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九歲了,不會與同學的處理好關係,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1:35:37

1樓:秋秋陽丶

親 ! 你好,孩子以前是老人家在待吧? 沒少慣吧?

目前這種現狀就是因為以前的放縱,導致小孩認為除了自己地球就不轉了的心態. 說白了就是欠收拾 ,但是如何收拾又是乙個難題了吧? 打重了吧,怕孩子心理有陰影.

打輕了吧, 怕孩子又不聽.

我建議作為家長的應該偶爾抽時間與孩子溝通,雖然他現在什麼都不懂. 其次是不能這麼慣了.要讓他懂得如何讓你們開心. 多在家放一些鄉村題材的連續劇或電影, 可能會影響他的改變哦!

2樓:就4厘公尺

先看下心裡醫生 如果沒有心裡疾病 就沒問題了 胡適小時候還罵街 最後不也成了文豪孝子 小孩子什麼樣的性格都有 時間會讓他們成長 誰知道乙個激烈的童年會不會就孕育出下乙個靜水深流的靈魂

3樓:路人賈丶嬌嬌氏

因為您的家庭太過溺愛您的兒子了,建議培養他一些陶冶情操的興趣愛好,如練字下棋,這即可以為他的將來培養特長 也可以讓他可以學會靜心。

九歲的孩子正是淘氣的時候 要想他一下子懂事不調皮不現實,最好家中養一盆小花小草 或是幾條小金魚 讓他自己養活 慢慢培養他的責任意識與愛心

4樓:找不到終點的風

從小事教起九歲還有得救慢慢來別太慣他....

兒子9歲還很幼稚。同學玩耍他搗蛋,導致沒人和他玩,怎麼辦

我家孩子九歲在學校總是不聽老師的話打擾別的同學學習怎麼辦呀!

5樓:最愛幸福小二貨

你家孩子九歲了,在學校不聽老師話,總愛打擾別的同學學習,這是一種習慣,改正一種習慣很難,只有家長在家陪同他學習,讓他養成一種好的習慣為止,祝你成功。

大二了,可還是不會叫爸爸,我兒子二歲了,還不會叫爸爸媽媽,正常嗎?

嵇綺 試著叫一句吧,一切靠你自己,加油 1.如果自己現在還叫不出來,先不要逼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發自內心的叫出來的。2 在家裡多和爸爸聊聊天,兩個人心裡距離拉近了,父親也會高興的。 你先試著去叫一次,他一定很驚喜的, 愛在庚日夏署 你們之間有著無法割捨的血緣親情,他會因你的降生而欣喜,會因你的成長而...

我兒子10歲了,睡眠不好怎麼辦,我兒子十歲了,晚上睡覺沒有大人陪睡不著該怎麼辦

傑璐泳玲 7歲孩子睡眠不好怎麼辦?寶寶睡覺不踏實 哭鬧的原因和對策 1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需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如果缺鈣,寶寶的滷門就閉合得不好 如果缺鋅,一般嘴角都會潰爛。2 太熱 太冷 3 太乾燥,有鼻屎 4 睡眠前玩得太興奮,按時睡覺 在寶...

“我九歲了”用英語怎麼說,我九歲了用英語怎麼翻譯?

英文 i am nine years old.重點詞彙 1 years 讀音 j 例句 i lost my job earlier this year.今年早些時候,我失業了。2 old 讀音 ld 中文釋義 具體年齡 多少 歲 年紀 老的 年紀大的 不年輕的 老年人 例句 i didn t t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