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的話題作文,關於美的話題作文

時間 2021-05-05 03: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往往有不同的表達方式。美,在人們心靈的最深處,只在乎你是否有仔細體會。其實,美,就在身邊。

在公園裡,看見五彩繽紛的花朵簇擁在一起時,你會不由自主地讚嘆道:「這些花真美!」

在街道旁,遇見乙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時,你會情不自禁地欣賞她:「她真美!」

可是,這些美僅僅只是人或事物的外在美,真正的內在美通常在細小的一件事中無聲地表現出來。

自古以來,梅花被無數的詩人所歌頌,正是因為她的美,渲染著周邊的人。每當萬木凋零,風欺雪壓時,她總是在白雪皚皚之時,傲立雪中,把清香灑滿人間。只是美,真正在身邊體驗到的內在美!

有一件事,她深深地把人心的內在美散播在人們的心裡。 那是北風呼嘯的日子,那是梅花盛開的季節,那是我見到她的第一次。

在巴士上,人們都不約而同地把頭轉向視窗那邊,不停的對手哈著氣,試圖想更暖和一點。沒想到,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司機猛地一剎車,「哇」的一聲,把車上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一位中年婦女身上。

剛剛可能是因為司機的急剎車,這位中年婦女受不住,吐在了乙個時髦的年輕姑娘身上。婦女緊皺著眉頭,連聲說著對不起,姑娘緩緩的回過頭,全車人都把心揪得緊緊的,在為這位中年婦女擔心著。可誰也沒有想到的是,迎來的不是一頓狠狠的怒罵,而是姑娘把外面的那層衣服脫了,對婦女說:

「大姐,你需要坐在通風的位置,我就要下車了,這個位子給你坐吧。」「可是,你的衣服?」「沒關係,這件衣服也舊了,大不了洗洗再穿唄。

」車門開了,姑娘走下車,大家不由自主地讚嘆道:「這女孩兒真善良!」「這女孩兒心眼兒真好!」

這就是美,年輕姑娘的行動向我們展示了善良和美合為一體的化身。

她和梅花一樣,擁有著純潔高尚的品質。美,就在身邊。

2樓:暗夜醉風

你上網搜搜再拼拼就出來了

我艹!好心回答,你不同意逼著你選了嗎。罵個屁啊。你個屁德行。你才滾蛋。

關於誠信的話題作文,以誠信為話題800字作文

做人的財富 誠實。眾人都知道,做人做事必不可少的就是誠實。那麼,什麼是誠實呢?我認為誠實就是言行與思想一致,要說到做到。它既表現在對人的真誠,也表現在辦事與求知過程中的實事求是。誠實是做人的根本,是人精神上的財富。每個人都是組成社會整體的細胞,它不可能脫離整體,而孤立的存在,這就決定了乙個人要在整體...

關於讀書的話題作文

讀書,是提高人們知識的泉源,它還可以開拓我們的視野,但也有一些書把人們引入歧途,走上犯罪 殺的人道路。我們要避免這種書的出版,鼓勵名書的問世。有些人讀書是囫圇吞棗 走馬觀花的讀,而我是 品 書。有些人可能問到,茶才能品,為什麼書也能品呢?我告訴大家 品 書不是要吃書,而是要細讀 精讀書籍,我看完一本...

以幸福為話題的作文題目,關於幸福的話題作文 題目

柯 流淌 溫暖 流淌在指尖的溫暖,流淌在心間的溫暖。 雪兒 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另人感到高興或歡樂事情或境遇。在人們的眼中,每一件事情都能讓你感到幸福,有的人認為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在寒冷中獲得一聲祝福是一種祝福,有的人認為賺到一份靠自己努力來的錢是一種幸福。而在我眼裡,傾聽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