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搭配師需要哪些證件

時間 2022-02-01 17:36:55

1樓:単聲噵鎝瞹眛

服裝搭配師可以參加資格考試獲取中國職業技能等級認證中/高階證書。這些證書對於服裝搭配師有一定的用途。

服裝搭配師的基本要求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形象得體。形象是給人最直接的體現,也是服裝搭配師的最基本要求。作為乙個專業的服裝搭配師,大方的儀表、優雅的舉止、得體的談吐方式,最能傳達出專業的資訊。

二、追求時尚。服裝搭配師缺少任何一項對時尚的理解,那就不是好的搭配師。追求時尚不是要求服裝搭配師身上穿的都是時裝周發布的新品,而是以一種博大胸懷去理解時尚,接納時尚,了解新一輪的時尚。

這樣在進行服裝指導時,就能夠為顧客傳達出最新流行資訊,體現出最專業的姿態。

三、誠懇待人。蓓利斯色彩首席形象顧問曾這樣概括服裝搭配師的要求,真正有實力有才能的人,謙卑誠懇的態度,能夠讓客戶信任。

四、注重細節。真正的服裝搭配師是不急於將衣服搭配在一起,做出個造型來就當完成任務的。而是經過多次細心地比較,平衡綜合各個細節上的元素,比如增加一此掛飾,打破服裝的沉悶。

擴充套件資料

服裝搭配師:

一種新興職業,又稱為「服飾搭配師」,服裝搭配師在國外被統稱為「stylist」,即整體造型師,又因街頭時尚的發展已經被時尚界所接納並被同行業認定是時尚流行的指標,服裝搭配師起於街頭時尚,在國外時尚圈非常受歡迎,是時尚圈新崛起的高薪職業。

概念:服裝搭配師是時下最新興的一門高薪時尚職業,定義為「通過服飾商品多元化的組合、商品連帶搭配銷售,從而達到視覺營銷價值,為品牌風格及視覺精準傳達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搭配師需要考取服裝搭配師資格證

服裝搭配師考證基本流程

1、報名:於國家認證的服裝搭配培訓機構報名,國內服裝搭配培訓機構公尺蘭歐國際時尚教育的考證為基準。

2、提交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和2張一寸**、網上填寫基本資訊並繳費

3、理論考核:國家統一的服裝搭配理論知識機考(試題是題庫隨機抽查,每人試題各異)

4、實操考察:專業服裝搭配講師團搭配實操技能考核

5、考核審查:國家和專門講師團隊對

服裝搭配師考證是根據課程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考證型別的,由於國內進行專業服裝搭配教育的機構很少,所以,是以國內服裝搭配培訓機構公尺蘭歐國際時尚教育的考證為基準。根據公尺蘭歐的課程分類:商業服裝搭配課程、人物造型服裝搭配課程、電商服裝視覺營銷課程,參加不同的國家技能認證測試,筆試和實操都通過後,頒發由國家勞動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認證的證書。

證書說明:以上是服裝搭配師考證的基本流程,根據學習內容和參與考試的考試類別的區別,具體的事項會有所區別。

一種新興職業,又稱為「服飾搭配師」,目前在中國普遍指的是為個人提供服裝色彩搭配諮詢的職業,是運用專業的工具對人的用色規律及衣著風格進行診斷、設計的專業顧問。為人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飾用色、染髮用色、妝容用色、搭配方案、款式、髮型等形象定位,從而徹底解決人們所有的搭配問題、形象問題。

服裝搭配師需掌握技巧:

搭配技巧一:掌握主色、輔助色、點綴色的用法

主色是佔拒全身色彩面積最多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60%以上。通常是作為套裝、風衣、大衣、褲子、裙子等。

輔助色是與主色搭配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40%左右。他們通常是單件的上衣、外套、襯衫、背心等。

點綴色一般只佔全身面積的5%-15%。他們通常以絲巾、鞋、包、飾品等,會起到畫龍點精的作用。點綴色的運用是日本、南韓、法國女人最擅長的展現自己的技巧。據統計,世界

