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越來越討厭有人說什麼父母罵我就是愛,罵人也是愛嗎?你會想象他們罵人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罵人也叫愛,你也試試愛他們,哪天不爽了就把他們宰掉。

2樓:兔肉餡

罵人本來就是無能的體現,沒有控制自己情緒的能力,也沒有控制自己孩子的能力,是明明看見孩子走在自己認為錯誤的路上,確只能無能為力叫喊

3樓:所思心思

或許你可以換位理解,罵,你就當做口氣大點。畢竟父母沒有一個會是害自己的兒女。可憐天下父母心,當你成家立業膝下兒女時,你就懂了

4樓:真真錢多多

出發點都是好的,就是方法太爛。不喜歡又改變不了父母,哪就分開住,偶爾回去還是跟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口一聲打是親,罵是愛,我右臉皮都被扒下一片2333

6樓:- 小簡單

天地之性,人為貴;人之行,莫大於孝,孝莫大於嚴父.你們有代溝很正常,父母可能是很想讓你成才卻又心急了一點,他們不理解你的想法,你要和父母溝通說你的想法,這樣會好很多,父母永遠不會害你,只是愛的方式不同……

7樓:寂寞先森

父母罵你,你冷靜下來的時候想想是否是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父母才會斥責你,他們也可以不說話,但是因為責任所以必須去說你,很多時候父母只是把自己對這個世界所認知的好與壞轉嫁給我們,目的只是想讓我們少走一些彎路,,,當你跟父母要錢,撒嬌,肚子餓的時候父母又是怎麼做的?總是把最好的給我們,這個時候你會像現在這樣氣氛嗎?

8樓:

我個人感覺,父母都是對的,不管父母什麼罵,因為父母經歷的比我們多,

9樓:卯放過自己雲

好吧你有自己的想法,別人沒發阻攔你的思想!知道你是我剛回答的那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罵給人的感覺是反感,被罵之後更想叛逆

一旦做錯事,父母就愛罵我,我很煩他們怎麼辦?

11樓:墨顏說歷史

父母罵你是為了你好,是希望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不要再犯,但他們的表達方式有些不對,但無論如何,你都要試著去體諒和理解,因為他們畢竟是你的父母。

12樓:大葵葵的生活

有些父母做事確實挺極端的,他們總是不分青紅皁白的就開始辱罵自己的孩子。這也和受教育的程度有關吧。我的爸爸媽媽就挺喜歡罵人的,有時候也會罵的很難聽,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我爸爸媽媽都是小學文憑,所以,受教育程度不高,有時候他們覺得罵人說的話不是很討厭,但是我們真的會受不了。

我曾經翻不過他了,但是我爸媽說。他們小時候被自己父母罵的時候也不像我這樣反駁。他們的傳統觀念很重,根本很難改變。

大不了下次他們在罵你的時候你就躲得遠遠的。眼不見心不煩,聽不著就不難受。你躲得時間久了他們就知道這樣說的話,你就會離開。也不會再罵你了。每個家長都希望孩子多陪陪他們的。

如果你老是做錯事的話,也不能怪父母生氣。你能避免做錯事就避免。多順著父母一點兒就可以了。孝順嘛,要孝也要順著,這樣家庭關係才會越來越好,家和才可以萬事興嘛!

13樓:雲朵果果

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兒女的父母,我們都是父母的心頭肉,雖然有時候他們對我們苛刻了一些,但是他們都是為我們好,他們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我們是他們未來的希望,他們從來都不管自己有多辛苦,只是問心無愧的為我們做一切,他們希望我們能夠讓他們驕傲,所以他們總是擔心我們以後不能過上好的生活,所以他們就對我們特別嚴厲,做錯了事是需要批評教育,或許有時候父母們做的有點過了頭,但是他們自己卻不知道,所以我們不能跟他們慪氣,跟他們爭吵,對於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的父母,就算他們做的不對,我們也不能頂撞他們,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和他們有什麼不能好好商量的呢?

