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需要買電器,請大夥兒來說說,怎麼牌的電器好呢?電器包括 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空調等等

時間 2022-06-09 02:00:03

1樓:小妮子順順

我正在裝修,跟你說說我和老公的選擇:

電視:松下的等離子,長虹的等離子也可以聽說。比較下,我們還是覺得等離子比液晶好。

空調和冰箱:海爾,價效比高。lg的一款對開門的冰箱,我還在猶豫中,我個人覺得比海爾的好看。

洗衣機:小天鵝,便宜又實用。不建議海爾,我家已經兩個親戚說後悔買海爾了。

熱水器:史密斯。

乙份價錢乙份貨,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最好選擇中高階的,質量還是不一樣。

電視,我老公最傾向索尼的,什麼型號我不記得了,確實看著舒服,不過是液晶的,而且價錢也太貴了。

2樓:冷月上的幽靈

說真的,我以前在國美做過賣電器行業,不管是什麼牌子的電器,都有好有壞,你碰上好的那是你幸運,碰上了次點的那你就不走運了!

好多機器如果能用5年什麼毛病沒有,次點的可能兩三年就開始出故障,我覺得電器還是買打造這個品牌的產品;

比如海爾第一款家電是洗衣機;

格蘭仕第一款就是微波爐;

長虹熊貓第一款是電視;

美的空調;

西門子冰箱;

這都是我們從廣告上看到的品牌打造出的第乙個產品,你就照著這樣的方法去買吧,我只是跟你簡單說說而已,具體你可以通過朋友親戚介紹下,或者從網上看看,但買這樣的肯定會很實用,因為拿手機來說,最實用的肯定是諾基亞,他們就是手機出名的牌子,手機做的沒人說不好,功能跟好多牌子的手機一樣可能還沒人多但是**就是貴,就是因為***啊,所以你參考下吧……

3樓:

請支援國貨,當然現在國貨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

電視不單是某品牌就好的,每個品牌都有些型號系列好與差.冰箱洗衣機就海爾的,洗衣機要考慮將來的使用狀況,如以後有小孩,衣服量會增加,或是有時需洗床單被子,買大容量的好.空調就格力了.

4樓:

電冰箱跟空調都可以買美的,洗衣機小天鵝吧.電視器康佳也不錯嘛

5樓:席琦萱

電視 海信

冰箱洗衣機 海爾

空調 格力美的 支援國貨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買夏普,空調買格力,冰箱買海爾,洗衣機買西門子

求婚或者結婚時,結婚鑽戒需要買一隻?還是要買一對

求婚可以先買一隻,結婚的話可以買一對,也可以另買一隻自己的就可以啦,牌子的話,可以多去比較下各家,浪漫的,一線的大牌有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樑改之 你喜歡嗎?你不喜歡戴就買一隻 當然一對 你當送情人節禮物吶 當然自己也要有 ido鑽戒婚戒 求婚戒指買一個。結婚對戒買一對。求婚戒指是男方買...

結婚一定就需要買房子嗎,結婚一定就需要買房子嗎?

小洋說財商 其實房地產也只是一種商品,商品都有週期,過去20年是閉眼買房也能賺錢的時代,但未來未必 幻想波波 這個到不一定,只是現在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過的好一點,所以想要你的男朋友有房子,是正常的,你要理解,不過最終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愛他的話,可以先結婚然後大家在一起努力買房子,就看你是不是乙個現...

要結婚了,需要準備點什麼呢?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啊

請柬。喜宴。禮服。婚慶公司。設計結婚當天流程。準備新房。準備習俗需要的東西。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啊 古代人結婚首先需要的就是司儀相媒人喜娘。就是像男女結婚的時候,必須有來主張婚事的人。其次每乙個結婚都有一套流程,而古代的結婚就有6個階段,分別為納采 問名 納吉 納徵 請期 親迎。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