各國女性的技巧中,日本女人最多的飾品是絲巾,她們將絲巾與自己

的服裝做成不同的風格搭配,並且會讓你情不自禁地注意他們的臉;法

國女人最多的飾品是胸針,利用胸針展示女人的浪漫情懷。(注:衣服

並不一定要多,也不必花樣百出,最好選用簡潔大方的款式,給配飾

留下展示的空間,這樣才能體現出著裝者的搭配技巧和品位愛好。

搭配技巧二:自然色系搭配法

暖色系除了黃色、橙色、橘紅色以外,所有以黃色為底色的顏色都是暖色系。暖色系一般會給人華麗、成熟、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適合與這些暖色基調的有彩色相搭配的無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駝色、棕色、咖啡色。

冷色係以藍色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與冷色基調搭配和諧的無彩色,最好選用黑、灰、彩色,避免與駝色、咖啡色系搭配。

搭配技巧三:有層次地運用色彩的漸變搭配

方法一、只選用一種顏色、利用不同的明暗搭配,給人和諧、有層次的韻律感。

方法二、不同顏色,相同色調的搭配,同樣給人和諧的美感。

搭配技巧四:主要色配色,輕鬆化解搭配的困擾

單色的服裝搭配起來並不難,只要找到能與之搭配的和諧色彩就可以了,但有花樣的衣服,往往是著裝的難點。不過你只要掌握以下幾點也就很容易了。

方法一、無彩色,黑、白、灰是永恆的搭配色,無論多複雜的色彩組合,他們都能溶入其中。

方法二、選擇搭配的單品時,在已有的色彩組合中,選擇其中任一顏色作為與之相搭配的服裝色,給人整體、和諧的印象。

方法三、同樣一件花色單品,與其搭配的單品選擇花色單品中的不同色彩組合的搭配,不但協調、美麗,還可以變化心情感受。

搭配技巧五:運用小件配飾品的裝點,打破沉悶的局面

如果你也象我一樣是乙個上班族,衣櫃裡的衣服色彩並不豐富的時候,只要稍加點綴就可以讓這些顏色並不豐富的服裝每日推陳出新。所以,各位jm們,你是不是該多多投資這些小東東呢。

搭配技巧六:上呼下應的色彩搭配

這種方法也叫「三明治搭配法」或「漢堡搭配法」。

3樓:

需要考服裝搭配師資格證。

服裝搭配師分初級、中級、高階,考試合格將獲得中國職業技能等級認證中/高階證書。

服裝搭配師考證是根據課程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考證型別的,由於國內進行專業服裝搭配教育的機構很少,所以,是以國內服裝搭配培訓機構公尺蘭歐國際時尚教育的考證為基準。根據公尺蘭歐的課程分類:商業服裝搭配課程、人物造型服裝搭配課程、電商服裝視覺營銷課程,參加不同的國家技能認證測試,筆試和實操都通過後,頒發由國家勞動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認證的證書。

拓展資料:

基本的考證流程:

1、報名:於國家認證的服裝搭配培訓機構報名

2、提交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和2張一寸**、網上填寫基本資訊並繳費

3、理論考核:國家統一的服裝搭配理論知識機考(試題是題庫隨機抽查,每人試題各異)

4、實操考察:專業服裝搭配講師團搭配實操技能考核

5、考核審查:國家和專門講師團隊對

證書說明:以上是服裝搭配師考證的基本流程,根據學習內容和參與考試的考試類別的區別,具體的事項會有所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搭配師沒有相關證件,國家正規職業名錄中有形象設計師是專業做服裝搭配的;當然,不僅僅是服裝搭配問題,還包括髮型設計、化妝設計、衣櫥整理、場合著裝等等,伊欣悅國際形象管理學院高階形象設計師2-4個月就能學完,並且能夠保證你學會,拿到國家形象設計師職業技能等級認證證書!不妨考慮一下!

如何成為專業的服裝搭配師,需要考些什麼證書?求詳細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搭配師:是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能,進行服裝搭配、管理、客戶維護;服裝策劃與營銷;服裝銷售調查與管理;服裝銷售搭配與培訓等工作。

哪些人適合成為服裝搭配師?

