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合八字,看是否般配,求看兩人八字合不合

時間 2023-04-18 18:24:06

1樓:好**獻給你

男,石榴木命。女,大海水命。水生木,不是最好,中上之八子。

雖然從生剋上說好象是水生木,但是這木是石榴木海水養石榴不美,但是也不能說不好,因為大海水命的關鍵是大海周邊的環境也就是他的父母,也就是說如果他父母支援你就能是好八字。女有些小克男,如果你們已經相識15年以上我建議還是不要以好。如果沒認識超過5年我覺得這點克也犯不到。

本人覺得這感情得主要看女方的感覺,如果他很愛你這斷感情就情比金堅,如果這愛不高就有些不美。

從財運來說木遇水則發,那你的妻子從財運來說就是旺夫。

從長遠說這是圍三缺一八字,古時打仗就用此法,夫妻若有幸成合只要得子的時辰還算得好。那就了不得了。商運官運如鯉入龍門。

本人學道幾年第一看到如此好的兒孫之福真是榮幸。

2樓:匿名使用者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乙方命卦:中宮寄艮(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

二人年月日時四柱的納音都不能互為吉配,此處在配婚上可要減分喲。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共命之星」,有極多的共同點,一起投胎於同一地方,遭遇類似,為良好拍擋。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3樓:甘蔗園的紫竹

男,石榴木命。女,大海水命。水生木,很好。

男木女水同合願,一世雙雙如魚水。

男女相合安康好,金銀財寶滿屋宅。

4樓:林溪醫隱

男方是辛酉石榴木命。

女方是癸亥大海水命。

雙方不犯克,論婚只要不犯克即可。

5樓:笨笨滴嘟嘟熊

你們本是不是太合適,但只要你們不是獨生子女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火不容,在一起終究會闖下彌天大禍。

給你個警告。

7樓:劍笑天下

信這些。你還是別談了吧。

8樓:支璐順

真正的大師有幾個上網的??

求看兩人八字合不合 10

9樓:夏風再難心動

查詢兩人八字是否相合時,可以從屬相婚配上面看。在婚配表中,鼠馬、牛羊、虎猴、兔雞等屬相是相沖的。如果兩人的屬相相沖相刑,都是八字不合的情況。

2.看八字用神。

看八字合婚的時候,還可以看兩人的八字喜用神。如果一方忌諱的用神是另一方的喜神,那麼就是八字不合的情況。合婚的時候,兩人的八字命局以互補破壞為最佳。

3.看干支情況。

查詢八字是否相合的時候,還可以看兩人的干支情況。如果年支和日支都想和,那麼兩人很適合結婚。如果女性的八字純陽,或者男性的八字純陰,都是不合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稍安勿躁,待本大師慢慢推算:

2023年5月26日癸酉屬金(雞)

2023年02月11日甲戌屬火(狗)

占卜雲: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此合婚甚是凶煞,謹慎行之,三思而後行。

11樓:魔之素顏

你覺得這些東西有用嗎?能代表你們的感情嗎?

兩人在一起能不能長久靠的是相互的理解和尊重,這些東西只是給你心理安慰的。

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吧。

請幫我們看一下八字合嗎 10

12樓:夏蟲夕紀

甲木參天,脫胎要火,春不容金,秋不容土,火熾成龍,水蕩騎虎。

求大師合八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一九八八年 六月 十五日 子時。

八字: 戊辰 己未 甲申 甲子。

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8 木:16 水:26 火:4 土:50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龍,大林木命。正財格。

未月火土兩旺,取水為用神,金髮水源為喜神。(金水)

乙方:一九八七年 十一月 二十一日 申時。

八字: 丁卯 癸丑 甲子 壬申。

大運: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3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2 木:16 水:54 火:8 土:14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正印格。

印旺身弱,取比劫化印為用神。(木)

配婚分數:64分。

甲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乙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甲方可要善待乙方喲。

乙方印強,甲方財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五鬼」,此為下等婚,這是極其不利婚配的組合,盡量避免。(甲方命卦:震三 (東四命) 乙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害,這是不利的組合,在一起會經常爭執,難以和睦相處。(甲方屬相:龍 乙方屬相:兔)

二人月柱天克地衝。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榮親關係」,前世有親近血緣,今世更為好友,關係密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求大師合八字

高人幫忙算下八字,看看合不合?

