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手廣告公司的會計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

時間 2021-09-16 05:47:56

1樓:來自卓刀泉另類的魔芋

你就從你會計工作本身去寫,廣告公司怎麼當好這個管家,公司有多少資金,怎麼分配給各個部門使用,有多少備用資金,怎麼核查各部門收支,多久核算一次賬目,怎麼為公司利用好有限資金等等。

2樓:來自青龍山華麗的椴樹

首先的話就是介紹個安公司,可以把廣告公司以前的一些作品呀等等打成廣告,這樣一座參考,然後招聘。

3樓:情感小幫手

想想這個工作計畫怎麼寫,只需要去網上找一些工作計畫的模板看一下就行了。

4樓:心情小站台

工作計畫主要就是說您對這個崗位的認識,然後您在了解這個工資崗位的基礎之上,您未來為了做好這個工作應該做出哪些努力?是怎麼樣的乙個規劃?

5樓:卯枋懿

你介紹的廣告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這個很簡單,你可以去問一下那些老師不就知道。

6樓:大明睿

廣告公司的會計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你首先你了解一下這個這個工作內容,然後工作性質把一天當中幾點到幾點,做什麼事兒也好。

7樓:裔曲

你應該好好想一下計畫,想怎麼幹就怎麼寫。

8樓:士初珍

我公司會議工作還是比較難的。

9樓:繪畫者

剛接手廣告公司的會計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

你應該問一下,前一任的老人,他們知道怎麼寫。

10樓:閆世軒

剛接手廣告公司的會計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瞎怎麼寫自己身心屬於

11樓:

能接受廣告公司的會計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你只需把按你的規劃想寫,怎麼寫就怎麼寫?

12樓:

剛接收廣告公司的會計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這個你問問老師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會計工作主要是以會計的資料準確為準的工作計畫,要寫的話可以把自己實際的工作寫一下。

14樓:師曜燦

剛接手廣告公司的會計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網上查詢

15樓:功新雅

剛接手廣告公司的會計工作,工作計畫怎麼寫?如果你能接受這個會計工作,你就能知道應該怎麼寫

我是乙個新手,剛做會計,老闆讓我寫乙份工作計畫給他,我應該怎麼寫呢?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公司需copy要你來做什麼,然後根據公司的需求和自身的能力,分時間節點去寫計畫,計畫中應該包含:計畫時間、預計結束時間、事項、事項的主要內容、負責人、監督人、需要注意的事情、需要資源等內容,主要一定要有條理,抓住工作的重心去寫

17樓:會計助手

做了什麼事情,花了多少時間。在做點總結:遇到什麼問題,要怎麼解決;以後要怎麼做,提高工作效率

新接手乙個公司的財務會計工作,應該了解知道些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面試常見問題:

1、一般納稅人可抵扣票證有哪些?納稅申報的流程如何?

2、客戶扣款(已開具發票)如何進行會計處理?需要附哪些原始單據?

3、年終獎是如何計算繳納個人所得稅的?

4、財政年報和匯算清繳報表口徑有什麼差異?

5、公司購買裝修材料用來裝修租用的辦公用房,如何進行會計處理?

6、公司開辦費如何進行會計核算?所得稅清繳時如何進行調整7、你為什麼離開以前的公司?

8、你目前的工作是什麼?說說你工作的流程。

10、公司成本如何核算?(一般為製造企業)11、請你談談畢業之後的工作經歷。

12、你現在或最近所做的工作,其職責是什麼?你擔任什麼職務?

13、你認為你在工作中的成就是什麼?

14、在你主管的部門中,遇到過什麼困難?你是如何處理或應付過去的?

15、請談一下你在企業中職務公升遷和收入變化情況。

15、你在工作中有什麼收穫和體會?

17、請談談你在這家單位的工作情況和受到的獎勵與懲處。

18、你認為該工作的難點或挑戰性在什麼地方?

19、你認為工作經驗和書本上所學的會計理論知識哪個更重要?

20、你會做兩套賬嗎?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9樓:稻子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工作職責,然後,了解職責之內的具體會計業務,在工作上可以有事先的準備。自己的工作會和哪些部門、哪些人發生關係。在同一科室工作要和哪些同事共同完成。

因為做好本職工作固然重要,良好的人脈也必不可少。如果你是財務科長,那每個科員要進行事先的溝通和暫時的分工,組織協調科室工作。仔細察看企業的會計報表,了解企業的基本財務狀況,熟悉自己分管的領導。

還要熟悉工商、稅務、銀行等等的操作流程。還有些需要自己在工作中摸索、總結。總之,做好工作的前提下,以人為本。

20樓:

