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班長申請書怎麼寫,公安消防部隊副班長申請書怎麼寫

時間 2021-09-16 05:47:56

1樓:尚秀榮謬珍

尊敬的黨支部:

我自願,申請留隊轉為一級士官。

我叫×××,於××××年××月應徵入伍,在×××××地方服役.經過自己的深思熟濾。我滿懷自信地向組織遞交這份申請書,請領導考慮,我的申請。

“義務有期、奉獻無止”在短暫的這幾個月,我積極學習政治理論,認真履行職責,遵守條令條例,自我約束,不斷通過學習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打牢政治思想基礎,增強為部隊、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在崗位上盡職盡責、盡心盡力。我也看到了自己在進步的步伐和提高的音訊,我深知,今天取得的成績是領導的關懷和戰友們的幫助而取得的,我首先感謝中隊領導對我照顧和幫助,謝謝戰友們對我的關心,我無以回報,只有認認真真地幹工作,踏踏實實做人來回報部隊對我的培養和教誨。

在部隊這幾個月裡,我覺得收穫很大,從為人、為事上我懂得了關心、幫助、團結、尊重和責任這些要字。更懂得了將影響我一生的是軍旅。我對軍營的眷念和身上的軍裝的崇拜遠遠超過了愛任何東西。

我不希望現在就脫下這身軍裝,我要珍惜這次機會爭取永遠地擁愛這身軍裝,在寫這份申請之前。我已經過一番考慮。我要對部隊,領導和自己負責將銘記軍人誓詞和職責,向組織和領導承諾在我留隊轉入士官之後,堅決做到以下幾點:

一.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不動搖,服從組織安排遵守各項規章制度。遵守條令條例完成好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

二.積極努力學習政治自覺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

三.積極參加軍事訓練增強體質,打牢為部隊為人民服務的自身過硬體質。

四.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把自己培養成為部隊建設有用之才。

五.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繼承和發揚部隊的優良傳統。

六.積極向身邊的榜樣學習,處處起模範表率作用爭當先進。

七.轉入士官後堅決堅持繼續保持過去那種工作熱情。

八.堅決按照《現役士官服役條令》及《士官管理規定》,安心服役絕不違反上級規定,不在駐地找物件、結婚、盡職盡責地為部隊做貢獻。

以上八點是我向組織的承諾,考慮不全或未寫到的將堅決以上級領導指示為準。

我深知在同一年兵中並不出類拔萃,但我有決心努力改近和糾正,也請領導和戰友們給予我指正和監督。離退伍時間越來越近,我也知道一份申請不能定我的走留,但我始終保持“一顆紅心,兩手準備”的平常心,努力工作爭取用自己的行動來表示我的決心,

請組織和領導考慮我的申請。

2樓:雪雅星箜

申請書怎麼寫

標題申請書標題是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格式如xx申請書等。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

稱呼在標題下面空一行或者兩行,頂格寫出接受申請的人名稱,並在稱呼後面加冒號。一般都是尊敬的、敬愛的、等形容詞+接受申請的人名稱。如轉職申請書則是“尊敬的人事部:”等。

正文前面一段先自我介紹,然後接著對申請的事件的認識、動機、理由等等。不過後兩者要重點寫。如果申請的理由比較多的話,則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來寫可以寫寫你申請這個事件的意義。

最後別忘了表達自己的決心。

結尾正文寫完後下面空一行,在這行前面留兩空格,寫上“此致”。然後再下一行頂格寫“敬禮”。就這樣,結尾就完成了。

落款最後在敬禮的下面空一行或兩行,然後再右下角署上申請人姓名和成文日期。一篇申請書就這樣完成了。

急求一份消防部隊副班長轉正班長申請書!!!!

公安消防部隊副班長申請書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書最核心的是表述願望、提出請求

(不要太長,說清楚自己請求就好,太長反而適得其反)

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標題、稱呼、正文、結尾、落款。

(一)標題

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

(二)稱呼

通常稱呼要在標題下空一兩行頂格寫出接受申請的人名稱,並在稱呼後面加冒號。如“敬愛的···老師:”。

(三)正文

動機、理由要重點寫。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則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來寫

(四)結尾

申請書可以有結尾,也可以沒有。結尾一般寫上“此致——敬禮”之類表示敬意的話即可。

(五)落款

落款,即要署上申請人姓名和成文日期。

班長申請怎麼寫,當班長的申請書怎麼寫

競選班長申請書 尊敬的輔導員 非常感謝老師提供這個讓我展示自我的機會,也十分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援與信任。班長是一個班級的帶領者和服務者,必須具有處理各項事務的能力和技巧,我認為我具備一名優秀班長的能力。在以前的學校我曾經做過班長,成功過也失敗過,所以我認為更知道一個班長的作用與他存在的道理。通過以往...

部隊調動申請書怎麼寫,崗位調動申請書怎麼寫?

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尊敬的支隊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組織多年來對我的關心照顧和培養,同時感謝領導在百忙中審閱我的申請報告。本人 於 x年xx月由 x調入 x支隊,先後在 x x工作,目前擔任 x參謀一職,負責大隊 x 工作。在 x工作的x年多,我一直扎根基層,在單位服從領導的安排,認真工作,以較強...

減輕處罰申請書如何寫呢 消防減輕處罰申請書怎麼寫呀

寫東西估計是起不了什麼大作用的。從側面了解下 給管事的塞點東西或者請吃個飯或者親戚朋友認識那管事人 做個中間人引薦下吃個飯這種事可大可小 看怎麼處理了。a4紙就是白紙 尺寸是210 297 也就是長厘公尺 寬21厘公尺。申請書到底應該怎麼正確的寫呢?消防減輕處罰申請書怎麼寫呀 給你看乙個示例 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