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可還是不會叫爸爸,我兒子二歲了,還不會叫爸爸媽媽,正常嗎?

時間 2021-09-13 21:05:34

1樓:嵇綺

試著叫一句吧,一切靠你自己,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自己現在還叫不出來,先不要逼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發自內心的叫出來的。

2 在家裡多和爸爸聊聊天,兩個人心裡距離拉近了,父親也會高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試著去叫一次,他一定很驚喜的,

4樓:愛在庚日夏署

你們之間有著無法割捨的血緣親情,他會因你的降生而欣喜,會因你的成長而喜悅,他會像你思念他一樣甚至加倍的思念你,這就是父愛,你現在應該加倍珍惜的。我和你差不多,我從小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我看父母的背影要比正面多得多,但是,看著他們匆忙離去的背影,我知道這是為了我。看看你父親的雙鬢是否已經斑白,頭髮是否也已不再漆黑了呢,同樣的,也都是為了你。

多想想他為你的付出,你的心裡會重燃起對父親的愛,趁熱打鐵,開口吧!祝福你們早日團聚!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流,關係好了,叫了第一聲爸爸,後面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笨,那時因為你還沒去接近了解爸爸啊!

發簡訊什麼的,在前面或後面寫爸爸,在不用面對面的情況下習慣習慣。

等習慣後就開始練習啦,叫媽媽你總接近!父母聊天、在一起的時候,你就坐在旁邊聽,可以的話就說上一兩句(當然,一開始肯定會緊張甚至會連說話都忘了怎麼說,但慢慢習慣就好),回家吃飯盡可能說自己的事,不時問一下媽媽,順帶和爸爸聊上幾句。

問問媽媽,爸爸的愛好啊,習慣啊,什麼的,有空就問問爸爸,和爸爸談談。

我和爸爸以前關係也不太好,因為覺得他好兇,都互相不理,不過我又忍不住希望和他能關係好,說上一兩句什麼的。我就在吃飯的時候,主動夾菜給他(一開始,他會**狠地瞪我,還得了便宜賣乖說:「吃你自己的飯」不過後來我就聽媽媽說爸爸當心情超好,喝了一瓶白酒,)。

你會覺得其實他很開心,只不過是在孩子面前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笑)

其實我說這些對你也沒什麼用,關鍵是看你怎麼做,你有去靠近嗎?你有去想爸爸其實會是什麼心情面對你,也許和你一樣,愧疚你小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不知道怎樣面對你。不知道如何接近你。

當陌生人與陌生人,只要有一方能主動一點,要成功架起一道溝通的不難。更何況那時你親人,最靠近你心的人?

7樓:向日葵

叫不出口是因為你心理還是有距離,雖然你情感上理智上已經接受了他,但是你內心深處還是抱怨他為什麼小時候沒有在你身邊。

這個事情不用強求,慢慢來,總會好的

8樓:青春和活力

慢慢嘗試在無人的地方叫「爸爸」,然後到你爸爸身邊再叫「爸爸」,不要緊張,無論怎麼說他都是你的爸爸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不會叫,而是叫不出口.

放開你心裡的包袱,試著...

相信你自己你可以!j加油!

10樓:海之綿力

時間可以撫平一切傷痛,順其自然吧。你只要對你爸爸好就行了,說不定那一天你突然冒出那個稱呼。

11樓:寒蟬

想想你爸爸對你的好,應該就能叫出來的。

我兒子二歲了,還不會叫爸爸媽媽,正常嗎?

12樓:百度使用者

排除聽力障礙,送你一句成語:靜水流深。 大海平靜你看不到波濤洶湧,平凡的人潛藏著非凡的智慧型。

我朋友的小孩兩歲半還不會說話,我擔心會不會是啞巴,但朋友說每次檢查聽力都是正常的,應該沒什麼問題。到三歲左右才能簡單的表達,今年八月見面時,五歲小傢伙的表現絕不比同年的孩子遜色。 因此,只要聽覺正常,大可不必擔心。

13樓:望琅洋嘉怡

正常...小孩子不都這樣麼?嬰兒剛說話的時候都是說不清

...發音都不會不會控制呢

這個要有耐心

慢慢教一句句的教

慢慢就會了

聲帶還沒發育好呢...

已經兩歲了,只會叫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這種詞語,其實都聽得懂,就是不會說。怎麼辦才好啊!!

14樓:溂阿聯酋

一般到了兩歲就可以說出約300~400個詞和一些簡單的短語,如吃飯、上班等。當然,每個孩子的語言發育有其個體差異,可以杭州復兒童醫園或省兒保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讓他說

多練練,他自然就會

有些還是需要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急,大一點自然就好了,不過家長也要適當引導

我家寶寶16個月了,無意識叫爸爸媽媽大大,不會說話,大人說話也聽不

17樓:

寶寶多大會說話呀!我家都十六個月了還不會叫媽媽爸爸!叫兩句也事無意識的!...孩子發出聲音的時候

18樓:玫瑰的枝條

我們寶寶情況跟你一樣的,你們現在怎樣了

19樓:愛賺錢高手

還小,急個毛,慢慢用心教他

20樓:賣批仙人板板

如果兩歲的話,還這樣,那就應該是腦癱。

寶寶今年2歲了,可是還不會叫爸爸媽媽,能怎麼辦?

21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誘導式調理教他,

爸爸媽媽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順其自然,

循序漸進。

22樓:蒙迪教育

根據兒童發展程度來看,孩子在一歲半左右就應該發展出叫爸爸、媽媽的口語能力,到了兩歲還不會叫,我們先判斷兩件事情,第一孩子的認知能力是否健全,也就是你跟孩子講話時,他是否懂得你的指令?第二是孩子的發音構造是否健全,也就是孩子是否能發出聲音,即使是無意義的聲音都可以?第一項是判斷孩子的大腦對於聽覺訊息的處理是否有狀況,第二項是確認發聲構造是否有問題,如果這兩項都沒有問題,那麼我們可以基本判斷,孩子一定會說話,只是缺乏刺激或是經驗不足。

面對這樣的孩子,我們應多與孩子面對面說話、講故事,讓孩子可以看到你的嘴型、聽到你的聲音,這可以讓大腦有效整合視覺與聽覺資訊,幫助口語的發展!

二本臨床醫學生,大二了,想去當兵,是現在去還是畢業去?學校有直招士官政策好嗎

先說你想去當兵的真實動機是什麼?如果不是為了曲線就業或者逃避學習 偷懶人生混個 豆腐渣 文憑,就是為了滿足好奇心和虛榮心。你考大學的目的恐怕不是為了荒廢學業 浪費青春吧?你艱苦的高考路程只有你自己知道,半途而廢,延遲畢業,恐怕不是你最初奮鬥的願望吧?下面的 我是柯太太 鼓勵你到部隊混兩年後,不學習知...

馬上就要大二了,我突然喜歡上了同班女生,真的很突然,以前跟她沒有過任何接觸,就是前幾天她偶

隆冬的深淵 一步步來,多找她聊天,增加彼此的好感,多相互了解,感情也可以慢慢培養的 這種女生。直接上去,我要追你。記住,一定要有人的地方說。她剛開始一定很震驚而且不同意。但是後邊你就要慢慢融入她的生活去追求了 為了愛情就不要怕,就是被拒絕了也不是醜事,何況你不去表白怎麼就知道會被拒絕,要勇敢的去追求...

請問大家,自考專公升本該怎樣自考,我現已大二了,比較迷茫!!求幫助!謝謝

滄海浩波 自學考試流程 1 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 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 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 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 自考沒有學歷 時間 年齡 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4 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 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