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需要準備點什麼呢?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啊

時間 2023-05-14 20:18:06

1樓:網友

請柬。喜宴。禮服。婚慶公司。設計結婚當天流程。準備新房。準備習俗需要的東西。

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啊

2樓:歷史開講

古代人結婚首先需要的就是司儀相媒人喜娘。就是像男女結婚的時候,必須有來主張婚事的人。其次每乙個結婚都有一套流程,而古代的結婚就有6個階段,分別為納采、問名、納吉、納徵、請期、親迎。

3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有人為了結婚提前半年就開始做準備,也有人因為各種原因準備得很倉促。

4樓:星座蛙

天秤座和水瓶座結婚都需要準備些什麼?秤子和瓶子在面對感情抉擇時都是猶豫不決的,秤子遇上瓶子就如蝸牛遇上烏龜,會在愛與不愛之間墨跡老半天,如果你們倆這麼一直掙扎太久的話,那你們的感情就有可能永遠停留在朋友階段。

5樓:杜建松

3樓行家啊 說的很詳細啦 最重要的一定要說明一下:要準備一定的錢!!

6樓:趙思淼

最主要的是你準備乙個好心情。

要結婚了,都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7樓:我的驕傲

婚禮用品清單。

新人禮服:婚禮前乙個月或更早準備妥當,並分裝口袋,如果禮服多至三套以上,最好做個更換順序的標記。婚禮當日的第一套禮服新人可各自保管,其他需要在婚禮現場更換的,指定專人(一般是伴郎或伴娘)保管。

新娘的新鞋:婚禮前一至兩個月準備妥當,有空就在家試穿幾次,以免婚禮當日第一次穿新鞋不習慣。此外,如果禮服婚紗禮服的裙襬較長,也應在家穿上新鞋練習行走,保證婚禮當日保持優雅儀態。

結婚證書:婚禮前半年或三個月準備妥當,並讓證婚人提前熟悉此證書內容,並在婚禮前夕交由伴郎保管。

結婚戒指:婚禮前乙個月或更早準備妥當,婚禮前夕交由伴郎保管,並準備戒指托盤,在婚禮儀式中,伴郎將戒指和戒指托盤一併交給戒指童,由他託至新人宣誓處。

新娘首飾:婚禮前乙個月準備妥當,並且能與禮服搭配妥當,在婚禮前夕交由伴娘保管。

新娘包和補妝盒:婚前乙個月準備妥當。

喜帖:婚禮前乙個月或更早就應發出,並在婚禮前兩周確認主要親友是否能到場。

喜糖:如買包裝好的喜糖,婚禮前2個星期預定,並確認數量和交貨時間;如果自己包裝喜糖,則需提前1個月或更早開始製作糖盒,並要注意糖果的保鮮。

喜字:婚禮前乙個月準備妥當。

鮮花:婚禮前兩周確定新娘手捧花的樣式,以及婚禮現場布置所需的花和數量,為確保花的保鮮期,提前一日提取即可。

蛋糕:婚禮前一周去糕點店預定,如果蛋糕樣式複雜,要再提早一些。

婚宴桌卡、迎賓牌、**、海報:婚禮前兩周製作完畢。

燭台、彩帶:婚禮前乙個月準備妥當。

簽到本、簽字筆:婚禮前兩后或更早準備完畢,簽字筆要試寫,並多預備幾隻備用。

煙、酒、茶、飲料:婚前乙個月做最後確認,並留出富餘的部分以備不時之需。

8樓:帳號已登出

要結婚了需要準備的東西就太多了呀,準備一些用的東西。

結婚都要要準備什麼呢

9樓:愛情調味劑

1、提前半年裝修新房,因為裝修完需要放空氣,所以盡早裝修比較好,婚後能立刻住進去,不必擔心甲醛等問題;

2、拍好婚紗照。選出幾張適合做婚禮舞台背景的**。另外,如果對那家影樓比較滿意,可以直接從他們那裡租婚禮的新人禮服,就不必再去東奔西跑地去別處挑選了!

而且**還能爭取到更便宜。(二位新人盡量選擇合腳舒服的鞋子,新娘的鞋不宜過高,婚禮站一整天會吃不消!)

