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年九歲了,現在越來越困擾我,早上起床也會發脾氣,尤其早上

時間 2022-03-23 21:55:32

1樓:文章掩寂寞

建議找心理醫生看看吧,有時間多陪陪孩子說說話,要了解是什麼原因造成他這樣的,這樣才好對應的**!

2樓:

你的兒子可能就是不想上學,很厭惡去學校,而且還有起床氣。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去學校了解一下孩子的學習狀況和他跟同學之間相處的狀況。這些情況全都了解了之後,再去問心理醫生,這孩子,心病還需心藥醫,打罵都不管用的。

3樓:

估計你兒子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他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找個時間好好的與你兒子聊聊或許可以解開他的心結。

4樓:清風雪憶

首先建議你去學校調查下·看看他是不是遇到什麼委屈了·其次是看看他是不是學習遇到什麼困難了·如果都不是,就打···小孩子不能慣著·越慣越調皮不聽話·同時輔以心理開導!找出你家孩子最感興趣的職業啥的·同時施以鼓勵法·獎勵法啥的·調動積極性的同時又可以在你的掌控之內!讓孩子即怕你又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估計是過節朋友聚會初次相識吧?首先需要了解對方是否有男友,是否有回來工作、安居的意向。其次需要了解對方對你的評價和其擇友的標準。

最後如果自感有希望便可以在感情、物質方面付出一些,逐漸與對方建立起交往關係!至於說為什麼不能跟她侃侃而談,那是因為你骨子裡有些自卑的心理,覺得對方很優秀,所以有些拘謹了。當然跟期待自己可以給對方留下好印象有關,所以有些緊張了!

6樓:餜懏榛勫厛鐢

早就該打的了!再不好好教養,他該打你們了!

7樓:我愛我自己無聊

春節疲勞過度,慢慢引導他

調查一下,孩子早上起床會發脾氣嗎

8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多少會有一些情緒,尤其是不是自然醒的情況下,過一會兒就好了。當然如果情緒很大,還是要好好教育一下。

我兒子14每天早晨叫他吃早飯起床,他都發脾氣大吼大叫,還不吃早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了還這樣,是從小沒教育好,但現在是叛逆期,要多溝通,不要一味的指責,可以和他的好朋友說說,讓他的好朋友幫忙,比父母說話管用多了

10樓:飛天***

別理他,就餓著他,等他自己餓了找吃得,立下吃飯的規矩,否則就讓他一直餓著吧,別捨不得,要不然臭毛病很難改過來。

我兒子九歲了,他總是以自己為中心愛發脾氣,很衝動,一點小事就不滿意了怎麼辦,不愛做作業,也不怕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抄你家庭教育的失敗。

老師對孩子的影bai響,只能在集體榮譽du中給予。當zhi孩子表現突出受到表揚後,他的自dao尊心會得到滿足,從而希望做的更好,再次得到表揚。

而你的孩子,他的能力無法得到表揚,所以無所畏懼。如果你能給予他鼓勵或者震懾,或許會有所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嬌慣出來的毛病,

家庭環境不改變。

不要怨孩子。

13樓:

你說的情況和我兒子基本一樣,一點小事就和同學或小朋友及父母發脾氣,愛衝動,不愛寫作業,欺騙家長隱瞞作業,剛做過的事就不承認,基本上每天挨打,愛說謊估計比你孩子還難。我現在很是頭疼,

我兒子今年已經9歲了,每天早上起床後喉嚨裡總是有痰,他又不會擤鼻涕,只能是吐痰。吃點什麼藥好呢?

14樓:葉鋒

多痰那就只能多喝開水,少吃含大量蛋白質食物,不過建議海華絲去醫院看看

我今年41歲,平時總覺的煩,尤其早上起床,愛發脾氣

15樓:醜小鵝

您好。不知道您最近是否有煩心事,或者受到打擊,長期處於壓力之中等。可能是長期負面情緒積累,一直沒有很好的解決,導致您變得過於敏感,只要有一些不順心就會被激怒。

心理指導:注意您平時是否出現坐立不安,焦躁,心煩等表現,可能有一些焦慮傾向。如果您是在校學生,可以到學校的心理健康中心求助,會有專業的心理諮詢老師。

有條件也可以去社會心理機構尋求幫助,做心理諮詢進行疏導。

16樓:飛天小小章魚

早上起床深呼吸,不要懶床,對著鏡子說自己還很年輕或者簡單的給自己乙個微笑,這樣心情慢慢就會好起來啦,祝你天天好心情。

17樓:程少少少

肝火盛,去藥店買夏枯草,半枝蓮,百花蛇舌草煲點茶喝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中年的更年期現象 很正常的 主要靠你自己 去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就可以啦 其實也沒什麼的

19樓:庸俗摸不到

起床出去走走,讓自己平靜,或者喝一杯茶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估計是心情最近不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提前跟年期啊?

我現在越來越討厭狗,煩狗了,我現在越來越討厭狗,煩狗!

試著想一下你的犬喜歡你嗎?但是為什麼它沒衝過來咬你?因為它知道誰是家裡人。我知道不喜歡狗的人很難理解愛犬的人是怎麼想的,但是你的狗真的把你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一旦遇到危險它會捨命保護你,儘管這個機會很少,當然如果你給他機會它也會不遺餘力的討好你,希望你喜歡他。我覺得你現在就是有點轉不過來這個彎,這很正...

我現在成績越來越差了,很想學好,也越來越煩惱了,情緒

成績越來越差大概是因為學習方法沒有找對吧。有時候越著急就越學不好,我以前有這樣的經歷。不如先靜下心來做一些其它你想做卻一直沒做的事,這樣可能會讓你暫時從那個沮喪的狀態中解脫出來。然後再總結一下你的學習方法,想想你為什麼會煩惱。針對一些你覺得不好 不足的地方提出解決方法。最後就是實施你的解決方法。這是...

我25歲!女!兒子已經5歲了 今年離婚了 現在前夫又想找我復婚!而我現在已經找了男朋友!對方31歲

你跟他離婚的原因肯定是你們不合適,你覺得復婚之後呢,就能合適了嗎 侯水藍 既然離婚時可以捨得孩子,那麼現在就不要再說捨不得孩子,這是一輩子的大事,你還是慎重考慮,看是什麼原因離婚的了,婚姻不是兒戲,豈是說離就離,說結就結 厚元昳 我覺得還是不復婚了 你現在有你的新生活了 叼著煙看日落我 男方31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