1、服裝企業在職設計師、企劃人員(包括區域督導、策劃人員、店長、店員、培訓管理人員、搭配培訓師等);

2、營銷企劃人員、管理人員;

3、初高中畢業生;求一計之能,改善自我生存環境。

4、服裝搭配管理愛好者。

專業資格:服裝搭配師分初級、中級、高階。

職業證書:考試合格將獲得中國職業技能等級認證中/高階證書;全國通用,官方**可查詢。

國內外背景:服裝搭配師是歐美等國家興起的一種時尚職業,活躍於各大品牌服裝銷售終端領域。目前專業服裝搭配師在國內基本空白,無論一般銷售店鋪還是高階銷售商場,從業人員供不應求,前途非常廣闊。

目前國內服裝搭配師專用於網路服裝店的服裝銷售

6樓:衝上雲霄

服裝搭配師最重要看重的是搭配的實操能力,審美眼光要好,要有專業的搭配技術來提公升,同時,還要有商業化的思維、良好的溝通能力去幫助企業和客戶提公升自我的價值。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頒發的專業能力證書,時裝造型設計師初級、中級和高階。考試是上機考試,有選擇和簡答,總分150分,90分及格。

我這有證書樣本,回頭可以發給你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正確的審美觀啊..

懂得時尚啊..

有創作能力啊 懂得元素和元素的融合之類的..........

穿的東西要大膽啊...更多的要認識某些時尚服裝..機械..品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院校有服裝搭配這個專業可以學習,並可以考取一定的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黑光化妝攝影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行服裝搭配師之前,要先搞清楚學習服裝搭配師的意義:

陳列師:櫥窗搭配,提公升連帶率。

影視職業搭配師:拍大片,拍lookbook。

禮儀等培訓機構:這個不多說了,就是穿著得體。

時尚愛好者:提公升審美。

創業服裝店:提公升消費。

新**搭配師:新**渠道視覺體現。

傳統**搭配師:雜誌。

大致發展方向就是這些,所以入行之前要明確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

入行服裝搭配師是不需要什麼必要技能的,根據自己的行業決定,至於證書,暫時國內沒有官方承認頒發的證書,所以都是機構證書,那麼就要看機構的規模和口碑了。

一般服裝搭配師培訓課多以模擬真實場景實踐為主,分為基礎性,實用性,商業造型三個階段,層層遞增的關係。

先不說上什麼大學,學什麼專業,我們要明白乙個事實,服裝發配從職業規劃中可以看出,它其實是一種技能,讓我們所從事的相關工作更加得心應手,所以模擬實踐非常重要,如果一直只在教室裡,書本上,永遠都無法掌握這一項技能。回到上什麼學,學什麼專業,不如找乙個優秀的相關機構做專業的培訓。

11樓:中赫時尚

中赫時尚資深時尚導師面授教學

色彩搭配,面料搭配到商業時尚造型知識一網打盡服裝造型搭配課程,從色彩搭配,面料與紋樣搭配,服裝風格化時尚設計,實用型時尚造型搭配,電商組合搭配企劃,視覺營銷商業造型搭配到主題場景策劃商業造型搭配,全面提公升專業知識及技能!

你可以了解下!

化妝師怎麼搭配衣服,怎麼成為服裝搭配師

分與膚皮相配的色系,再選擇是職業,不是時尚類,化妝師一般是美的職業,可以選擇時尚元素多的服裝。多點時尚感的會更好。多微笑就會把自己變美帥!怎麼成為服裝搭配師 服裝搭配師 是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能,進行服裝搭配 管理 客戶維護 服裝策劃與營銷 服裝銷售調查與管理 服裝銷售搭配與培訓等工作。哪些人適合成為服...

有沒有服裝搭配師之類的培訓,有沒有服裝搭配師這個職業

服裝搭配師 是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能,進行服裝搭配 管理 客戶維護 服裝策劃與營銷 服裝銷售調查與管理 服裝銷售搭配與培訓等工作。適用人群 1 服裝企業在職設計師 企劃人員 包括區域督導 策劃人員 店長 店員 培訓管理人員 搭配培訓師等 2 營銷企劃人員 管理人員 3 初高中畢業生 求一計之能,改善自我...

校車需要哪些證件,開校車需要哪些證件

回答法律分析 符合辦理條件後,需準備下列材料 1 申請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臨時居住人員還需提供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2 駕駛證原件。3 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具的無犯罪 吸毒行為記錄證明 需註明無吸毒史 4 縣 區級或部隊團及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並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