我們想要得到父母的肯定就一定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父母們總是愛對著我們嘮叨,可是他們嘮叨代表他們愛我們啊!如果一件相同的事我們每次都做錯,父母們當然會惱怒,就像你在教一個人一件事,重複了那麼多次他還是學不會,相信你也會很生氣的,他們罵我們,是想要我們記憶深刻一些,能夠記住這件事,以後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我們的未來只有靠我們自己去創造,父母不可能永遠陪在我們身邊,所以,他們嚴格要求我們,希望我們不要走太多的彎路。

你可以認真誠懇的和父母好好談談,說出你心裡的想法,告訴他們,你需要他們鼓勵支援你,不要每次做錯了事都是批評和罵你,這樣會讓你對自己失去信心。同時,你也要嚴格要求自己,如果你自己做事都能認認真真的做好,父母可能也會很開心,也就能夠對你更加放心了,看到你有了很大的進步,他們怎麼還捨得罵你呢?

14樓:九九家的小艾

大部分父母都是這個樣子,他們總覺得自己的小孩做錯事情了,不罵就不知道自己錯了。通常在孩子做錯事情時,第一反應就是破口大罵。我的父母也這樣,並且因為我的父親一直都很嚴厲,他每次罵我和弟弟我們不僅煩,而且還特別害怕。

所以不是一個兩個父母這樣,中國大部分父母都以這種方式教育自己的子女。

如果想擺脫這種方式方法,只能你找一個他們心情不錯的時候,和他們好好的談一談。把你自己的內心想法告訴他們,不一定要以罵為主。比如說你希望他們用什麼樣的方式合理教育你,罵只會讓雙方心情都不是很好。

還有就是父母罵你的時候是動怒的,生氣容易讓人情緒高度緊張,對身體也不好。

如果換一種方式,比如說講道理,你比較更容易接受,他們也不會特別動怒,一舉兩得。我想對你說的是,不要覺得自己父母煩。雖然他們教育的方式是不對的,但是出發點是好的,畢竟是你錯在先。

那也是為了讓你能明白自己不對,能夠及時改正。

你煩他們等到你自己有孩子了,你就能體諒父母的心情。因為很多時候真的沒有辦法不生氣,不破口大罵。給別人說教總是很容易,輪到自己做就比較有困難了。

我一直覺得如果自己有小孩,要好好教育跟他講道理,引導她樹立正確的是非觀。但是每次我寶寶做錯事情,我第一反應就是特別生氣,然後很凶的對她大吼。現在想一想在她還沒有長大**之前,我也要努力改變我的這種做法。

我這樣素質好的人知道罵人不對的我一般也不愛罵人,就是別人逼我的我真的受不了的就罵了幾句我有錯了嗎? 20

15樓:我是你的心事高

大方是一種好的品質,但是你不能要求每一個人都大方,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內的缺點,人無完人。

容如果你是覺得,你如此大方,換不回來對方應有的大方,那麼你就和對方少接觸就行了,你大方的同時,就不要去要求對方大方,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會有你大方。

我以前就很大方,一個單位上班的同事都知道,在我請客的時候,我就從未想過他們會回報我,因為請客是我自願的,也不是帶著任何利益,就是朋友之間的交際而已。

其中有個同事,也是非常摳門,有一天他沒有煙了,我也沒有了,他對我說,我倆一家出25,買包中華抽,我說可以,然後他說你先幫我墊著,我下班給你,我說好,然後煙來了後,付款我給了50,然後我叫他拿25給我,他說他沒有錢,我就知道我被坑了,然後,他說:你分我半包啊,我說:丫兒,你一分錢不出,還要讓我分你半包。

雖然沒有分,但是該給他抽還是給,就當請客,為啥?因為同在一個屋簷下上班,難免不會低頭不見抬頭見,以後儘量前跟他打交道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他摳門可以不請他吃飯啊,你這是典型的錢花了還不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吃一塹長一智好了,以後莫和這人瞎嗶嗶就好了,你也自作自受,明知他什麼人,還這樣,不知道呀。

經常發脾氣罵人的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

心理學研究表明,脾氣暴躁,經常發火,不僅是強化誘發心臟病的致病時,而且會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因此為了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須學會控制自已,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

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承認自我勇於承認自己愛發脾氣,以求得他人幫助。如果周圍人經常提醒、監督你,那麼你的目標一定會達到。

推己及人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亨倩,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會黨得沒有理由遷怒於他人,自己的氣自然也就消失了。

