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越來越討厭狗,煩狗了,我現在越來越討厭狗,煩狗!

時間 2022-05-04 12:50:06

1樓:

試著想一下你的犬喜歡你嗎?但是為什麼它沒衝過來咬你?因為它知道誰是家裡人。

我知道不喜歡狗的人很難理解愛犬的人是怎麼想的,但是你的狗真的把你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一旦遇到危險它會捨命保護你,儘管這個機會很少,當然如果你給他機會它也會不遺餘力的討好你,希望你喜歡他。我覺得你現在就是有點轉不過來這個彎,這很正常,有些時候當我們很討厭一件事情的時候,往往就算知道自己這樣做有點不對,但是也很難改過來,似乎心裡有個聲音就是希望我們更加煩惱!父母沒有不愛孩子的,既然你說了這麼多遍,父母都沒有送他走,可想而知他們多麼喜歡他!

身為子女你就將就一下,你不用刻意的要求自己喜歡小狗,你只需要不再那麼排斥它,給他一點機會接觸你,也許只是把你的門留一條縫,你會發現你的犬是多麼渴望接觸你,也許它的方式有些粗暴,比如撲到你身上舔你之類的,但是有什麼比一顆毫無保留的赤誠之心更可貴的?其實我告訴你,喜歡狗的人,包括我在內,真正喜歡的就是狗的那顆簡單的小腦袋,因為它不如我們聰明,所以它的一切行為都毫無保留,你永遠不用提防你的犬。伺候他,給他收拾,出去要帶著他,確實很麻煩,但是人小的時候不是比犬更麻煩嗎!

不論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將來都會為人父母,如果你連一隻狗都無法養好,那更不要提你的孩子了,而且犬給你的父母所帶來的快樂是遠遠大於這些辛苦的,這是不喜歡犬的人永遠無法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討厭的不是狗,是你的父母吧,看心理醫生去吧,在美國心理醫生不丟人的,為了你好。

3樓:wjs_歡歡

煩狗的真正原因真的是狗嗎?會不會是別的,討厭狗的似乎很少,不然也不會有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了,好好梳理下情緒,會好起來的。

我現在越來越討厭狗,煩狗!

4樓:藍卿娃娃

非常的不喜歡狗,因為怕被咬,但是我媽喜歡,不過他們知道我不喜歡,也怕狗,只要我在家,家裡的狗都是在籠子裡,不會放出來,我個人喜歡養貓。

5樓:小琪琪琪琪

真的很討厭,當初也是我領回來的,總是隨地大小便每次都是我收拾,現在時間越長我越覺得狗狗沒法管教想送回去,我爸媽竟然說我跟狗一般見識。每次看它犯錯還狗仗人勢的樣子真的想打死。

6樓:巧晟

我現在養狗養了半個月,也越來越討厭狗了。主要是到處拉屎拉尿。非要家裡拉那種。不睡狗窩非睡地板。打都打不聽。一看它拉屎拉尿就恨死他了。

7樓:艾斯尼門了

他們都愛說你有問題誒,有什麼問題非要問這群鍵盤俠?他們懂什麼?在這裡,他們都是偉大的無私的嚴謹的科學的機警的善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從你出生以來給你父母帶來了多少“噪音”?!你的父母會因為你的哭鬧而煩你、討厭你嗎??!一個有愛心的人,是不會拒絕這種‘煩心’的聲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貓啊狗啊之類的,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看到了心情就會變得不好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一種病,需不需要吃藥

越來越討厭閨蜜了,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我閨蜜了?

文月青嵐 我們漸漸意識到誰才是真正的朋友,即使現在勉強在一起,以後也會分開,就要想一想,你們在一起開心嗎?如果不開心,那麼就分開好了,其實你只是在意從前的情分,現在的你,對她已經沒那麼深的友誼了,不是嗎? 衣仲城昆卉 感覺她很自私不為你考慮,你覺得和她在一起不開心就離開,或者慢慢的不聯絡,其實朋友之...

嗚,現在越來越討厭我的爸爸媽媽了

家長這方面溝通就算了,你可以找老師來談談心,畢竟在家長不能溝通的情況下,和老師溝通時最好的方法,老師也可以找你的父母進行溝通,這樣就可以直接跨過你和他們溝通困難的問題,既然是溝通那麼就要聽從老師的安排,適當的給你減輕壓力,但是現在的社會也好教育也好,都是這樣的問題,都想讓子女考上好的學校而忽略其孩子...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越來越討厭我,我就一直想變美越來越不知道怎麼打扮了怎麼辦

漫興文 其實戀愛剛一開始那處於一種新鮮的階段,每一對情侶都可能對這種新鮮感保持相當強烈的一種願望。所以說你們剛開始的戀愛肯定會覺得非常甜蜜,但是戀愛的東西畢竟是有個熱度和新鮮期的,一旦過了以後,啊,大概與自然而然的你們就會覺得自己的這段戀情可能會陷入到第一這個低谷的過程中。這也很正常,幾乎每一對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