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最上進的人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9-16 05:48:56

1樓:miller家的

我見過最積極向上的人是在上初中的時候,我倆小學五六年級在一個班,也是同桌,當時班裡50個學生,我的名次一直是前十名,努努力偶爾也會到前五名,但她一直都是二十多名,屬於中等

小升初考試的時候我記得我們鎮是有500多名學生,我的名次是105,她是250,當時還因為這個數字開過玩笑,所以記得特別清楚

但上了初中就全變了,我倆算是有緣無分吧,初中三年都沒有在一個班,也沒有在一個宿舍,初一的時候成績還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到初二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她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好像開掛一樣名次到了班裡前十,而且下了課要不就去老師辦公室問問題,要不就是複習,預習。就連中午吃飯休息的時間都在學習,每天都是第一個到教室的人。有一天我問她你怎麼這麼愛學習了,她說就想上個好大學,我說上大學離咱們還早呢,她說不早,必須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我當時其實有點不理解,就算要好好學,也不至於一點課餘時間都沒有吧。

果然老師還是喜歡學習好努力的學生,所有科目的老師都誇她,讓我們向她學習,最後她不負眾望考上了我們那裡最好的高中,不過我初中屬於叛逆期,成績一路下滑,我是沒有上高中,上了中專,之後就在上班了,所以也不知道她最後到底上了什麼大學,不過我想應該是她所期望的

2樓:與你談情說感

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非常自律的,不管是堅持運動還是堅持學習,他會給自己制定小目標,然後嚴格按照目標執行,並且從不覺得自己很優秀,反而越挫越勇,一直在努力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3樓:愛做夢的女孩

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就是一個孕婦,已經懷孕六個多月了,還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的工作,從來不把自己的工作讓給別人去做,自己兢兢業業,這樣的人,我認為真的是最積極上進的

4樓:早餐吃過了

我的同學,室友,他就是一個非常積極開朗的上進同學,每天他都積極樂觀的面對每一天,清早5:00起來,自己到室外進行體育鍛煉,跑步,然後回來晨讀,在學校也表現的是非常的積極主動。晚上晚自習回來後,總是學習到半夜才肯熄燈睡覺,為了不打擾同事的同學休息,自己竟然在走廊裡進行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我呀朋友。連續幾年考公務員,惜敗,奮鬥考公那幾年,房間滿當當都是考公的書籍,筆記,試卷,而且每天把房間打掃地乾乾淨淨。最後即便是失敗了,換個城市,換個領域,他照樣也生龍活虎地生活下去。

6樓:枚初昳

每天都會努力工作,而且每天都要把工作做到百分之百,可能很晚還在工作,也可能因為工作忘記了吃飯,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應該就是在工作上面或者在生活方面非常積極向上的人。

7樓:精靈幻術師

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那當然就是那些最能剋制,最有毅力。對自己最為嚴苛的人。比如像高三的時候。

我們班的那個學霸。每天早上固定5:00起來。

晚上11:00睡覺。一天所有的時間幾乎都在學習。

每天吃的食物基本都是差不太多。從來也不會挑。最後他終於考上了浙江大學。

8樓:東沐霖

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那就是在上班時間,她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下了班以後,他會想盡一切三法去提升自己,賺外快。

9樓:求穎初

很很投入,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一個同事,當時我們都是井下職工,他經常加班加點,有時他能幹兩個班次16個小時。有一次乾的時間比較長,暈倒在井下工作面上,後來乾的不錯,被評為上海市先進生產工作者,上海市新長征突擊手。這是我見過的在工作上最投入的人。

10樓:今晚看啥

他的每天作息時間安排得非常充分,早上幹什麼?中午幹什麼?充分利用了自己休息時時間,不斷的努力學習,提升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積極向上的人每天凌晨五點就起床跑步,接著就背英語單詞,然後才吃飯,晚上放學後,除了吃飯時間就一直在學習,直到11點才睡覺。後來,這個最積極上進的人果然考進了重點大學。

12樓:tmms三三

網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就是每天堅持早睡,每天堅持早起對自己第二天很有規劃,並且按照計劃實行,他們往往是樂觀開朗的,也不會因為一點點計劃被破壞就焦頭爛額,而是會隨機應變。

13樓:

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7點半上班,他每天6點40分以前準時上班,開始自己的工作,晚上5點下班,從來都是5點10分以後才開始收拾下班,工作中積極向上,滿滿的正能量。

14樓:所隨

一個人兼職多份工作,同時苦活累活都願意承包,終於等到了出人頭地的那一天,現在據說混到了副主任的位置了

15樓:小學作文在路上

嗯,積極奮進的人,上進的人有很多,身邊的也不乏這些人,但是我見過的最積極的人,不如說我的一個朋友,他有兩個寶寶,還都剛剛不滿五週歲,但是她毅然決然投入到教育一線工作,並擔任著班主任工作,還時常中午閒暇時間進行給學生補課。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自己犯了錯也不會為此感到自卑與自責,而是會去努力彌補自己犯過的錯並勇於承認,每天都跟同學間的關係很好,大家有什麼事也都會找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積極向上的人是一位非常有責任感的,善解人意的,做事爭先恐後,在困難面前永不退縮的後勤主任。很值得敬重。

18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我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是無論什麼時候都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別人都在浪費光陰的時候,他依然在提高自己,別人在頹廢的時候,他依然在努力上進。

19樓:小小呂子博

自己見過最積極上進的人,就是在生活中每天都特別的努力,每天嚴格要求自己,給自己制定一定的任務,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的去實現。

20樓:樂正運恆

我見過一個小孩參加比賽都發高燒了,母親看到感覺想放棄,可是女兒才四五歲,她非要堅持,時光不負有心人,她終於拿到非常優異的成績。

你見過最上進的人是什麼樣的

21樓:開心快樂哦可

天天回答問題,

有時候一天回答七八百,

應該是很上進的人了,

我的趕不上

你見過的最好笑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的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

楠曉 在 跟著貝爾去冒險 裡,小白很拼,在節目裡也是默默照顧嘉賓話不多的那個。雖然鏡頭很少,但是也並不能阻擋小白的搞笑性格。在裡面很多片段,除了冒險的認真對待,還有很多搞笑的鏡頭。在最後,貝爺說 little 白,你來的時候是個男孩,走的時候是個真男人。小白真的很讓人敬佩。在 我們戰鬥吧 裡面,小白...

你見過最缺乏常識的人是怎樣的,你見過最沒有生活常識的人是什麼樣的?

北方醫護煙老師 不會做飯,把小麥當成韭菜 樹洞隱士 海南是不是在安徽呀?三國是哪幾個呀?唐,宋,清嗎?八百真厲害,把小日本打投降了!聽起來很可笑,但是這樣的例子確實很多。常識 聽起來簡單,實則包羅永珍。不能說一個人在某些方面啥也不懂就給人家扣上個 沒有常識 的帽子。一個不會給唐 宋 元 明 清按時間...

你見過最惜命的人是怎樣的

小美 我見過最惜命的人,身體,只要有一點點的毛病,就去醫院做全面檢查,生怕自己得了什麼大病,而且把大部分的積蓄全花在保養身體上,不管是什麼保健品,只要他覺得對自己有好處,再貴他也要買。 以心 我見過最惜命的人,是他在夏天的時候從來不用涼水洗頭,我感覺讓我很刮目相看,因為在上學的時候課程比較緊,沒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