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時間 2022-02-26 00: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同學,家境很差,很窮的農村,考上了大學,那時就有B肝,但是他現在在鄭州找到了乙份很好的工作,工資好幾千。

人只要有目標,有志氣,幾年就能打拼出來的!

2樓:

節哀吧,想開點吧,你會成功的到要比別人更努力!加油吧,證明你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B肝病毒性帶沒什麼大不了的!!!!!!!!!

強烈鄙視鄙視瞧不起B肝病毒性帶的企業人!!!!!!!

給自己信心,相信社會不會只有黑暗,總有一縷晨光籠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創業吧!或者自己做點小生意,

雖然開始有點累,卻是很自由,不限制你怎麼樣!

社會其實就是這樣,很多不公平的事並不是僅僅在個別人身上開始也許沒資金,可是白手起家的也很多的啊!

社會上也有很多任務作並不看身體狀況的,雖然累點苦點。

但是只要自己有恆心一定會做到的。

別看現在有的人生活上不愁什麼,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念的經!

有些人有時候還不如你呢,我在中關村,看到哪些個乞丐年紀多少的都有,殘疾老人拉弦賣藝,5歲兒童做高難度動作賣藝,甚至都把身體弄的變形了,年輕人也唱歌什麼的,反正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方式。

就看自己能不能放開了,我是做不到,有時候想想,活著的確很累,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難道就是為了那所謂的社會文明發展嘛!我都不敢相信這社會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過一天是一天吧!

我到希望自己患上絕症。那樣也就無所謂

什麼意義而言了。處於社會低層的人比想想中的要多的多。

看的淡一點吧!也許有天你會天空明淨,海闊天空呢!

5樓:

不要再考研了,努力找個工作,找工作的時候不要說自己是B肝病毒攜帶者,等到體檢的時候找人替你體檢,最好找個大一點的單位,一次體檢很多人的那種,這樣成功的概率大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不介意身體狀況的工作做,等有資本了再自己發展一下,也許你會成功的!天地終有情的,心懷信念,努力拼搏!祝你好運!o(∩_∩)o~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大姑姐與兄弟媳婦怎麼相處

長遠一點看。第一,他姐不可能一輩子住在家裡吧。總要嫁人出門的。那就解決問難題了。第二,你又不是和他姐過一輩子。能不和她搭上邊就不和她搭理。實在碰到了就甜一點喊喊她,送個小禮物啥的。至於她要說什麼,大家都知道她是個什麼人,不會有人理睬她的。就像你拿水,那就拿吧,她說什麼就說什麼吧,你還較什麼真呢。最多...

我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下去,真不知道自己以後的路到底該怎麼走了

是你的錯 你再和第三 第四 個女朋友談 你還是會這樣 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朝三暮四的 你看國過中國式離婚嗎?女主角對男主角抓的太牢了 男主角沒外遇最後還是和她離婚了 就好象你手握一堆沙子 握得越緊 沙子流走的越多 你要心平氣和 冷靜一下 你要充分對她表示信任 我相信 你們會天長地久的 你就算再緊張 也要...

我應該怎麼走下去,我們今後該怎麼走下去?

其實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就不會在乎你的過去是怎麼樣的啊!我想不一定要是 才能擁有愛自己的人啊!只要你和他好了之後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是,你一心一意的對他,其實那時你就是純潔的啊!純潔其實不是 才可以說啊!還有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開心的,應該暢快胸懷來接受你啊!你和他在一起有那麼多自卑和不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