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和老婆分隔兩地,我該怎麼取捨

時間 2021-05-02 21:35:37

1樓:和尚去教堂

挺難的……先問問你老婆,再做決定吧。

工作可以再找,但是父親可不是容易當的。好好珍惜吧。

我建議,先去問問你老婆,然後回去,邊照顧老婆,邊找個輕鬆的班上上。有孩子了之後,開支會更大的,注意節省不必要的開支。

祝;平安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真的是不容易,你可以請你的家人幫助老婆裝修房子,而且平時只要工作不忙一定要常回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能找啊,老婆和家庭的記憶只有乙個,你一開始就不應該和老婆分居兩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回去能找到合適的工作,我覺得還是回去吧,老婆給你生孩子也很不容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自己以後的生活過得好些,那就繼續工作呀,老婆會理解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回去的 裝修房子很累 並且氣味兌寶寶不好

7樓:丘澤雨

作為男人,我覺得你發這個問題我都不知道應該怎樣說你了!工作重要還是你有身孕的妻子重要!錢可以慢慢掙的。

況且你的妻子有身孕,又要打理家務,又要裝修房屋,你不知道有身孕是不可以太勞累嗎。你是不是給人很可恨呢!你掙那麼多錢,萬一有什麼三長兩短能挽回嗎?

你也可以在自己離家近的地方找分工作,這樣也不至於自己擔心呀。

8樓:格桑草原

裝修房子難免會接觸一些會對胎兒不好的材料,你妻子除了身體上需要照顧,心理上也需要支援啊,懷孕不是小事。要是工作實在不能放下,那就讓你岳母或者媽媽幫忙照顧你妻子啊,這樣你也可以放心些,但是孩子出生的時候無論如何都是要在醫院陪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裝修房子了;對寶寶不好;

把老婆接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累的,還是家庭重要啊

我和女朋友分隔兩地怎麼辦?我要怎樣才能維護好我們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她在那邊的生活和你說的一樣的話,分了吧,你又不知道她和那些朋友玩什麼,別等她玩兒夠了,孩子身體裡流著別人的血再結婚?話雖不好聽,你應該知道東莞吧,一夜之都。女孩子去了還有好?

12樓:劉小旭丶

時間長了可能會變。她這個在選人呢,找到比你好的他早就和你分了。所以你也不要等。

又不是找不到。咱也選也挑。別太在意她。

你越是這樣她越不會在意你。你也出點緋聞。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打**問候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先問問她是什麼星座?你又是什麼星座?

15樓:忙碌的人生

這樣看來,她真的只是把你當候選人而已,如果找不到更好的,就回到你的身邊,乙個女孩會這樣對男生,證明她沒有很愛你,你覺得她愛你,也許只是你自己的感覺,或許曾經你們很相愛,但愛是變的,她這樣的表現,你自己覺得正常嗎,如果乙個女孩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是不會跟別的男的說那麼多廢話,這跟貪玩完全是兩回事。

希望你不要因為對她的愛而蒙蔽自己的雙眼,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16樓:你這輩子

看情況你真要擔心了!你女朋友為什麼會這樣子你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要麼她對你們這感情不太認真!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讓你擔心太多!若果你真的愛她也別太束縛她!

我和老婆結婚一年多,可這一年裡我們幾乎都是兩地分隔我該怎麼辦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主要是你們沒有自己的房子,對於老婆來說和你家人住一起心裡是沒那麼近的。你又經常出差,她自己在這兒當然沒意思。有孩子了,多關心孩子慢慢把你們的感情聚起來吧!

18樓:不是好八

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啊,針對孩子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她為什麼不想跟你住一起

我和老婆分隔兩地我經常忙的顧不上給她打電話回簡訊她就因為這個老和我吵架

蔡李可 我也是在外面工作的,經常不能陪在老婆身邊,你要知道女人是很敏感的,你也不能怪你老婆,更不能因此和她吵架,女人的內心很脆弱,當她看到她身邊的朋友和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在一起甜蜜的樣子,她的心裡會很難受,她也會有感覺。這個時候她需要自己的老公,即使不能在她身邊,哪怕一句安慰,一句問候都會讓她很高...

我和我老婆分隔兩地工作,基本上每天都會通電話,我也基本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她爸媽。為什麼我和岳父岳母每

距離產生不了美,只有在一起才能慢慢化解矛盾 你們不在一起她心裡也不好受,和你吵吵也是一種發洩的方法,你應該理解 分居兩地,女人總會遇上很多困難,可又不是每個人都能懂。或許是受了委屈,或許是心裡埋怨你不在身邊,不是她不想好好和她說,她只是希望你多哄哄她,希望你多多陪陪她。 董學慄 是因為你不能和她在一...

我和男友分隔兩地,我說我生病了,男友叫我去打針,問我有沒有錢,沒有他就打錢給我,這樣的男友算關心我

藏青山中 異地的話,你也要體諒你男友,如果你只是考驗你男友,我覺得適當即可,互相信任是雙方的 雲餘妍 當然算關心你啊,你的有這樣的男朋友真幸福 當然算,他很愛你。生病了關心你,讓你吃藥打針什麼的,因為是異地他沒法陪你去呀,如果在一塊他肯定會陪你去的。怕你沒錢,還關心你沒錢看病。這樣的男人珍惜哦 唯情...