14樓:毛毛丫寶

出生農曆:丁卯年 七月 初九日 戌時。

財 官 日元 劫。

乾造 丁 戊 癸 壬(日空寅、卯)

卯 申 醜 戌。

藏幹 乙 戊庚壬 癸辛己 辛丁戊。

食 官印劫 比梟殺 梟財官。

地勢 長生 死 冠帶 衰。

納音 爐中火 大驛土 桑松木 大海水。

節氣:立秋2023年8月8日9時29分,白露2023年9月8日12時24分。

起大運周歲:8歲 1個月 22天,每一交大運年 10月 23日起運(公曆)。

出生農曆:戊辰年 三月 二十日 酉時。

梟 官 日元 才。

坤造 戊 丁 庚 乙(日空子、醜)

辰 巳 申 酉。

藏幹 乙戊癸 庚丙戊 戊庚壬 辛。

才梟傷 比殺梟 梟比食 劫。

地勢 養 長生 臨官 帝旺。

納音 大林木 沙中土 古榴木 泉中水。

節氣:立夏2023年5月5日15時2分,芒種2023年6月5日19時15分。

起大運周歲:0歲 0個月 12天,每一交大運年 5月 17日起運(公曆)。

你們兩個簡直太配了,哈哈!女方天乾庚金生癸水,丁火生戊土。地支申金入醜庫,巳申合水。

女方是男方的賢內助。不過需要說明的是,女方性格過於剛健,而男方雖然性格柔弱,卻是個執拗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會爭吵,因此需要你們相互理解和包容,好好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求大師合八字

15樓:奇門

為什麼要八字合婚。

在舊社會,男女雙方成婚大都是父母之命,媒爍之言。絕大多數人在成婚之前對對方是不了解的,有些夫妻甚至連對方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就拜堂成親了。他們婚前對婚後的生活狀況,對方的人品,性格等各方面的情況更是一無所知。

易經講究心誠則靈,有惑才佔。這時候就求助於懂周易會看八字的人,讓他們通過雙方的八字對以後的婚姻狀況,生活及各方面的事情進行**。

**婚姻狀況有很多方法,並不是只有八字合婚。

現在社會開放了,女人在社會中的地位提高了。很多人都是對對方有了一定的了解,對於自己的將來有了乙個清醒的認識才開始談婚論嫁的。就是說現在的夫妻雙方在婚前對於對方都是很了解的,也以他們才談婚論嫁。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男女雙方在談婚之前對對方的了解和認識過程,就好比古代的八字合婚的過程。所以說,**以後的婚姻狀況並不是只有八字合婚這一種方法,現在談戀愛的過程也可以說是分析**以後婚姻狀況的比較好的一種方法。不必拘泥於八字合婚這一種方法。

時代不同了,社會背景不同了,合婚的方法也要相應的改變了。

現在社會上各種各樣的合婚之法。

現在社會上合婚的方法眾多,有用屬相進行合婚的,有用一方的生日進行合婚的,還有單用月份來合婚的。其實這些都不是正宗的合婚之法。屬於較低層次的**術。

並沒有多高的準確度,合十次能對四次就不錯了。真正的合婚之法不亞於**乙個人的終生命運。首先要把男女又方的八字列出來,然後排出大運流年並加以分析,包括性格,五行,壽數,流年運勢等各種因素。

然後把兩人的這些資訊相互比較,看能否配對。如果不能配對的話就要用易經知識加以調整,化解。這才是正宗的八字合婚。

八字相合的人並不一定就能走到一起。

每個人婚姻是否美滿幸福,是早婚還是晚婚,都可以通過此人的八字看出來。八字中的資訊大都是命中註定的,在人的一生中所佔的比重佔70%,八字中的資訊一般不能輕易的改變。有些人命中註定婚姻不順,這時此人就很難找到與自己相配的八字,還有一些人命中註定婚姻美滿幸福,這時就比較容易遇到與自己相合的八字。

還有的是晚婚的命,但由於過早的談婚論嫁,這時即使遇到與自己相合的八字也很難走到一起。所以,合婚還要根據命中的規律來分析,不可只看五行或是只看屬相方面的資訊。

16樓:嗨呀辰辰

你好!從生肖上午分析,兩人的生肖犯害,對六親的健康不利,同時五行相剋,根基不穩,恐怕家長會反對你們在一起。

17樓:位德宇

看婚姻除看個人八字外,還須合看雙方八字,才能下最終判斷,大致喜生和,不喜克害。

看看這兩個八字合嗎?求看兩人八字合不合

蛇 雞。你們是互惠互利,彼此都能獲得極大滿足的一對。兩個人都極富思考力,是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的高手。你們注重更為遠大的理想和更加可觀的利益,決不會為眼前的蠅頭小利而耗費精神。你們的婚姻為兩人營造了更廣闊的發揮潛能的領域,使雙方在情感與物質方面都很有所得。蛇先生精明沉穩,善於策劃,將事情分析得...

看八字合不合怎麼看,八字合不合怎麼看?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猴狗只是一般相合,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生辰八字看兩人合不合。是中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免費查生辰八字合不合。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怎麼初步看八字合不合。六沖 六害 三刑真的沒緣分嗎?求解。信者有,不信者無。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六沖 六害 三刑 三...

怎麼算兩人的合不,怎麼算兩人的八字合不

胥浩庹莊麗 還有不管你愛不愛聽,相信自己,如果結果是完全不合,你是不是就不去追求了,八字有一定道理,絕對是千年來總結出來的經驗的精華,但為什麼你就不怕在你這就是唯一沒算準的那一小部分呢,而如果你因為小小是誤差而失去了你這一生的幸福,多可惜!人就一生,不爭取一下就放棄了,那可不對!不管怎麼加油!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