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是什麼顏色,求助,這兩種是什麼顏色

時間 2021-05-04 01:15:40

1樓:小宇微聊影視

顏色是通過眼、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對光的視覺感受,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視覺神經感覺。

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間的顏色立體來說明。

中文名顏色

外文名color,colour

拼音yán sè

特性色調,明度,和飽和度

基本解釋

1.色彩。光的各種現象(如紅色、橙色、桃紅色、綠色、藍色,紫色、和黃色等),或使生物、人們得以區分在大小、形狀或結構等方面完全相同的物體的視覺或知覺現象。

共4張顏色

2. [countenance;facial expression]∶指顯示給人看的厲害的臉色。顏色不少變。——明· 張溥《五人墓碑記》

3. [pigment;dyestuff][口]∶指顏料或染料,顏料它不溶於水、油、樹脂等介質中,通常是以分散狀態應用在油墨、塑料、橡膠、陶瓷、造紙等工業中,使這些製品呈現顏色。它具有遮蓋力、著色力,常用於配製塗料、油墨以及著色塑料和橡膠,因此又可稱為著色劑 。

一般染料能溶解於水或溶劑,而顏料一般不溶於水。染料主要用於紡織品的染色,部分染料也可能不溶於水。顏料從化學組成來分類,可分為無機顏料與有機顏料兩大類,

4.[tincture]∶為顏料所染成的色彩或色澤。例如:他的衣服上的顏色,滿都是用那種顏色的染料染成的。

5. 厲害

示例:給你點顏色看看

6. 臉上的表情:比如 顏色憔悴——「微察公子,公子顏色愈和」 ;慘白的臉上,現出些羞愧的顏色。

2樓:天蠍

初步猜測,這種顏色應該是兩個字或三個字,你肯定見過,一曲嗨上天 ,愛鞠之心,此情不變,此愛難逝。

3樓:

??顏色圖在哪,你不發出來我也不知道啊

4樓:

兩種原色混合成的顏色

求助,這兩種是什麼顏色? 5

5樓:浮世年華

應該是淺咖色和咖啡色

6樓:rencontre金

卡其色/淺咖色赭石色

這是什麼花,兩種顏色?

7樓:俊彩星馳

月季,兩種顏色是因為用薔薇為砧木嫁接兩種不同顏色的月季。

8樓:盛建君

是月季花,但是一株花同時開出幾種顏色花朵的現象並不多見,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人工培育「同株嫁接」的結果。

9樓:劇源源

這是月季,嫁接兩種品種的組成花,名字我不知道,但**有買

10樓:6黑絲黑

就是月季花\挺的挺好的

請問這兩種蘭花是什麼品種,請問大家這兩種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千尋 葉片寬闊,株形偉岸,當為墨蘭。 冬天的向日葵 第一個是闊邊銀葉,第二個有些像是闊邊吊蘭。 金銀雙子座 你好 樓主 第一個不是蘭花 第二個是蕙蘭 請問大家這兩種是什麼品種的蘭花 遊民 看起來好像左邊的是建蘭,右邊的春蘭。略遠,沒法看清楚,畢竟蘭花種類這麼多,很多蘭花都要細看才能分辨。請問這是什麼...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魚,這兩種分別是什麼樹?

京桖松 孔雀和紅綠燈,普通常見熱帶魚,水溫25 喂小型熱帶魚糧,就是小顆粒魚食就行。請問這兩種是什麼魚? 如圖 黑裙魚和 人工上色的彩裙魚學名 脂鯉科 characidae 裸頂脂鯉屬 gymnocorymbus 魚類 下圖為裸頂脂鯉 gymnocorymbus ternetzi,俗稱 黑裙魚 此魚...

這兩種草分別什麼名稱,這兩種水草名稱什麼?

左邊的是黑藻,右邊的是輪葉黑藻。a 黑藻 一 黑藻俗稱溫絲草 燈籠薇 轉轉薇等,屬水鱉科 黑藻屬單子葉多年生沉水植物。莖直立細長,長50 80釐米,葉帶狀披針形,4 8片輪生,通常以4 6片為多,長1.5釐米左右,寬約1.5 2cm。葉緣具小鋸齒,葉無柄。廣佈於池塘 湖泊和水溝中。在中國南北各省及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