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情還是選擇婚姻,婚姻和愛情,你會如何選擇?

時間 2023-03-11 05:05:05

1樓:況善勤

妹妹 你好 你現在的處境就是當年我和老婆的狀況 我給你說說我的解決辦法吧 如果真心相愛 就要化解一切阻難 先要表達你們相愛的決心 再給父母乙個切實可行的方案 以解決他們的顧慮 畢竟都是為你好 然後通過3到5年打拼自己的事業 保證你父母老有所養 如果男友僅僅是個不思上進的小白臉 那就重新考慮自己的未來吧 好好想想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2樓:騰磑

愛情是短暫的。

婚姻是一輩子是事情 沒有父母支援的婚姻是不幸的,有愛情 沒未來 慎重!~

3樓:在網上認識了你

他沒房?難得相愛。以後跟父母報系不報憂。你如果分手了,你會怨你父母。

4樓:網友

先暫時維持這樣的關係吧,然後看在**找到工作,要是工作後還能維持,而且兩人的工作都能給你們提供穩定的交通費的話,就繼續走下去吧··

要是實在是因為距離問題不能在一起,那請相信你放棄了一顆大樹,但你再次進入了森林。

5樓:析世英

情人到最後不一定會變成親人?因為有很多原因造成,沒有什麼好壞、對錯、

現在嫩那個解決的辦法只能是相互多多溝通,互相諒解,沒喲、過不去的坎。

真心加努力相信奇蹟很容易產生的。

6樓:恩恩

姐姐我說`` 父母在捨不得`也得捨得的``不然你怎麼幸福```如果那男真的能給你幸福```在一起吧```著個就看你自己```父母那邊慢慢會好的```多回家去看看吧```

7樓:最後一次為你哭泣

就是啊,可以讓你的男朋友來你這邊工作呀,總有乙個人要犧牲吧。我想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很愛你的話,他可以讓步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真的需要勇氣 兩邊都要協調好,看樣你爸媽把你保護的很好啊。

9樓:仰如之

我是山東武警,三思。現實。

10樓:多欠

在你的家鄉定居就行了啊。

婚姻和愛情,你會如何選擇?

11樓:憶

如果說非要在婚姻和愛情裡面選擇乙個,那麼可能會選擇婚姻,畢竟在以後的相處時間裡,婚姻可能會更加重要一些,愛情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

12樓:生活行家飛哥

婚姻和愛情,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愛情會比較甜,所以我會選擇愛情,而且愛情會讓人感到幸福,感到甜蜜,而婚姻就比較累一點,可能更多的是一種責任需要奮鬥的去賺錢就少了自由。

13樓:學習者

婚姻和愛情要如何選擇,我覺得婚姻和愛情肯定要選擇婚姻,畢竟婚姻是最終目的,我們不都是為了結婚而談戀愛的嘛,那肯定是選擇婚姻的。

14樓:迦飛說

如果在婚姻和愛情當中,我會選擇婚姻,畢竟我喜歡這個人,或者我足夠了解這個一樣,我才會步入婚姻的殿堂,那麼我既收穫了愛情,又收穫了婚姻,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15樓:網友

愛情和婚姻你會如何選擇,如果在兩者之中選擇,那就選擇愛情,不選擇婚姻,婚姻可能讓生活變得更加困難,讓生活變得更加緊湊,而可能愛情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婚姻和愛情一定要選乙個的話,我覺得還是選擇愛情吧。愛情最起碼讓自己的心是愉悅的,婚姻如果不好的話,會讓自己很累,很辛苦。

17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婚姻和愛情我會選擇婚姻,因為婚姻會給我乙個家給我想要的溫暖,而愛情是華而不實的一種感情,所以我寧可要乙個穩定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婚姻和愛情可以同時選擇的乙個愛情裡,要是沒有婚姻覺得遺憾,婚姻裡如果沒有愛情,那日常的瑣碎或魔風。

19樓:巨蟹阿斯頓

我會去選擇婚姻,因為維持一段婚姻非常不容易,我不能夠放棄,並且為了孩子,我也會堅持下去。

20樓:小阿星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我覺得愛情能夠讓乙個人更加的有動力,好的愛情也能夠讓乙個人變得越來越好。

21樓:樂觀的劉姨

這個現在的婚姻和愛情都是一樣的,我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婚姻,這樣就不會盲目。

22樓:李曉林

我當然選擇婚姻,敢娶我就意味著敢和我同甘共苦,對於願意和我同甘共苦的人就是我的恩人。

23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在我看來,如果遇到一段對的愛情,我就會和對方結為夫妻。這是我所喜歡的愛情。

24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婚姻和愛情同樣都是一樣 你如果選擇了婚姻也要保持一些愛情的滋味。

2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婚姻和愛情,我會選擇愛情,如果順利的話,最後就會走進婚姻。

愛情?還是婚姻?

沒有愛情的婚姻,沒有婚姻的愛情你會選擇哪個

陸北樑丘偉兆 有句話叫 談戀愛要找個你愛的,結婚要找個愛你的。或許你不幸福,但起碼你的孩子會幸福,成家了就得為以後的家庭想想 為愛痴狂 最好還是讓沒婚姻的愛情慢慢走入婚姻啊 如果必須選擇 寧願要沒婚姻的愛情 也不願去接受沒有愛的婚姻 沒有了愛 婚姻也就沒意義了 手機使用者 沒有婚姻的愛情叫浪費感情,...

當今社會的婚姻,你是選擇嫁給愛情,還是選擇嫁給金錢

若離 我與男友的關係和選擇是 非典型的 讓我解釋一下背景 男朋友,臺灣人,10歲,19歲,患有白血病,出院10個月後住院,中國大學畢業後14個月,4我們來到大陸工作並瞭解彼此互動。目前,我們正在歐洲和亞洲騎行。我是一名大陸人,畢業後就住在大學所在的城市,並努力為差距的一年搬磚。我們有三種觀點,和諧的...

愛情重要,還是婚姻重要,婚姻中愛情重要,還是合適重要?

王燎寇璧 要分清孰輕孰重,每個人的觀念是不一樣的。甚至二者是相互離不開的當愛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將會進入婚姻的殿堂,從而繼續發展,將愛情轉化為親情。而今很多人選擇相親結婚,是愛情在婚姻裡發展 昇華。 兩性心語錄 婚姻就像自行車,而愛情就像車胎裡的氣. 扶瀾微步 婚姻需要愛情 愛情造就婚姻 二者相互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