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說說帶孩子累嗎?談談大家的感受

時間 2021-05-02 21:35:37

1樓:

肯定累。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難。一般還不會說話、走路的小孩,你要時時刻刻關注著,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餓了,冷了。

到了會說話、走路更難,你乙個視線都不能脫離他,因為這時候的孩子都是比較好動的,一眨眼,就不知道他拿了什麼危險品來玩,或者是跑哪去了。而且上街一定要買玩具才行,即使家裡有很多,他還是要買,不買就鬧。不過,到了5歲之後,就好帶一些了。

2樓: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帶孩子,掙錢,做家務都是女人的。能不累嗎?

我遇見乙個疼你的男人。有乙個體諒你的老婆婆。還算可以吧。

要是真的。如果遇不到乙個好的人來體諒你。女人這輩子最痛苦的。

沒有乙個疼你的愛你的人。再加上孩子太累了。累了怎麼辦?

那沒有辦法,只有裝在心裡呀,沒人會體諒你有多累只有自己知道。

3樓:牢旭彬

帶孩子挺累的,一天到晚神經都是緊崩著的,白天要陪他玩,給他餵奶,做輔食,一會尿了,一會拉了,忙得手不沾地,還要買菜,洗衣,做家務,晚上睡覺,還不敢睡,生怕他蹬被子,一會摸摸,整夜都睡不好,孩子會走給了,時刻眼睛不能離他,生怕孩子磕著,碰著。特別是孩子生病了,全家人都跟著跑,圍著他轉,有的老人說令願回家種二畝田,也不願帶娃,田種累了,可以歇歇!帶娃歇不了,人的神經受不了,你說帶娃累不累!

4樓:

帶孩子是輕鬆還是累,要看帶孩子的方式,帶孩子的人及帶孩子的觀念。身邊不同層次的人帶孩子,她們的經驗和感受各不相同,就取決於這幾點。

第一例是老家鄰居的嬸嬸,四十多歲,自家孩子長大了,閒著無事,就帶了附近廠子裡的乙個小寶,小寶的父母都上班。據婆婆說,那孩子特好帶,吃飽喝足放大炕上,不用怎麼理會自己乙個人玩,很少哭,給多少吃多少。婆婆說起來很艷羨的樣子,當時她親孫子和那小孩差不多同齡,老公說孩子不好帶,好像是在為我開脫一樣。

我倒是同情可憐那孩子,沒有父母陪伴,還錯過了最好的教育機會。

還有一例是在育兒群裡一位媽媽的分享,她分享自己獨自帶孩子很輕鬆。

她生活在上海,自己是高知,全職帶娃,不僅把孩子帶的活色生香,還在孩子入園前做了專業英語啟蒙。她家是姑娘,孩子大小便自理前用紙尿褲,輔食有一半食材都是買的現成的半成品,只需稍微加工一下即可。看看,這樣帶孩子,就省去了洗尿布,換洗的衣物也少,孩子的飯量小,再加之半成品,做起來也省事。

最後一例是我自己,家有三歲男寶,孩他爸上班,我全職帶娃。傳統方式帶娃,在家基本不用紙尿褲,出門活動活晚上睡覺偶爾用。這樣每天的洗涮工作量很大,一直洗到孩子一歲半。

另外新增輔食全是自己動手,對買的總感覺不放心。

還有一條就是自己身體緣故,生孩子時已是高齡,長期帶孩子沒休息,精力和體力嚴重不足,等到孩子差不多懂事了時,自己已是滿身毛病。就這還想學習現代育兒方法,一邊要提高自身觀念彌補不足,還想帶好孩子不留遺憾,真得很難。

那些認為有人帶孩子不累的人,他們看到的都是別人家的表面。其實多數帶孩子的媽媽們並不在乎自己有多累,她們在乎的是老公的理解和體貼。

當然,帶小孩也有你想不到的好處,有人說:小孩應當給家長帶,終究年輕人都有本身的事業,沒偶爾間拿出大把經驗來帶娃!而且有了小孩更需要養家餬口。

有人說:照舊別貧困家長了,本身沒時間就費錢請個月嫂吧,老一輩歲數大了最佳照舊不能添貧困!有人說:

萬1任務生活難以為繼,但以讓公公家婆協助幫忙1下,他們僅僅生活經管,教育的責任媽媽父親夫婦本身主導舉辦才好。對於會走路的小孩,假如常常被抱著反而更懶得本身行走,出門總讓大人抱著。其次,好動亦是小孩智力發育的1種表現,小孩越是多活動,多動手,多思慮,越對體質發育有促進。

小孩站與走需要建立在必須的基礎以後,得1步步來,到了該站的機緣,小孩順其自然就會站立,行走亦是1樣的意思。當小孩腿部肌肉發育有力量以後,他們天然會邁步向前。

5樓:

人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但是卻可以選擇改變自己。不要讓無關緊要的人的意見影響到自己,堅持自己的觀點,做好自己就夠了人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但是卻可以選擇改變自己。不要讓無關緊要的人的意見影響到自己,堅持自己的觀點,做好自己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肯定累啊,一言難盡的感覺。一歲之前的話是身累,體力勞動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身體沒恢復好,心裡的不適應等,都是很痛苦的。一歲後就擔心孩子怎麼不會走,不會說話等,心累。

反正當媽的可不容易了。再大點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反正很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是累並快樂著。你能參與孩子的每個階段,每個表情,會很幸福,但是看孩子肯定是累啊!做飯陪他玩兒,還要收拾家務。

8樓:

帶孩子就是很累,尤其不太懂事的孩子,你不能叫孩子離開你的範圍,既要照顧好孩子又要照顧家,非常不容易 很累。孩子小的時候睡眠不太正常,等孩子睡了你要幹家務,等孩子醒了,你還要給孩子做飯吃,你還要陪孩子玩耍 ,還要給孩子換洗的衣服,尤其夏天吃水果多一會一洗 所以大人一天下來帶孩子是很累。

9樓:

我很喜歡別人的小孩,總感覺很可愛,可能是因為小孩兒鬧騰的那一面我沒看到。其實累是肯定的,但是和小孩兒相處久了心態會年輕很多也是很好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哪有不累的道理啊,小屁孩都是一點點被我們弄長大的

11樓:幸運永久星

帶孩子不用說是個很辛苦的事,如果孩子太小要照顧吃喝拉撒,冬天怕凍著,熱天怕熱著,走路不會走要人抱,哭了又躭心餓了或者那兒不舒服,總之不僅是身體累而且心也疲憊,孩子長大了接送上學,還要配伴做作業或者遊戲,時刻把孩子的事掛在心上。

12樓:

帶孩子的感覺是累並快樂的。剛生下來餵奶,洗澡拉屎拉尿都費勁,出了滿月又帶著游泳館游泳,曬太陽一天忙忙碌碌,總之操不完的心,儘管如此,幸福的感覺大於一切。

13樓:

m帶孩子是一件苦中作樂的事情,雖然很累,但是很快樂,孩子很天真,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會覺得無憂無慮。

14樓:xiangwangziyou的雲

不累,但是要有機械人一樣的無限精力!

15樓:陌上花開

帶孩子真的累,這種累就是和你上班還不一樣,因為小孩還比較小,所以要操心的事情比較多,不僅要照顧好她的吃,還要領著他能一塊玩。

領他玩的時候還要照看好不要磕著或者碰著什麼東西,有時候他不想玩了哭鬧,還要能夠把她哄好,反正就是各種繁瑣的事情特別多。所以就感覺很累。

16樓:無聊答答題

累,並快樂著。累,是因為現在;快樂,是因為將來。人才的投資,是最好的投資。

17樓:qin小玉

帶孩子是非常累的,乙個女人在家也不可能單純的帶孩子,還要順帶家務活一起幹了,常常是小孩吃飽了吵鬧,連熱飯菜都吃不上一口,晚上又要經常起夜喂小孩,如果萬一有個頭疼發熱啥的就是一宿不休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累,做其他事也累,看你習慣於做什麼事。

“大夥兒把袖子舉起來就是一片雲大夥兒甩一把汗,就是一陣雨街上的行人肩膀擦著肩膀,腳尖碰著腳跟

大夥兒把袖子舉起來,就是一片雲 拂袖成雲。夥兒甩一把汗,就是一陣雨 揮汗如雨。街上的行人肩膀擦著肩膀,腳尖碰著腳跟 摩肩接踵 nonono 這一定是語文書上第十一課晏子使楚的問題,正好同病相憐,我也有困難,後來我查到了 摩肩接踵和揮汗如雨,呵呵,望採納!不慎言謝! 撒打算打算打算達維多娃多歲的五大發...

要結婚了需要買電器,請大夥兒來說說,怎麼牌的電器好呢?電器包括 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空調等等

我正在裝修,跟你說說我和老公的選擇 電視 松下的等離子,長虹的等離子也可以聽說。比較下,我們還是覺得等離子比液晶好。空調和冰箱 海爾,價效比高。lg的一款對開門的冰箱,我還在猶豫中,我個人覺得比海爾的好看。洗衣機 小天鵝,便宜又實用。不建議海爾,我家已經兩個親戚說後悔買海爾了。熱水器 史密斯。乙份價...

大夥兒認為2023年的樓市是漲價還是降價?請資深朋友給參考

十 對於對於中國來講,在經濟結構深化調整階段,經濟增速也面臨著下滑的壓力,全球範圍內貨幣大戰的爆發對中國影響如何?中國樓市否會會因為全球範圍內貨幣大 而重新步入快速 的通道?同策諮詢研究部總監張巨集偉認為,美元加息預期強烈,全球資產配置方向轉向美元資產或房產,中國樓市被美元 做空 中國樓市的全球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