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真壞喲她是啥意思,女生說你真壞喲她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5-04 17:31: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壞,是女人對男人的主動表示滿意。在感情方面,由於男女生理構造方面的差別,男人必須主動才能達到男女情感的融合,而女人只能靠引誘才能達到男女情感的融合。

2樓:愛

你對這句話沒必要大驚小怪的,因為她對你說了,說不定對其他男生也說了。女生都比較喜歡那種看起來壞壞的男生,當然這種壞不是骨子裡真的壞了,而是你對女孩子來說,你說的話讓女生子很開心,讓女生引起共鳴,能夠和女生很好的互動,男生體貼,幽默,懂女生的心思,這樣的男生總會招女生喜歡的,所以你要是喜歡她,就勇敢地去追求,因為她給你傳達的是對你有好感的訊號。

3樓:不離

你們一定是有很親密的關係,她才會那麼說。乙個女生如果什麼都敢和異性說,那麼他們的關係一定不一般,這是個人的見解哈,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4樓:農民工阿興進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生直接說你壞就是撒嬌的意思,一般準情侶或者彼此有曖昧的人才會這麼說!!

5樓:

說你真壞喲,意思是你把她的心扉之門開啟了,也就是喜歡上你了。那一定是喜歡你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你們一定是有很親密的關係,她才會那麼說。

乙個女生如果什麼都敢和異性說,那麼他們的關係一定不一般,這是個人的見解哈,希望你能採納,謝謝你人還是女孩兒?女人說這句話,那是調戲你和你放心一步發展,女孩嘛,就是挺喜歡喝你的意思,但發展可能就不知道。

6樓:撒韓餘蘭

女人還是女孩兒?女人說這句話,那是調戲你和你放心一步發展,女孩嘛,就是挺喜歡喝你的意思,但發展可能就不知道。

7樓:射手可愛冰

意思是你壞壞的。女生的語氣應該是挺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點挑逗的意思。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9樓:

是她愛你的意思,不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10樓:說自己你試試

大資料親。 罵是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而已,別想多了

12樓:充奇邃

這是撒嬌

男人不壞

頭人不愛

這種話都說出來

說明愛上你了

13樓:

說你真壞不一定是真壞,說明喜歡你唄

14樓:來自鑑湖和藹的芒果

那一定是喜歡你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你們一定是有很親密的關係,她才會那麼說。乙個女生如果什麼都敢和異性說,那麼他們的關係一定不一般,這是個人的見解哈,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15樓:陽光的靜紫

愛是需要包容和忍耐的 慢慢來學會愛 你們要開心 多做善事 多幫助人 祝你們愛情事業雙豐收

16樓:皮皮熊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這句話很多人並沒有理解準確。男女交往中,女人常常對男人說「你真壞!」究竟是什麼意思?

你真壞,是女人對男人的主動表示滿意。在感情方面,由於男女生理構造方面的差別,男人必須主動才能達到男女情感的融合,而女人只能靠引誘才能達到男女情感的融合。

你真壞,說明女人喜歡這個男人,愛這個男人,因此便引誘這個男人。男人的「壞」就是主動,說明喜歡你,愛你,於是便主動親近你。

你真壞,也說明女人希望男人對她負責,永遠負責,對她永遠「壞」下去。如果這個男人不對她使「壞」,說明他不喜歡她,不愛她,不想對她負責,所以不想對她使「壞」。

你真壞,其實是「你真行!」是女人對這個男人的最大稱讚,是對男人各方面進行綜合考察後所下的非常滿意的結論,時表示要把自己終生託付給這個男人的最後決定。

如果和乙個女人交往了很長時間,依然沒有對你說過「你真壞」,說明她對你並不是很滿意,那麼,要麼你努力改進,要麼你選擇離開。

17樓:

喜歡你唄。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乙個發現

等乙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有時候關心就是交換乙個眼神

撫慰就是暖暖緊緊的擁吻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偶而準你不像情人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乙個發現

等乙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女人說你真壞是什麼意思

18樓:頭上十道疤

鬱悶。女人還是女孩。

女人說這話就是在調戲你,和你可以更近一步發展。

女孩嘛,就是挺喜歡你的意思,但發展的可能就不知道了。

19樓:鑫鑫的愛情

那是在**你呢 兄弟你好 運氣啊

20樓:戶雙闢雪兒

要是乙個女孩說你壞就是喜歡你要是一幫女孩說你壞那你就是真壞了.

女人說你很壞,太壞了,是什麼意思啊

21樓:長空飛雪飄

不能確定 反向意思的可能大 女人的心思最好不要猜

22樓:提錢來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可能是愛上你了!

23樓:吸血公主

要不就是喜歡你要不就是真的覺得你太壞了。你自己覺得她講這個話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的。

24樓:阿迪王我看行

就是說你太好了,太nb了。

25樓:酆閎貳幻兒

她說你太壞了!你就說男人不壞!你們女人不愛呀!

26樓:扈多綦祖

你做那個功夫太厲害了

如果乙個女生說你好壞,是什麼意思

27樓:默默無聞

可能是無意識的,類似於討厭,你再多觀察下。

女生突然說討厭你是什麼意思,女生說討厭你什麼意思?

小李講情感 這就要看說這話的時候的語氣是怎麼樣子的了,如果說是很嚴肅的那種,那就是真的討厭你了,這個時候你還是別說話的好,不要硬要跟女生說話,這樣只會讓女生更加反感你的 但是要是開玩笑的說,那就是跟你鬧鬧,沒什麼實際意義的。 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女生突然說討厭你,很多時候是在暗示你,她喜歡你,女生要是...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丁香娛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一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是的哦,青梅竹馬,很容易產生感情的,不過學生還是以學習為主。 暮暮和目目 說明這個小男孩很喜歡這個小女孩的,這個小女孩要珍惜它,男孩你也應該好好珍惜,女孩要好好的對待她 q魚娘 女生這樣說其實很多時候...

我對女生說你臉大,女生說然後呢,我說浪費洗面奶,女生說明知故問,我說我捏捏,女生說,不可以,我說為

ok我欲逆天而行 你好意思嗎,捏女生的臉你好意思人家不好意思。 現實一點好嗎 說女孩子臉大,人家沒直接削你就不錯啦,你還捏捏.青春期的戀愛煩惱 極速雲龍 我想說什麼呢,也許你很束手無策,面對五花八門的答案。我的建議是暫時放棄。你要知道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你現在是青春期!青春是純真的,是美好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