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陳列師怎樣入行,服裝陳列師怎樣入行?

時間 2021-09-16 05:48:56

1樓:春琴琴

學過美術的話對於學陳列師來說是有基礎的了,那麼學陳列師也應該很容易了,陳列師是乙個時尚而且又高階的行業,看好你哦,也可交流下。

2樓:t恤和短褲

前景是不錯的,如果你們公司沒有專門的培訓課程,最好自己還是去一些比較有名氣的陳列培訓公司學習一下好些,畢竟去學習過機會會大很多,還可以認識很多做陳列的朋友。做陳列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加油!

3樓:服裝企業老闆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一所專業的設計學院進修下陳列課程,香港聖馬丁設計學院的陳列設計專業(深圳),中赫培訓(北京)都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目前的現狀,你的專長應該是:1.熟練使用軟體 2.懂得各種廣告材料;

有這兩項專長,你可以去應聘一些服裝公司的陳列設計師,主要做櫥窗設計和陳列手冊排版這兩項工作,至於服裝陳列技巧在工作中慢慢學習,學習力強的話,你可以在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陳列設計師,因為你比很多的陳列設計師懂材料和製作工藝,這是非常重要的;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室內設計轉到陳列設計需要有個過度,相對學習服裝設計轉到陳列的較容易。

個人建議可以鞏固室內設計並學習店鋪si空間設計,因為現在大多公司是空間和陳列一起做的。

同時學習陳列基礎知識(商用色彩、燈光設計、服飾搭配、國際流行趨勢、櫥窗設計等),可以到專門的陳列培訓機構進修。

掌握基礎後可以到服裝公司先做陳列助手、陳列專員,逐漸積累產品營銷經驗後方可在此行業游刃有餘!祝成功!

6樓:阿萊貝琳品牌**

服裝出樣和掛樣

越來越多的服裝專賣店開始重視服裝該如何出樣,一些專門的色彩諮詢機構成為給他們出謀劃策的軍師,同時,更多的品牌依然由專賣店店長負 責商品出樣。

1.色彩出樣  以色彩作為出樣的準則適合於側掛或側掛正掛結合,但是出樣不好會造成凌亂,優點在於此出樣方式生動、活潑。

深、 淺組合風格出樣方式一般可遵循以下規律:

①從左至右從淺色至深色,從暖色至冷色。

②從左至右依次為深色、淺色、深色、淺色,可以同款也可以不同 款,但要注意下擺造成的曲線不要太突兀。

③對稱效應:中間為正面掛裝方式,向兩側,依次為淺色、中度色、深色。

我現在的工作是在一家**品牌店任店長,對陳列方面很感興趣,想轉行做陳列師,一方面擔心自己現在快29 20

7樓:緹庣編餜挆

不會 首先你做過服裝店長 對銷售管理有經驗不說 你現在就可以拿所在店來學回習 去操作 如果自己包括客人

答 店員都覺得滿意 可以 那麼就是乙個層次的上公升 陳列師是個看頭腦 眼光 以及潮流腳步的工作 30歲很搶手呢 你說那些二十五歲大學畢業出來沒有任何經驗的和你比起來企業會要誰

8樓:一一乙個世界

你還是繼續當你的店長,至於陳列哪,當個興趣就好了,絕對沒你當店長好!

我想學服裝陳列? 5,我想學服裝陳列?

我想學服裝陳列?我們都不知道你在 怎麼介紹 美術首先要訓練美學 如何做出大眾喜歡的東西 香奈兒的表現方法就是要學習的,所以 你要對顏色搭配有所了解 因為店內的裝飾 色調是讓客人願意進入的主要原因,再然後是擺設 不要有不搭調的東西,時裝店 就不要有佛像之類的啦 然後 衛生之類要做好。衣服上就是要有序排...

學習服裝陳列與展示設計有用嗎?服裝陳列技巧有哪些

如果自己學會後打算有自己的工作室還。是有用有。錢途的。服裝陳列技巧有哪些?服裝出樣和掛樣。越來越多的服裝專賣店開始重視服裝該如何出樣,一些專門的色彩諮詢機構成為給他們出謀劃策的軍師,同時,更多的品牌依然由專賣店店長負 責商品出樣。1.色彩出樣 以色彩作為出樣的準則適合於側掛或側掛正掛結合,但是出樣不...

兒童服裝要如何陳列搭配,童裝如何陳列才好看

沒有固定搭配樣式的吧,只要能展現小孩子純真 可愛的一面就行了,選料上還應注意最好選擇耐磨 耐髒 柔軟無刺激的天然衣料 如純棉 蠶絲等 童裝如何陳列才好看 個人經實踐認為主要有以下不同 1.櫥窗占用面積的差距。一樣是和店面同高面向街面的櫥窗,童裝因為模特小,個子矮,占用的櫥窗面積很小,需要用很多附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