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露計劃的申請書

時間 2021-09-16 05:48:56

1樓:2014飛得更高

申請書最核心的是表述願望、提出請求

(不要太長,說清楚自己請求就好,太長反而適得其反)

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標題、稱呼、正文、結尾、落款。

(一)標題

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

(二)稱呼

通常稱呼要在標題下空一兩行頂格寫出接受申請的人名稱,並在稱呼後面加冒號。如“敬愛的···老師:”。

(三)正文

動機、理由要重點寫。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則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來寫

(四)結尾

申請書可以有結尾,也可以沒有。結尾一般寫上“此致——敬禮”之類表示敬意的話即可。

(五)落款

落款,即要署上申請人姓名和成文日期。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學校團委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自從上初中以來,我一直以來的希望就是能夠入團。因為共青團是乙個屬於青年人自己的組織。從初二到現在,在 這幾年間,我通過對團和團章的學習,已經對共青團有了較深入的了解。而我對入團的心就更加熱切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團支部 我志願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以下簡稱共青團或團組織 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 四有 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 文明 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中國共青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幫手,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的大學,是建設民主 文明 富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的生力軍。在黨的領導下,以實現共產主義為最終目的。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黨的可靠的 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