3、商定好婚禮日期。(二位新人可以與雙方父母商量。)

4、選定酒店,預訂好,並根據個人的預算挑選好酒宴的桌數和選單。(盡量選擇離二位新人都比較便利的酒店,以免婚禮當天行程受堵塞影響。如果不太要求排場,建議簡約辦宴,盡量縮減賓客名單,省心又經濟。

5、選擇婚慶公司,印製請柬;

6、與婚慶公司商議制定婚禮的風格和流程,給親朋好友發放請柬;

7、給賓客劃分桌次,將同一類人群分在同一張桌上,比如:新娘家屬、新郎同事等,方便你們統計人數,也方便賓客之間更好地溝通。

8、婚禮前乙個月:如果二位新人打算蜜月行程,這時應該著手挑選旅遊地點和需要辦護照了。二位新人幫助伴娘、伴郎及新人父母準備好婚禮上要穿的禮服,買或租都可以。

9、婚禮前兩周:做好一切確認工作,包括:酒席、人數、現場攝相人員,化裝師、婚車,邀請一位證婚人,可以是新娘或新郎單位的領導。

10、婚禮前一周:二位新人帶著伴娘伴郎一起熟悉婚禮的流程和細節,確保每個人都心中有數;伴娘要協助新娘提前準備好一些個人用品,比如:唇膏、濕紙巾、小鏡子等,婚禮上有可能會用到。

提前告知伴郎伴娘賓客的人數及人員組成,使其心中有數好做足當天的接待工作(新人當天自己是招呼不過來的)。

11、婚禮前一天:

如果伴郎伴娘離新人家較遠,最好婚禮前一天天晚上住在新人家,以便婚禮當天方便無誤;

第二天要穿的禮服及行頭都準備攤放好;

伴娘伴郎要將自己的手機充足電,第二天的聯絡會很密切;

提前準備好第二天的豐富早餐,婚禮當天一定要吃早餐,因為那是一天的能量補給!(你們四個人是沒有機會坐下來享用酒宴菜餚的。)

晚上要少喝水,以免浮腫;放鬆心情,按時休息。

結婚要準備什麼

10樓:呆萌小怪獸

酒席。辦婚禮當然不能少了酒席,提前通知親朋好友,一起來見證你們的愛情。都說就酒席是門面,辦得越好會越有面子,大到酒店選擇,小到作為安排、菜品搭配,都需要認真對待,所以這些婚前準備一定要充分。

三金一鑽。結婚「三金」一般是需要男方來準備的,一方面是表達了男方的誠意,另一方面也是可以表現出男方家庭對於女方的重視和婆婆對未來兒媳婦的喜愛。「三金」一般指的是金戒指、金項鍊、金耳環,有的地方是「五金」,主要指金戒指、金項鍊、金耳環、金手鐲、金腳鏈,至於到底是準備三金還是五金,則要看當地的結婚風俗以及男方的預算,並沒有硬性的規定。

一鑽」代表的是鑽戒,一般是結婚前男方求婚時要送的,求婚鑽戒與對戒不同,它是真愛的象徵,更是一種儀式感,尤其是像dr求婚鑽戒那種乙個男人一輩子只能買一次的戒指牌子,用來求婚絕對是錦上添花。有些地方會忽略送鑽戒,如果可以,覺得鑽戒還是要準備的。

婚禮所需品。

需要準備男士西服、襯衫、領帶、皮鞋、袖口,準備女士的頭紗手套、敬酒服、頭飾等衣物品;還要準備喜糖、喜帖、菸酒等招待品;需要有跟妝師,也要準備零食、水、婚禮流程表、止痛藥、創可貼、安全別針、香水、手機、髮夾、口氣清新劑、備用隱型眼鏡等新娘伴娘必備品。

結婚都要準備什麼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憧憬、期待、緊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準備的很多,泛泛的跟你說說我的個人經驗吧:1、雙方父母見面,根據老人意見確定結婚日期,男方給女方聘禮(最好是你和物件自己商量)2、照結婚照,定婚慶,定飯店,男方給女方買衣服,首飾,女方給男方買衣服等3、辦結婚證(結婚日期的前六個月辦,要不婚假沒得休)

結婚要準備些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思想準備、物質準備。

14樓:娛樂小妖兒

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必須東西?

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有人為了結婚提前半年就開始做準備,也有人因為各種原因準備得很倉促 歷史開講 古代人結婚首先需要的就是司儀相媒人喜娘。就是像男女結婚的時候,必須有來主張婚事的人。其次每一個結婚都有一套流程,而古代的結婚就有6個階段,分別為納采 問名 納吉 ...

結婚要準備什麼東西,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有人為了結婚提前半年就開始做準備,也有人因為各種原因準備得很倉促 歷史開講 古代人結婚首先需要的就是司儀相媒人喜娘。就是像男女結婚的時候,必須有來主張婚事的人。其次每乙個結婚都有一套流程,而古代的結婚就有6個階段,分別為納采 問名 納吉 ...

結婚前都需要準備什麼,結婚都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1 準備婚紗照 這個在結婚日期的前三個月左右就開始準備了,因為拍攝婚紗照到拿相簿至少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照的不滿意,還需要調解怎麼修,婚紗照一定要提前三個月拍攝,這樣不僅不趕時間,拍出來的效果也比較好。2 準備請帖通知親朋好友 雖然家裡的親戚不需要我們小輩的去寫請帖,可是朋友 同窗還是需要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