寬容大度對人不斤斤計較,不要打擊報復,當你學會寬容時,愛發脾氣的毛病也就自行消失了。

現在開始現實生活中,一些人常常說:“我過去經常發火,自從得了心臟病我才認識到,任何事情都不值得大動肝火

。”請不要等到患上心臟病才想到不發火,要想克服金發脾氣的壞毛病,此從今天開始吧。

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我覺得,首先要學會寬容。

先檢查一下,你是否具有以下特點:

(1)一發火就罵人、砸東西,甚至打人。

(2)情緒反應十分簡單,缺乏幽默感,不會開玩笑,對於滿意的事沉默不語,對不滿意的事常會通過吵架、發脾氣等方式解決。

(3)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心理防禦的方式只有一種,就是發洩。

(4)對很小的事也沉不住氣。

(6)聽不進任何人的勸說,尤其在情緒激動的時候。

這些是易怒者的典型特徵。

憤怒是可以控制的,火爆脾氣也是可以改變的,關鍵在於掌握方法。

(1)情境轉移法:當憤怒陡出時,人有五種處理怒氣的方法,一是把怒氣壓到心裡,生悶氣;二是把怒氣發到自己身上,進行自我懲罰;三是無意識地報**洩;四是發脾氣,用很強烈的形式發洩怒氣;五是轉移注意力以此抵消怒氣。其中,轉移是最積極的處理方法。

火兒上來的時候,對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往往越看越氣,越看越火,此時不妨來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迅速離開使你發怒的場合,最好再能和談得來的朋友一起聽聽**、散散步,你會漸漸地平靜下來。

(2)理智控制法:當你在動怒時,最好讓理智先行一步,你可以自我暗示,口中默唸:“別生氣,這不值得發火”、“發火是愚蠢的,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也可以自己在即將發火的一刻時自己下命令:不要發火!堅持一分鐘!

一分鐘堅持住了,好樣的,再堅持三分鐘!二分鐘堅持住了,我開始能控制自己了,不妨再堅持一分鐘。三分鐘都堅持過去了,為什麼不再堅持下去呢?

所以,要用你的理智戰勝情感。

(4)目標昇華法:怒氣是一種強大的心理能量,用之不當,傷人害己,使之昇華,會變為成就事業的強大動力。要培養遠大的生活目標,改變以眼前區區小事計較得失的習慣,更多地從大局、從長遠去考慮一切,一個人只有確立了遠大的人生理想,才能待人以寬容,有較大度量,不會容忍自己的精力被微不足道的小事絆住,而妨礙對理想事業的追求。

19樓:奔走的奶牛

根據你的症狀,老是愛生氣,在中醫學上來說是有肝鬱氣滯證了,肝氣不舒導致情緒上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可以用一下“柴胡舒肝丸”進行**。如果女同志的話,可以用一下“逍遙丸”。祝你早日健康

我現在越來越討厭狗,煩狗了,我現在越來越討厭狗,煩狗!

試著想一下你的犬喜歡你嗎?但是為什麼它沒衝過來咬你?因為它知道誰是家裡人。我知道不喜歡狗的人很難理解愛犬的人是怎麼想的,但是你的狗真的把你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一旦遇到危險它會捨命保護你,儘管這個機會很少,當然如果你給他機會它也會不遺餘力的討好你,希望你喜歡他。我覺得你現在就是有點轉不過來這個彎,這很正...

越來越討厭閨蜜了,我真的越來越討厭我閨蜜了?

文月青嵐 我們漸漸意識到誰才是真正的朋友,即使現在勉強在一起,以後也會分開,就要想一想,你們在一起開心嗎?如果不開心,那麼就分開好了,其實你只是在意從前的情分,現在的你,對她已經沒那麼深的友誼了,不是嗎? 衣仲城昆卉 感覺她很自私不為你考慮,你覺得和她在一起不開心就離開,或者慢慢的不聯絡,其實朋友之...

越來越討厭社交,正常嗎,你為什麼會越來越討厭社交

小姐姐王大花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社交,願意忍受孤獨,你也這樣嗎? 這有點不正常,人作為社會的個體,離開社會大群體,就是自我封閉,以後很難溶入社會。 朔尊山人 喜歡一個人呆著並非不正常,我就是覺得,有太多事需要靜下心來趕緊做出來,但是各種社交圈子總讓我變得沒時間,也正因如此,我越來越討厭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