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告 平面設計工作的問題,去廣告公司應聘平面設計,面試時他們會考問我些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0-14 21:2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一些設計**去學習,其實也就那麼點東西,很快就會明白的

2樓:

這個不難,看看別的ktv怎麼弄,在它的基礎上改進,就完美了

去廣告公司應聘平面設計,面試時他們會考問我些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平面設計的,我那時去廣告公司應聘的時候,問得最多的就是有沒有工作經驗,然後再是看你的作品,最後再現場考你。大概就這些了!

4樓:大大的聖人

4a公司的話他會問你一些對廣告意識的東西,不是4a公司一般他們會問你的工作經歷,服務過專案,是擔任什麼職位,你想要多少薪水,還要看你的作品,差不多就是這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師面試的問題

6樓:無印良品鋪子

我是來廣告專業畢業自的,也沾邊設計,但bai助攻策劃。你想的工du作環zhi

境估計只有上海、廣州

dao、北京能滿足你(不知你是**的)。4a你知道嗎,我想你現在還不太確定你的職業定位,我建議你做“美指”或“完稿”。我曾在上海半年,不少4a的工作環境都不錯,甚至有租別墅的。

不過他們要求也很高。希望對你有用。

廣告設計不等於平面設計,也不能說廣告設計是平面設計的一部分,要弄清楚首先要搞清楚廣告系統啊。推薦你看看這樣幾個業內的**:

創意功夫網

36ing上路網

頂尖文案

雖然是專業的廣告行業網,但你能在裡面看到廣告人最終做出廣告的表現(你們叫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你想做什麼復,而制

不是在什麼條件下工作。首先你是學工業設計的,這個和廣告或者廣告設計有很大區別,如果說有關的話那就是你有美術基礎。我也經常招聘,想學工業設計的我一般是不會錄取的,除非他有廣告設計的經歷。

再就是廣告設計和平面設計的區別,簡單說,廣告設計是具有特定銷售力的平面設計,它更多的是問了宣傳某種理念,完成某個任務,達成某個目標的需求而產生的。平面設計則比較簡單,它更多的是一種表現的載體,比如一本書,一個標誌,一個包裝,一張名片。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bai

設計和平面設計的內容和範圍du是不一樣zhi的,廣告設計的範圍很dao大包括與廣告有關的專很多因素所以在屬廣告設計中藥考慮廣告主、廣告主題、媒介選擇和廣告方式等很多方面!

如果你想從事於時尚設計有關的我建議你參加一些私人工作室什麼的吧!

問下廣告公司、平面設計的每天工作是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一般就是排版,

其實設計成分並不多,用的最多是cdr,這麼說了,這方面其實挺煩的,一會忙一會閒,根據客戶多與少,一般的小廣告阿就是做做門頭,宣傳單,展板這些,會用軟體就行,學起來也簡單,你是否往這方面發展就看你自己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懂ps就行,要會設計

平面設計工作在天津的待遇,在天津平面設計的工資大概是多少?6 7年工作經驗的那種

我就是美院主修平面設計專業的 這麼說吧!平面設計近兩年特別的火,很多科班出身和非科班出身的朋友都開始學習這個專業 市場已經飽和,供大於求 即便是美院專業出身的剛開始找工作,每月的薪水最高不會超過1000塊錢 大部分都在500 800之間 除非你本身在這一行裡十分有門路 不然的話我還是勸你另謀他路 當...

平面設計工作流程具體是什麼,平面設計是什麼工作,以後具體做什麼?

牛奶西公尺露七分糖 1.調查研究,包括市場調查 競爭對手調查 消費者以及產品調查研究 2.構思,確定設計定位 設計目的 設計方式 表達方式以及所需材料 3.草圖,將靈感構思逐漸變成二維 三維圖形或者文字 4.樣稿,草圖基本定形,並不斷的修改完善 5.定稿,設計稿完成,交領導和客戶進行評審 6.正稿,...

懂得平面設計的幫幫忙,關於平面設計的問題,幫幫忙。

適合商業平面設計師看的書籍。eye4u視覺設計工作室出的 高階理解版式設計 版式設計全攻略 日本人南雲治嘉出版的 版式設計基礎教程 中國書籍設計之父 呂敬人的 書籍設計 另外還有著名設計師,也就是before after的創始人john mcwade出版的 超越平凡的平面設計 當然網上也有免費版本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