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岔路口的時候我該怎麼選擇,現在在人生的一個岔路口,我應該怎麼選擇人生的道路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上海萬通汽車教育

沒什麼是熬不過去的,有的話還是自己不夠努力。建議先學一門技術以後可以靠技術吃飯。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火爆,家家幾乎都有汽車,汽車人才緊缺。

可以來萬通學汽車,畢業後拿大專文憑,還可以直接推薦工作,還可以開店創業。

對男生而言,可以選擇學汽修,新能源汽車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汽車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

對女生而言,可以選擇車商務專業, 畢業後可以去4s店上班,工作待遇好,環境輕鬆。如果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樓:雨暮欲雨遲

人生的財路可樂。一條。你覺得適合你的道路。如果你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可以參考一下自己父母或者是朋友的意見。最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

3樓:jo極笑哈哈

人生到岔路口的時候就要選擇對以後的人生影響最大的道路。一定要考慮好未來的發展方向。

4樓:平凡的日常

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選擇,每當到了這個時候,我們根據自己的心走就好了。這樣才不後悔。

5樓:聰聰有話講

人生到了岔路口的時候,有的時候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的答案,只。

6樓:摩卡楠楠

對於人生的分岔路該怎麼選擇的問題,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問題,通過讀書來讓自己少走彎路。人生的坑太多了,怎樣保持本心,怎樣做到知行合一,我們有太多的不明白了,或許一本之路的書能改變自己呢。抽出一點寶貴的時間,充實一下自己,比稀裡糊塗選擇重要。

加油!讓我們共同進步!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真的覺得人生彷彿就是一個選擇的結果。向左走。或者是向右走。

你的人生真的會不一樣。所以面對人生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你對以往的選擇也沒必要後悔。

所有經歷的事情,都會對你的人生有所裨益。

8樓:一若楓一

人生的道路上,誰還沒遇到幾個岔路口,做出自己不後悔的選擇,我認為最最重要。

誰都知道要權衡利弊,最初最理性的選擇至關重要。

9樓:孤群陽天

人生到岔路口的時候,我該怎麼選擇?一定要自己做好一個選擇,到底是往哪走?

現在在人生的一個岔路口,我應該怎麼選擇人生的道路

10樓:神崎桑

如果不想讓自己後悔,就走自己想走的道路,怕吃苦怕累就做一個和大眾一樣的社會成員。

記得時刻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做出決定了就做下去,半途而廢是沒有意義的。

又到了人生岔路口,怎麼選擇?萬能的網友幫幫我。

11樓:帝晨

個人建議選擇第一個

因為你剛買完房子,而且需要還房貸,買完車你還要養版車。都是權要錢的

按照你年薪12w來算,每個月除去房貸,車子油費,個人開銷。你每個月留不下多少了,並且如果你還沒結婚你還要攢錢留著以後結婚。若結婚了,你要考慮以後孩子。

所以說,短時間內要買車的話建議選擇第一個。

12樓:為他獨尊

如果是我我選2 但如果2會讓你生活挺緊挺難受的 就別了 生活在於享受 其他看你

13樓:轉身不回頭

能保障一定的生活質量也未嘗不可

14樓:大豆豆超人

不買車唄,環保節能又節約,為子孫後代造福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的問題 外人很難回答

自己選擇人生的名言

16樓:南小凝

人生有正確的選擇嗎?這條道路不分絕對,只要你自由快樂,不傷害他人,就是對的選擇。

2、我們想的是如何養生,如何聚財,如何加固屋頂,如何備齊衣衫;而聰明人考慮的卻是怎樣選擇最寶貴的東西朋友。

3、如果真能夠選擇。我選擇不來,我選擇不再來。我選擇無生命,無意識的漂浮在宇宙中,我選擇沒有我。

4、成功與藉口永遠不會在一起:選擇成功就要沒有藉口,選擇藉口就不會有成功。

5、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一個,就不會去愛其他人。

6、閱讀一本不適合自己閱讀的書,比不閱讀還要壞。我們必須會這樣一種本領,選擇最有價值、最適合自己所需要的讀物。

7、人生若不能選擇要什麼,那麼至少要在不能選擇的環境裡,選擇一個好心情。

8、人不應該根據揹負的罪孽而選擇道路,而是應當在選擇的道路上揹負罪孽。

9、最重要的事情先做,別無其它選擇不要先做那些次要的事情。如果不作這樣的選擇,那將一事無成。

10、有人說,一個人的一生,就是他自己做的各種選擇的銜接和延伸。

11、既然有了選擇,何必去更改,坦然面對,無需再追問一個理由。

12、命運是一個瞎眼的、喜怒無常的養娘,她對她所撫養的孩子常常是毫無選擇地隨意慷慨施恩。

13、幻想多麼希望把世界引入迷途,而判斷緩慢而又清醒地選擇它的路。

14、你絕望放棄時選擇離開,我心死時也許也會選擇放手,可也許是絕不放手。

15、自己來選擇,不會後悔的道路。

16、其實當站在人生岔路口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做出最終抉擇。無論選擇哪條路,多年之後回頭再看,都會覺得後悔。因為沒有人知道選擇另一條路會有什麼結果,也不可能知道。

17、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18、選書應和交朋友一樣謹慎,因為你的習性受書籍的影響不亞於朋友。

19、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20、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換言之,人又是被拘禁的,從未曾得到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

21、孤獨和喧囂都難以忍受。如果一定要忍受,我寧可選擇孤獨。

人生像一條很多岔路口眼看對面卻很崎嶇的話語

17樓:允覓雙

人生就像一條蜿蜒的道路,會有很多岔路。我們需要在每一個不同的岔路口做出選擇,而每一個選擇,都將通往另一條截然不同的命運之路。

人生三岔路口該怎選擇,人生分岔路口應該如何選擇呢?

戲娛樂 人只有在迷茫的時候,才不知道怎麼去選擇自己的人生。如果當自己迷茫的時候,不如讓自己充分的去休息,休息好了,大腦清醒了,那麼就知道自己往後的人生該怎麼去走,所以就會更懂得的去體驗人生。 闞敏劉文樂 想清楚,哪條路感覺比較重要就走哪條了,既然割捨都會心痛那就注定你要承受,別怕傷得有多痛,走你想走...

人生的道路該怎麼選擇,我該怎麼辦?人生道路的選擇?

他人有 提了下蓋在身上的外套,我不喜歡睡在床上,雖然客廳的椅子並不舒服,也根本就不夠大,睡覺都是屈伸著腳的 藍鳶夢想 人生的道路選擇其實你不該問別人的,因為別人不知道你的想法。但是別人可以給你一個參考 學你感興趣的知識,專精,以後走上精英的道路。做你感興趣的事情,做到細心,認真負責。每一條道路都有不...

我該怎麼辦?人生道路的選擇,我該怎麼辦?人生道路的選擇?

雋幹 這種家庭矛盾家家都有,有句話叫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一個人有了家庭孩子,想在學習考試是要面臨很多來自生活的諸多瑣碎問題,你若喜歡並堅持只有自己多付出多辛苦多受委屈,家人若不支援,你面臨的壓力更大。你若覺得值你就堅持,不然以後自己也會後悔。 事實表明人生道路的選擇,在人的一生中也僅是關鍵的幾步。在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