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話題,來說說,什麼話題最吸引人 大家舉例說說

時間 2021-05-04 17:3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年前:我寫了一篇日記給未來的我,我小時候有個夢想,就是希望能夠開上汽車,但是那一切感覺好像是奢望。因為那是多麼遙望而不可及的事情。

十五年後,我已經踏上了社會,有車有房,車,那是基本人手一輛,回想起當時的幼稚,只能感慨。社會在發展,人心也在變化。

2樓:yyy_丶時代

曾經想過當一名廚師,後來變了;曾經想當兵做一名戰士,後來變了;曾經想做一名藝術家,後來變了;曾經想立志賺大錢,後來也變了

小時候經常聽老師家長或者是一些成年人說或是電視上說「人吶,如果是沒有夢想,那麼就會一事無成」 但是,隨著我們逐漸長大,能夠一直堅持自己曾經的夢想並一路追逐下去的人又有多少呢?

隨著我們逐漸長大了以後,曾經的夢想變得渺茫,變得不實際了,所以我們就會一直的換夢想,換上乙個又乙個,乙個比乙個簡單,容易的「夢想」 到了最後變成了無比現實的「能夠吃得飽穿得暖就好了,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就好了」

哎,變成這樣究竟是為什麼呢?是我們真的沒了夢想?還是這個社會太現實逼得我們變成了這樣的?

3樓:闖關東劇組

這些都是穿越故事裡或者劇情**裡的情節,現實社會在不能確切實際的存在,只不過有些相似的經歷會彷彿曾經出現過,比如果當你單看一件東西乙個事物發生的同時,感覺曾經在那裡看見過經歷過,而你現實確實第一次看到或遇到,這就是人身體裡潛意識的夢境帶來的神秘感,相信每個人都有經歷過。

4樓:箋窗疏影

不有趣!不有趣!不有趣!

什麼話題最吸引人.大家舉例說說

5樓:

對待不同的人,當然要說不同的話題,最好是對方能感興趣的,不能總談你自己吧?

可以詢問對方比較懂而自己不懂的,或者談一些對方覺得有意思你也覺得有意思的事。

這個因人而異的,每個人都不同,性格也不一樣,愛好也不一樣。需要你對乙個人了解,然後就會找到適合你們討論的話題了。

很有趣的問題,乙個很有趣的問題

孫子兵法 啊,內容.就是36計吧 我是乙個小龍人,小龍人 有趣搞笑的問題 提問 為什麼?回答 不為什麼 不覺得 冷 笑話 這只能是個虛構的問題了,在實踐中適當操作該女主人是不會承擔責任的。但純粹從法律上看,該女主人的行為不符合正當防衛的條件,應該承擔刑事責任的。你是個笨蛋你家長知道嗎?一天,孔子,老...

有沒有讓人一看就感覺有趣的話題

相愛有時容易,容易到的只需是要去看一眼就能定終身。相愛有時卻難,難到一起生活許多年,依舊是他不知你你不知他。就如歌詞裡唱的,相愛最難,是各有各寄望。其實愛情那就是兩隻飛蛾的撲火,燒掉自我,變成一團相融的火。內心懸念,因為見不到,擔心對方有沒有想念我們 聽不到,見不到的我們,憂慮對方會不忠於我們 只因...

抽菸的話題

其實也沒什麼好理解的啊,只能說與個人的性情有很大聯絡。比如說我就是討厭抽菸的人,我看到誰抽菸就對那人沒好感,和那人相處就是感到不愉快,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爭端也很難避免的啊。相反,如果我自己是菸民,或者說對吸菸者也沒至於反感,那也不會輕易發生爭端。當然,這只是很區域性,很狹小的範圍來說,其實大家都是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