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大姑姐與兄弟媳婦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5-02 10: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遠一點看。

第一,他姐不可能一輩子住在家裡吧。總要嫁人出門的。那就解決問難題了。

第二,你又不是和他姐過一輩子。能不和她搭上邊就不和她搭理。實在碰到了就甜一點喊喊她,送個小禮物啥的。

至於她要說什麼,大家都知道她是個什麼人,不會有人理睬她的。就像你拿水,那就拿吧,她說什麼就說什麼吧,你還較什麼真呢。最多回一句「你也不希望你弟弟有事吧。

」「對不起啊,我拿了水就走,你好好睡啊。」等。她要哄的。

再說了,家人之間哄哄也沒什麼,相反相處得更融洽。

第三,如果你願意,就給她找個物件(特別是怕老婆的那種,讓她滿足什麼時候都可以發威的感覺)或者什麼她感興趣的事情做。她一定會脾氣好點,甚至比較喜歡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應該是兄弟媳婦和大姑姐應該怎麼相處

但是這問題您都表明了,貌似沒法相處

大姑姐貌似脾氣不好,有些怪異。公婆也管不了。

我覺得就是大姑姐沒物件鬧的!

其實退出來想一想大姑姐遲早要嫁人的,不會和你們同住的。

只要是你和你的男朋友關係很好,那大姑姐不是什麼問題。

覺得不好相處那就少接觸,這是最好的辦法。

你們結婚之後你有照顧公婆的義務,只要公婆不錯就行啊大姑姐結婚之後少來往就ok了。

3樓:塗翰飛

沒辦法,最好不要住一起,這種人不能忍讓 ,給他點顏色

4樓:出塵劍俠

用心相處,實在不行,就放棄吧

5樓:老廟

小家小氣小心眼,羅里羅嗦真無聊。都這樣,誰去解放全世界?

婆婆不會處理事,大姑姐也是這樣我做兄弟媳婦怎麼處理?

6樓:house張慶勳

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婆婆不太會處理事情,大姑姐也是這樣的話,你作為兄弟媳媳婦兒的話,可以根據你的判斷,然後正確的處理家務事情就可以了,同時要盡量讓家庭和諧一些,讓婆婆和大姑姐的關係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處理?婆媳之間本來就很難相處,大姑姐和你婆婆是娘倆,她們是一條心,你最好敬而遠之,盡量不要惹她們,否則你的生活別想太平。如果你愛你老公,就好好對待婆婆,也不能怠慢大姑姐,少說話,多做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不會處理事,那只是你認為的,人家已經生活了一輩子。大姑姐不會處理事,那是他的事,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你只需只需要做好你自己的事兒,就行了。

你知道你是兄弟媳婦兒,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行了。

9樓:錢馬

如果是這樣,你要敬而遠之。不要惹身上禍。記住這一點,你的婆婆和大姑姐她們是一條心。

所以說。少說話,多幹活。盡量避免和他們當面衝突。

見他們多笑,少說話。讓他們猜不透。話多必失。

我好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我有乙個同學,家境很差,很窮的農村,考上了大學,那時就有B肝,但是他現在在鄭州找到了乙份很好的工作,工資好幾千。人只要有目標,有志氣,幾年就能打拼出來的!節哀吧,想開點吧,你會成功的到要比別人更努力!加油吧,證明你是最好的 B肝病毒性帶沒什麼大不了的!強烈鄙視鄙視瞧不起B肝病毒性帶的企業人!給自己信...

我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下去,真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到底該怎麼走了

是你的錯 你再和第三 第四 個女朋友談 你還是會這樣 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朝三暮四的 你看國過中國式離婚嗎?女主角對男主角抓的太牢了 男主角沒外遇最後還是和她離婚了 就好象你手握一堆沙子 握得越緊 沙子流走的越多 你要心平氣和 冷靜一下 你要充分對她表示信任 我相信 你們會天長地久的 你就算再緊張 也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本人愚見,僅供參考 1 要自信,男人對女人的不自信很感冒的。要自立,乙個人不應該離開了別人就活不下去,女人也一樣。要自愛,讓自己更美麗,更可愛,更嫻淑,更又女人味。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呵呵,誇張了,道理是一樣的。2 他既然和你打了證,就說明他已經打算和你過日子,至少是給了自己也給了你乙個機會,乙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