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看手相,左手還算正常3條線,但是右手斷掌還多了好幾條。女甲子年陰曆5月17日辰時8點生人

時間 2021-05-09 07:45:37

1樓:天智v光雪

你手上最上面的那條紋叫月暈紋,有這條紋表示說你會得到比較好的姻緣。

你的右手不是斷掌,只是感情線穿過了智慧型線。

你的感情線下面的那條紋叫反抗紋,有這條紋表示說你這人比較叛逆。

你有事業線只是比較短,也許這條紋將來還會長。以現在看這條紋表示說你的事業不易成功。

你的胃不太好平時多注意飲食。

祝你好運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若女人有此掌紋,屬命硬之人,克性較大,對周圍的親人的運勢都有阻礙的作用,因此自身的感情路程一樣比較崎嶇,結婚阻礙,離婚的機率也較大。

擁有斷掌的人,主觀性強、脾氣較大,做事很執著。從好的方面看,這種人做事很有決心、恆心,認定的目標,一定會排出萬難,不會半途而廢,因此多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從另一方面看,即使明知是錯的事情,也會錯到底,是死不悔改的硬脾氣。

除了脾氣暴躁外,對家人的刑剋也是比較重的,和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女的緣份也會淺薄,宜聚少離多,否則家人可能會長期衰運,或者長期患病。斷掌的的人,無論男女都不宜早婚,早結早離,晚婚更加適宜。

大師看手相 請教這個是斷掌嗎 有** 男 農曆85年8月19 晚11點多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斷掌。

你身體健康,感情執著,智力一般,中年開始事業有起色。

4樓:庚坤

假斷掌,腸胃不好,肺部也不好,感情和事業在一起,60左右有才大災,別的都還很好,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是斷掌,右手假斷掌,較內向,心中對別人多藐視,凡事還是謙虛點好滴~~~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的,而且你還很會漏財哦!不過事業線還不錯。

乙個女孩的左手有四條線,右手只得三條線,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看過關於手紋的書,讓我幫你回答吧~人的兩隻手的紋路是不一樣的。從封建角度來講,看手相一般是男左女右,你說她右手只有3條線,「斷掌」(俗稱)也不會只有那點啊!其實你不用擔心,現在都不在乎那些了。

如果一定要關注看她的壽命線和成功線就好了。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手不一定一樣,不必擔心,這個與健康無關,只要身體好就是快樂的。

求大師看看手相女生。左右手圖附上,紋路比較清晰 5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畜之大有

如果 你發的是白天會很好 那叫隻手遮天

現在是晚上 所以你的運勢就有影響了 首先你的感情不美15年之後 都是爛桃花或者沒有。 財運 壓力很大 財來財去 所以 省點

求大師看看我的手相,為什麼感情線是上下斷開的??

10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這種感情線是表示你婚姻感情不會從一而終,相對曲折坎坷,容易離婚,二婚等

31歲,女生,幫我看看手相謝謝!左手生命線有乙個島紋,有人說不大好,求大師們幫我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書上說,男人手要綿無錢也有錢,女人手要柴無財也有財。說的是男人手象女人手綿,女人手象男人手粗魯。這都是迷信不能信。

12樓:指迷算命

這手相主要還是婚姻不順,生命壽元倒是挺長

13樓:好啦嗯啦

二十一世紀了,我們應該相信科學,不要過度迷信,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幫你看右手(女右),無大礙,你運程差,兒時命運不佳,成年後生命有道跨越門檻,不小心將付諸小命,但有轉機可能,若能越檻終將長壽。

15樓:紅公尺手機號具體

財運一般,比較操心,生命線到晚年有災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的裝不了錢,容易沒

高分求大師幫解生辰命運如何,高分求大師幫解生辰八字 命運如何?

12345a幫助 出生 公元1990年3月21日4時11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 年二月廿五日寅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6日4 28 中氣 春分 3月21日5 21 生辰八字 庚午年 己卯月 乙酉日 戊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雞,出生於白馬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

大師,求看房間風水,大師,求看房間風水 ?

本人實踐多年,八宅的實用性不高。看房屋風水還要參考屋外的環境與四鄰房屋情況。具體交流可加本qq 求風水大師看房屋風水!此宅的格局不是十分理想 看此格是坐北向南,為坎宅 屬於東四宅.適合東命宮人入住.大門面在辛或乾位上缺角.廚房在於壬水位,水火不相熔,而且突出較為明顯,對主人入住後各方面不利變化非常快...

求幫看電腦配置,求幫看電腦配置

七彩虹科技 沒有問題,這配置目前來說算是高階頂配了 有沒有搞錯!4500的配置弄個低端主機?又是聽網上亂說的受害者!i3不是神u!只是乙個頻臨淘汰的雙核cpu!沒那麼神!悽慘紅顯示卡買它幹啥?還有那個650顯示卡也屬於低端卡這些都不是4500配置的電腦應該有的!只是為商家送錢而已! 非常好 你能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