首先要能看懂利潤表、現金流量表和資產負債表這三張表,這是基礎。其中資產負債表提供的是資產負債和權益在某時點的資訊,損益表現金流量反映的是期間發生額之類。在此建議不需要關注所有資訊,抓住重點就行,也不要只看數字,要看數字背後的東西。

1、貨幣資金

不僅要看餘額,還要看發生額,每個月現金的流入流出情況對經營者來說是很重要的,要有資金計畫,充分利用資金,不能有閒置,更不能短缺;

2、投資

**投資知道的知識當然是越多越好,就是普通人也應該都知道點,但投資相關的金融財務知識實在太多太專業,老闆們掌握不住怎麼辦?建議還是在投資之前讓財務做好專案書,力求專業,從財務角度做好分析,老闆們只要能看懂就行,這個要求不高吧?

3、往來款項

**這裡要關注授信,關注賬齡,每個月要有個客戶賬齡分析表,超賬期的,超授信的都是風險,都是利潤,要重點關注,對業務來說,放幾天不收,他們就能從中搞到好處,對財務來說,這都是工作量,人都有私心,所以老闆只能靠自己;

4、存貨

**存貨也是資產,閒置一樣是浪費,怎麼利用老闆們應該都很清楚,在此就提醒二點,一是存貨明細賬和存貨盤點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不當一回事;二是重視發出商品,發出商品其實是債權,發出貨的同時錢也就出去了,一樣要有賬期,一樣要算利息,更要及時了解及時結算;

5、固定資產

**別看固定資產金額大,反而不用特別關注,只要讓管理部門做好登記,不要讓資產閒置浪費就行。

6、成本和費用

**老闆要學會分清成本和費用的關係,成本是要和收入配比結轉的,費用是當期發生的,兩者不是一回事,所以老闆要關注個人借款掛賬的情況,這也是對公司資源的占用。還要關注成本歸集的合理性,關注有沒有為了提高業績把費用當成本核算的情況。

7、預算管理

**這個其實很重要,業務報費用合不合理其實財務很難把關,沒有預算,老闆也只能聽業務說,老闆也是人,老闆也不想讓員工罵,天天做惡人,有預算就有了依據,無形中就多了一道關口。

8、內部控制

這個老闆們其實多少都會點,再學點理論知識就夠了。內控的核心就規範化、流程化,一切都要按制度來。那制度的核心又是什麼呢?

個人理解就是分工要科學,一人為私,兩人為公,部門之間,員工之間要能通力合作,又要相互牽制。

9、稅務

**稅務知識其實是非常專業的知識,很多財務人員都不見得懂多少,對老闆當然不能要求太多,知道點增值稅基本原理就成。但是不懂稅怎麼知道自己家的稅有沒有多交呢?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同行多交流,查查自己家的綜合稅負,再問問別人家的,有了比較再問原因,多少就能心中有數了。

當然和稅務局相關人員多打打交道也是個辦法。

10、工程

有人提到固定資產要注意,其實要注意的是固定資產形成以前的在建工程,所以專案立項造預算才是最重要的,這其實不是財務的事,最多需要財務發揮監督職能,老闆只要把人用好就行。

總結:其實不只是財務人員,老闆要掌握的知識還有很多,老闆必須得成半個財務。老闆對自己的要求要高一點,因為錢是自己的,責任風險都是最大,知道的東西當然需要比別人多。

財務工作計畫怎麼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財務工作計畫範本  1、財經整頓貫徹乙個「實」字   按照國家局《五條紀律》要求,針對xx年財經秩序專項整頓自查出來的薄弱環節,如扎賬時間不規範、原始憑證不合法、資產管理不科學、財務收支不合規、核算不實、手續不全等問題,積極進行整改和自查自糾,進一步深化會計基礎,完善財務管理體制。   明年的重點要放在區局和基層網點,要規範會計核算、原始記錄、財產清查的操作、傳遞、交接手續,落實資金、商品、資產的管理責任,強化內部控制,使管錢管賬管物嚴格分工,相互核對,相互監督,防止經營活動中的失誤差錯,保障各財務環節安全運轉,全面推動財務管理規範運作,通過專項整頓建立起規範、守法、誠信的財經秩序,確保在明年二至五月的省局複查和五月以後的國家局重點檢查中全面過關。   2、財務集中實現乙個「流」字   全省「集中財務、資金中心、電子商務」三位一體的資訊管理系統應用軟體已由省局專案組完成,明年一季度將正式執行。

