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求看房間風水,大師,求看房間風水 ?

時間 2022-10-05 21:5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實踐多年,八宅的實用性不高。看房屋風水還要參考屋外的環境與四鄰房屋情況。具體交流可加本qq

求風水大師看房屋風水!!

2樓:觀今水

此宅的格局不是十分理想:看此格是坐北向南,為坎宅:屬於東四宅.

適合東命宮人入住.大門面在辛或乾位上缺角.廚房在於壬水位,水火不相熔,而且突出較為明顯,對主人入住後各方面不利變化非常快.

坎宮宅,小孩房是東方為天醫對小孩健康是有好處.但廁所在甲木之方位極影響一家人的健康.此房的財位即是大廳東南角,及小孩房視窗處之間.

大廳南方延年方,延年益壽彌補下健康情況,主人房即是凶煞禍害方.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布局有些毛病,擺放什麼風水物也於事無補的啊!

4樓:有什麼事別愛我

此屋旺財不旺丁,財位在廚房,不錯,桃花位在書房,缺病位就是沒煞位,不錯!80分以上。

5樓:易海師傅

你好。請提供戶型的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嚴重,內格局問題也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有認識一位風水大師,超級厲害,新房動土,入夥,還有布局化煞都很強,挺多人上門拜訪的。每年那些客戶都會上門算上一褂。包括八字,五行,手相都能看出曾經出現的事情。

求風水大師看房屋風水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就是最好的風水!易學、易記、易懂、好用!

求大師看看房間風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衣櫃與床的位置換一下,就沒有問題了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對財運有些不利,注意一些安全吧,小心不要受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角門如長期關閉更理想、減免胃病散財.

12樓:厲害第一

你床和魚缸安錯了 床對著門犯穿堂煞 也 就是箭 如果運氣不夠大易被箭所傷 把魚缸放在對門的位置 形成玄關擋住箭氣 又聚財 大吉

求懂得看房子的風水大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一說吧,自己覺得看著順眼就行吧,五行相生相剋,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家裡怎麼擺放都是旺財,望採納

14樓:

首先說,一段時間內有不順,或生病、或破財,有可能與自身大運流年所致,也有可能是風水所致;就風水而言,有可能是有可能是陰宅、有可能是陽宅;就陽宅而言,有可能是房子坐向與自身用神相剋,有可能是房間布局,也有可能是外部環境。

而就風水本身,流派眾多,甚至幾家流派都有牴觸。我僅以過路陰陽派簡單說一說。

首先,房間巽位缺角,對你不利。廁所在坎位,屬水又見水,在去年冬天期間,應該會引發你生殖系統、血液系統,或者頭疼、頭暈等病症。廚房在震位,亦不喜水,在近期會印發肝膽、頭肩部,等部位的病症,或者眼睛乾澀、上火等現象。

放置干山巽向,你本人住艮宮寅山位,因為沒留下出生日的時間,不能判斷會引發什麼問題。

建議:廁所放置泰山石,廚房盡量不存水。

另外,建議放鬆心情,風水對人的影響並沒有那麼嚴重,個人的命局、福報更為重要。有病治病為主。

請會看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房間風水。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乙個房屋的風水好壞,是否對所住之人有好處,最好是要去現場定位的,也就是用羅經定朝向,然後再根據遊星九宮圖來定房屋的吉位與凶位,接著再根據主人的五行來確定。你提供的資料太少,也無法去現場,所以不好推演。

不過,你所住之屋靠近大馬路,聲音太吵肯定不好,還有,你所說西南方的窗台是圓弧行,不知是內圓還是外圓,如是外圓,為金型,有吸財之利,但不知此方位是否為吉位,因此也不能說最好。

總之,有條件還是請當地的大師去現場看看。

1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詳細的平面圖畫出來看看你房子的整體布局和擺設情況吧。

求風水大師看房屋樓風水!! 20

17樓:厚德載物

整個小區的樓層高?

你想選203?

為何呢?

圖一的黑點嗎?

1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大致看看對感情婚姻方面有不利影響的。

女性健康影響也有點大。

內部裝修把握的好有這些影響。

內部把握的不好 還有其他不利影響的。

不如另外換個戶型吧!

求教大師幫忙看看風水,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風水

房子有以下問題 大門對廚房門,廚房的主角是爐灶,古時爐灶是柴生火,叫薪火,現代是煤氣,叫爐火,爐灶的火口是往外吹,要是廚房門衝大門,就把火的好處吹了,因此家宅人口常常爭吵,在入戶門放一對觀音靈感玉,廚房門放一對葫蘆吸火氣!這些網上有的。衛生間對著客廳,影響健康,可以放一對葫蘆吸髒氣! m 順 其實戶...

求大師看面相,求個大師看面相! 有麼有!

面相不錯啊,三停均勻,眉眼有神,運勢也不錯。但是有幾點特點要注意,我只說不足的地方,第一眉尾上揚眼神凌厲,女性以母性柔和為主,此眉眼有灼灼逼人之嫌,另加之嘴微凸,容易犯口忌。其次印堂略帶塌陷,人中不明顯,也就是說30歲 50歲過度期間容易碰到人生起伏,所以屆時韜光養晦,別好處風頭。再者腮骨突出,爭強...

求大師算命,看兩個人合適不合適,求大師算命,看兩個人合適不合適 20

還不錯,至少應該沒有大問題 姜泊全 看兩個人婚配好不好,不僅要看生辰八字,還要看大運 流年 神煞等等。所以,算命婚姻是個複雜的工程。算命的說兩個人不合適,兩個人就應該分手麼? 有個故事。說有一個算命的給兩個人算命。說1是狀元相。說2是乞丐相。1聽說後就天天玩。不學無術。2聽說了就努力學習。十年後2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