不必理會。

超聲提示甲狀腺瀰漫性病變,請檢查甲狀腺功能,以此結合臨床甲狀腺疾病,超聲的提示,考慮甲狀腺炎或者甲亢,**上則以此為主!

7樓:送你1支情歌

根據bai您發的檢查報告來du看,目前結節不是

zhi很大,及時的接受**

是可dao以治好,專針對結節,有手術**和保屬守**,手術**一般要求患者的結節在4x4cm才建議患者採取手術**,您的檢查報告中是沒有達到手術指標,建議採取保守**,達到消結散瘀的**效果,使其結節恢復至正常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多放性的結節。一般綜合醫院都是觀察的,你先觀察,定期複查,看結節的情況。

求高人指點

想辦法在一起工作撒 要麼他過來 要麼你過去 還是看你們兩人 心裡能不能夠承受 我覺得呢 你要把你想法說出來給他聽 如果他都不知道 那誰知道會怎麼樣?你能過去陪他一起工作最好,如果不可能同地發展,危機是有的,但你可以定時過去陪他,給他生理需要。給他聊天,籲寒問暖,平時也多用手機和qq連繫。只有盡量不丟...

求高人指點關於避孕,急,求高人指點結婚時間,及拜堂時間 急 急 急!!!

別急 買盒硫婷吧 做完後72小時內吃 其實不吃也沒什麼 月經沒完全走之前就算你射進去了也應該沒事 或者這麼說吧 倒是你要注意衛生 注意點囖 多洗洗jj 保持雙方的性器官清潔 祝你們幸福 懷應該可能高很低,但是沒走乾淨你老婆很容易得 病.安全期,懷孕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放心可以吃緊急避孕藥,最好在72小...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武府小道 紫微斗數 命宮在 未 天府同宮 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 百分感謝!50 狂暴博士 月亮落在天秤座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對於他人的態度及反應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尤其是對你的另一半和親密的事業夥伴更是如此。你非常厭惡粗俗的事務,很容易為了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而發怒,而這種個性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