該系統將統一會計科目與科目級次,統一固定資產折舊年限、方法,統一存貨分類與單據格式,實現省局對分、縣公司會計業務的跨單位審核、聯查,直接進行預算表單的審批,為適應省局新管理方法的要求,我們將對目前的核算流程進行重組,資金每日上劃,費用按預算按月核拔,與省局、網點上下聯網,會計報賬一天一報,財務、資金資料及時上傳,讓資金流、商品流、資訊流實現資料共亨,建立「集中財務、分級控制、全面預算、責任會計」的財務管理體系。   3、資金管理突出乙個「零」字   一是零資金運營,零運營資金並非真的零資金,而是用盡可能少的流動資金推動企業的生產經營運作。明年由於省局要搞全省資金中心,企業資金帳戶開在省行,貨款按合同合同執行劃帳,留在企業周轉的錢將非常少,我們將盡量利用各種應付款、應交款、預收款、未交稅金、未交利潤等負債資金進行負債經營,實現零資金成本。

  二是零庫存管理,對各單位實行庫存定額,超定額的單位將按超出比例扣減其經營得分,反之則增加得分,讓庫存定額與工資掛鉤,促進各單位勤進快銷,加速資金周轉。   4、費用開支堅持乙個「降」字   堅持費用管理「算、控、降」三字訣,算是全面預算,將費用按預算分解到各單位、各科室,按銷量制定單箱捲菸的費用定額標準,銷多少煙給多少費用。控是嚴格預算管理,超過預算的一律從個人月獎中扣回,實行「定額包乾、責任到人、超支自付、節約獎勵」的管理辦法。

降是按上年實際費用,每年下浮一定比例確定費用總額,進一步完善財務公開制度,逐項剖析費用成因,將費用與同期、與定額、與先進單位對比,通過分工明確,層層把關,促使各單位挖潛節支、堵塞漏洞。   5、會計核算落實乙個「真」字   一是摸清「家底」,開展全系統的「清倉、清產、清資、清債」活動,對現有資產存量進行認真細緻的分析,找出潛在薄弱環節,組織整理各單位歷年的會計檔案,指導各網點會計基礎達標,促進分公司的會計基礎工作更上一層樓。   二是科學理財,學習聚財、生財、用財之道,在深度上從事後反映轉變到事前控制、事後考核分析的管理會計上來,在廣度上把會計核算和財務管理職能滲透到商品的進銷存諸環節,推進會計電算化甩帳驗收達標,使會計資訊更加具有時效性和真實性。

  6、審計監督強化乙個「嚴」字   結合財經秩序專項整頓要求,加強審計監督,審查各單位的資金、商品、財產、損益、收支是否真實合法,計算國有資產管理是否保值增值,審定各單位負責人的任期和介中完成的主要財務指標和經營成果,公正客觀的評價各單位經營業績,嚴格考核管理,嚴肅查處小金庫、賒銷挪用、潛虧掛帳、虛開發票等違規違紀行為,堅決抵制假憑證、假規範、假審計弄虛作假的作法,推動審計監督進一步規範化、制度化、透明化。   7、人員素質保證乙個「高」字   在思想素質上,通過學習《會計法》、《審計法》,強化會計人員實事求是,如實反映的工作作風,學習「兩個務必」,加強會計人員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理財作風;在業務素質上,學習財務、審計準則制度,稅收法律法規,保證知法、懂法、用法、**,學習行業、省局有關規定,保證依法理財、依法監督、依法審計,學習新的財務會計管理方法、微機操作技術,適應企業管理新形勢發展要求,並定期對會計人員進行檢查、考核、評比,評「理財能手」,全面提高會計人員素質。 希望可以幫助您~~

會計工作的組織的含義是什麼呢,會計工作的組織是什麼意思呢?

江郎刀客 一 會計工作組織的概念 企事業單位為使會計工作正常 高效執行,必須科學地組織會計工作。會計工作組織是建立會計系統 設計會計政策和制度,以及系統內部部門和人員之間的分工與協調。會計是經濟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一個單位建立會計系統就成為必須。這個系統的組成不僅要有會計機構 會計人員,而且還...

會計工作環境與條件描述,對會計工作的意見及建議

虎說體育 財務管理環境,是指對企業財務活動和財務管理產生影響作用的企業內外各種條件的統稱。企業的資金的取得 運用和收益的分配會受到環境的影響,資金的配置和利用效率會受到環境的影響,企業成本的高低 利潤的多少 資本需求量的大小也會受到環境的影響。企業的兼併 破產與重整與環境的變化仍然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關於廣告 平面設計工作的問題,去廣告公司應聘平面設計,面試時他們會考問我些什麼問題?

你可以去一些設計 去學習,其實也就那麼點東西,很快就會明白的 這個不難,看看別的ktv怎麼弄,在它的基礎上改進,就完美了 去廣告公司應聘平面設計,面試時他們會考問我些什麼問題? 我也是學平面設計的,我那時去廣告公司應聘的時候,問得最多的就是有沒有工作經驗,然後再是看你的作品,最後再現場考你。大概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